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丟二捆!丟廢棄輪胎遭勸阻 竟砸清潔員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3:33

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業者,和清潔隊員起爭執,因為一天限丟兩捆廢棄輪胎,他硬要丟三綑,最後竟飆罵,把輪胎砸向清潔隊員,事後這名業者也po網道歉,但環保局表示,將會蒐集相關證據,維護同仁權益。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清潔隊員vs.機車行老闆:「一天就是『兩捆』,我們是『三捆』,沒辦法一天就是兩捆,我們一條街有20幾間,我每次都丟三捆,真的沒辦法,莫名其妙。」

穿黑衣的男子手上拿一捆輪胎,硬是要往回收車上丟,卻被清潔隊員阻止。

清潔隊員vs.機車行老闆:「我每次都三捆,為什麼到妳就變兩捆,因為我的車裝不下,我要為了後面居民,這台車不是為了你開的。」

 
已經說了放不下,對方就是聽不進去,竟然把輪胎用力往車上扔,差點打到人。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清潔隊員vs.機車行老闆:「兩捆就是兩捆,我們的車真的丟不下了。」

丟完就拍拍屁股走人,惡劣行徑都被錄下來,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28日傍晚垃圾車來收垃圾,當時這名機車行老闆,拿了3捆廢棄輪胎,準備回收但資源車空間有限,只能放的下2捆,雙方爆發衝突。

新北市環保局簡任技正許銘志:「有限希望體諒。」

事情曝光後,機車行老闆事後,也Po影片道歉。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機車行老闆:「我是負責人兼店長,今天因為情緒控管不佳,做了不好事情,跟辛苦的環保局單位,環保人員發生衝突。」

 
彎腰一鞠躬跟大家道歉,由於輪胎是事業廢棄物,如果要丟棄會請業者自行送到清潔隊指定地點。另外像是家具、家電等回收物品,必須提前一天預約,避免影響日常作業。

幸好這回衝突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環保局表示將會蒐集相關事證,維護同仁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行#爭執#輪胎#丟棄#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