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清涼 結果共1,390筆

  • 《機智》女學生「海邊解放」辣穿比基尼 馮容潔放話讓觀眾:血脈賁張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必勝高三生」今(20)日即將登場,學生群一起到海邊玩水,女學生們換上比基尼,男學生們大裸上半身,清涼露出姣好身材,還在沙灘上打排球比賽,賞心悅目劇情讓馮容潔開心喊:「大家一字排開身材都超好,絕對會血脈賁張,這段應該要衝破收視與流量。」
    2022/07/20 13:44
  • 吃冰消暑一夏!食藥署曝安心呷冰4原則 避免壞菌吃進肚

    夏日帶你如何安心吃冰!炎熱氣溫下來支清涼的冰棒,是消暑的一大撇步,而在享受的同時也要注意是否有正確保存,以防造成微生物孳生,意外吃下還可能引起嘔吐等症狀。對此食藥署也傳授安心呷冰4重點,讓你避免將壞菌吃進肚。
    2022/07/15 20:39
  • 「微笑女神」林真亦解除隔離 復工狂送清涼辣照網撐不住

    「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推出實體性感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原本進入宣傳期,但因無預警二度確診讓宣傳活動急喊卡,而近日她終於解除隔離,開心的曬出比基尼照,笑稱自己已轉陰性,順利變回「一線女星」。
    2022/07/14 22:03
  • 嫁富商22年!最美妲己「清涼辣照」流出 身形全看光

    55歲香港資深女星溫碧霞出道超過40年,參與過無數電影、電視劇,2001年在《封神榜》中飾演美豔性感的禍國妖妃「蘇妲己」,一顰一笑風情萬種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只再創事業高峰,也被稱為「最美妲己」,是後輩演員難以超越的高牆。2000年嫁給富商何祖光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11)日她貼出一系列在遊艇慶生的照片,大方秀出婀娜多姿的傲人身材。
    2022/07/11 20:34
  • 好吃又好看!台北6大視覺系冰品 七彩粉粿冰超吸睛

    夏季最享受的莫過於來碗清涼的剉冰!這次就要帶你介紹在台北的6大打卡冰品,不論是外型超可愛的西瓜小涼球還是特殊七彩粉粿冰,每一樣都又好看又好吃,在品嘗的同時更能上傳冰品美照與朋友一起分享,快來一起吃冰消暑吧!
    2022/07/09 15:53
  • 夏天喝飲料怕胖 營養師推「3茶類」:消暑又不擔心熱量

    氣溫炎熱,不少人想喝冷飲清涼一下但又怕變胖,選擇喝茶就對了!營養師朱瑞君日前在社群網站上指出,夏天可喝白茶、綠茶、烏龍茶「3種茶類」,既能夠消暑,又不怕熱量超標,並分享其對人體的好處。
    2022/07/08 05:09
  • 嫁給了愛情!楊謹華辣穿泳裝「放閃老公」雪白長腿超吸睛

    44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與知名石油公司高層Ben結婚,小倆口經常在社群平台合體曬恩愛,楊謹華今(5)日曬出多張夫妻戲水清涼照,甜蜜寫下「愛情」兩字,閃瞎大批網友,另外,楊謹華完美膚質及修長美腿也引發關注,粉絲大讚:「怎麼可以什麼角度都美到冒泡。」  
    2022/07/05 15:12
  • 宜蘭童玩節睽違2年登場 遊客卸下口罩戲水享清涼

    曾因疫情停辦2年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天起至8月14日,在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遊客們卸下口罩戲水,享受夏日清涼。
    2022/07/02 16:06
  • 周子瑜曬「素顏清涼照」罕露胸前陰影 粉絲:衣服穿好

    南韓女團TWICE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6月30日在IG發布一則貼文,照片裡子瑜穿著黃色清涼上衣且素顏,內文寫下「一定要帶雨傘」,貼心舉動讓不少網友直呼「仙女」、「太漂亮了」,甚至有人稱她為「素顏界的女王」。
    2022/07/02 05:50
  • 金曲專訪/舞思愛曾被求「穿少練唱」想放棄唱歌 熬20年出輯入圍原民歌手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憑藉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曾於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季軍的她,其實發片之路等了20年,今年33歲的她首個唱片合約是在12歲,但始終沒有成功,大學時甚至因不合理的訓練方式,例如要求穿著清涼練唱,讓她產生心理陰影,一度想放棄唱歌,她說:「對那時的我來說,還小還年輕,不知道怎麼拒絕或提出來,只是一心付出,對我來說很像對夢想破滅。」所幸苦熬至今,首發族語專輯就入圍金曲獎,讓她感動地說:「有種釋懷的感覺,給小時候一個交代。」
    2022/06/30 12:01
  • 為國寬衣解帶!烏克蘭人發「清涼照」募款 捐逾2千萬

