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捐3千酬神「趕走毒菇」 內行人曝廟址:香火要鼎盛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8:21
許多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遇到婆媳或姑嫂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遇到婆媳或姑嫂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嫁入夫家後,除了要面臨婆媳問題外,倘若老公還有姊妹,姑嫂之間的相處也是很重要。最近有網友分享,在新北市某間廟宇外面,看見廟方貼出一張感謝狀,該位信眾捐了3千元香油錢,感謝神明替她將「毒姑」遷出家外。貼文一出,讓許多女網友直呼,「我也需要董大爺」,更有好心人熱心提供廟址。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和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這是一張感謝狀,上頭寫著,「感謝董大爺的幫忙,將家中毒姑順利遷出家外,今特捐香油錢參仟元整,特此叩謝」,這讓原PO也忍不住逗趣直呼,「雖然我沒有毒姑的困擾,但這個也太有趣了吧!」

 
 
有網友日前到某廟宇看到一張酬神紅紙寫著感謝趕走毒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26歲女拒姊弟戀 發現「男友小1歲」崩潰:該分手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笑稱,「當事人怨念頗深啊!」還有網友戲稱,「這要辦二桌答謝啊!這是多麼值得慶祝的事情」;更有人打趣地說,「這間廟看來要香火鼎盛了」。

 
 
有內行人隨即點出這是位於新北市的新莊地藏庵。(圖/翻攝自台灣好廟網)

更多新聞:二寶黃疸被酸「上輩子不乾淨」 人父爆氣嗆大媽

由於婆媳和姑嫂問題,是不少女性心中的痛,因此也有不少女網友好奇發問,「請問這間廟是在哪裡?」有眼尖網友認出,這是位於新北市的新莊地藏庵,又名大眾廟、大眾爺廟,裡面信奉「董大爺」。
 
根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董大爺,臺灣民間信仰中的冥界司法神祇,相傳掌管『誓言』,故民眾糾紛時,會在董大爺神位前發誓,在新莊地藏庵有奉祀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婆媳#姑嫂#董大爺#酬神#新莊地藏庵#毒姑#廟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2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