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蹤一拳破牆!情侶騎車雙載半途爭吵 最終女棄男離去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20:07

情侶之間爭執,男方一拳打破牆,裝潢中的牆面破了一個洞,因為木心板毀損嚴重,無法修補,必須要整面換掉,還要重新塗漆,恐怕要多花一萬三,而警方追查,這對情侶騎機車雙載,半途起爭執,最後是女方獨自一人騎車離開,留下男子落寞獨自一人。

圖/TVBS

 
記者宋珮文:「一拳被打破的地方,其實就是裝潢所使用的木心板,厚度大概就是像這樣子,有1.8公分厚。」

那麼一拳下去,裝潢好的外牆破了一個洞,要重新修,不是只有那一塊,而是要整個柱子全換,加上使用義大利特殊塗料,又要再多花一萬三千多。

裝潢設計師蔡先生:「(木板)強度已經可以做樓梯踏板了,這個沒有辦法做修復,已經被打得整個爛掉。」

 
業者發現牆壁破了洞,14日報警當下,轄區兩名員警騎車抵達,拍照存證,準備展開調查,那時候才回推時間,案發在八天前。

圖/TVBS

記者宋珮文:「追蹤這對情侶到底是什麼樣的身分,從監視器看到他們是雙載騎車來到這裡,發生口角之後最後是女方獨自一人騎車離開。」

監視器拍到,一開始,他們機車雙載出現,半途停車開始爭吵,只見最後,女子獨自騎車離去,剩下男生落寞站原地目送,警方以車追人,查到機車是在一名女子名下,高雄人,年約20多歲,並非住在案發地附近。

店家王先生:「但是我覺得他們當下,不知道住戶有沒有聽到,感覺他們講話蠻激動的。」

圖/TVBS

疑似情侶之間爭執,第一時間女方選擇忍氣吞聲,轄區沒接獲報案,卻因為這一拳打破牆,意外被第三者發現暴力行為,公權力介入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情侶#暴力#爭執#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37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