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到府清潔」洗浴品+水稀釋? 業者:僅擦瓶身

記者 張旻儒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9:15

現代人上班連打掃時間都少,造就「到府清潔」市場大,但有民眾請清潔公司來打掃,清潔員離開後卻發現洗浴用品「被稀釋加水」,懷疑被清潔員調包拿走,詢問業者也是拖到隔天才回應,而清潔公司也堅稱清潔師傅僅把瓶身擦乾,並未使用。只不過說法讓消費者很難接受,更氣得大罵若裡面倒的是硫酸,誤用豈不危險。

圖/TVBS

 
明明就寫著洗髮精啊,怎麼倒出來變洗髮水,沐浴乳也被稀釋過,剛請完清潔公司,來家裡打掃的吳太太,覺得是清潔員掉包的。

投訴人吳太太(變音):「我們家從來不會加水稀釋,就是快沒了就是用補充包倒滿,我前一天晚上,才把每一款...都補滿,就這麼巧,怎麼他們打掃完之後就變這樣,今天是還好是清水,如果今天擠出來是硫酸,還是什麼的話又另當別論。」

穿黃衣服的就是,吳太太請來的清潔員,在客廳打掃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但唯獨廁所沒有監視器,也不能確定拿的人就是他。

 
投訴人吳太太(變音):「如果你今天是清潔中不小心倒掉了,還是說你忘記帶清潔用品,用了我們的東西這都可以跟我講,而不是一句我沒有拿,那東西怎麼會變這樣,也許是這公司或清潔員個案問題,社會上還是有很多認真工作打掃的清潔員。」

圖/TVBS

吳太太很氣也是因為,他從事發當晚變告知清潔公司,但到了隔天一早仍已讀不回,好不容易連繫上,對方說師傅僅沖水後,擦乾瓶身跟架子,沒有在洗浴用品加任何水,業者也回應目前已經跟連繫溝通過,不再做回應。

記者吳軒彤:「現代人太忙太累,會請清潔公司到家裡面來打掃,以吳太太為例,他是花了3小時1700至1800塊錢,並不算特別便宜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爭議的話,雙方又該如何自保。」

消保官陳星宏:「清潔公司本身要做個約定,相關的清潔用品到底由誰來提供,到府時也盡量做逐一清點,以確保雙方將來,在清潔用品或設施上發生爭議。」

圖/TVBS

雙方各說各話陷入羅生門,忙碌的雙薪家庭,讓「到府清潔」需求大,只是沒想到花錢請人打掃,家是乾淨了乾淨到連洗髮精都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洗浴品#打掃#爭議#清潔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455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