    俄烏戰爭後除了軍隊外,烏克蘭平民也各自用自己力量守護家園,一名身材姣好的23歲白俄羅斯人娜斯科(Nastassia Nasko)住在基輔,她首先發起「TerOnlyFans」計畫,內容是用「清涼照」換取捐款,吸引共38名男女加入,雖然募款方式特別了點,但他們目前已經為烏軍募得了64萬英鎊(約台幣2400萬元)。
    2022/06/29 10:08
  • 廣播界林志玲確診康復「放送清涼照」!巧遇廖老大幫媽告白

    音樂祭女王DJ圓圓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前陣子不小心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豈料康復後體力好得太誇張,日前剛好都接到往離島飛的工作,竟在2週內去了3次澎湖及金門,她笑說感覺像吃了補湯,邊工作還邊旅遊,不忘拍了不少辣照,加緊腳步把先前受到影響的工作加倍賺回來。
    2022/06/28 20:58
  • 新北水樂園試營運 孩搶玩「噴水海龜、章魚」

    炎炎夏日,不少家長趁假日帶著小孩到水樂園玩水消暑,位在新北三重的水樂園試營運,不少小朋友裝備很齊全,不僅穿上泳衣泳鏡,還自備水槍、水桶,準備好好清涼一下,另外七月開始,包含自來水園區、新北汐止也都有新的玩水景點。
    2022/06/26 13:51
  • 小孩不能喝!內行曝氣泡水最頂搭配:口感秒升級

    炎炎夏日除了來一杯清涼的手搖飲之外,許多人也會購買「氣泡水」來調配各式風味的飲料。對此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氣泡水中加入檸檬汁後,認為口感立刻升級,就如同在喝雪碧一樣解渴好喝,並好奇詢問「氣泡水還可以搭什麼喝?」
    2022/06/25 05:50
  • 冷氣用多久才正常?職人曝年限標準:2問題恐致壽命降低

    炎熱的夏季到來,許多民眾也陸續打開了冷氣來「清涼一夏」,不過在享受冷氣涼風的同時,你想過自家的冷氣年限多久了嗎?而就有位冷氣專家表示,現在冷氣從定頻來到了變頻的時代,保固的時間也跟著拉長,然而若使用時間低於1數字的話,可能是由2問題所導致,進而降低了冷氣的壽命。
    2022/06/22 16:01
  • 今夏至!六月已142人熱傷害就醫 這六類人屬高危險群

    今(21)日是24節氣當中的夏至,氣象局也在中午前後,氣象局中午針對六縣市發布高溫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而衛福部統計,截至昨日為止,六月已經累計142人因熱傷害就診,國健署也提醒,熱傷害高危險族群,像是長者、慢性病患者等,一定要記得穿著清涼、輕便同時多補充水分。
    2022/06/21 12:10
  • 「2習慣」加速橘皮生成! 醫師曝日常改善訣竅

    梅雨季的陰雨綿綿也代表夏天即將來臨,悶熱的天氣讓人們紛紛換上清涼短褲、短裙,腿部明顯頑固且凹凸不平的橘皮紋絡馬上露餡!橘皮組織是如何生成的?如何透過日常生活或醫美方式改善呢?一起來看看皮膚科醫師張瑋庭,對於這個幾乎每個人都有的肌膚困擾給予的小建議吧!
    2022/06/18 17:46
  • 咀嚼系大推!台中6大人氣手搖飲 濃郁芋泥塞整杯超滿足

    夏日炎炎來杯清涼的飲料吧!這次就要來介紹在地人都大推的台中6大人氣手搖飲,除了有1杯就塞滿4種料的10元仙草凍鮮奶之外,還有著超濃郁富含滿滿芋泥的芋頭鮮奶,愛吃配料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2022/06/18 14:32
  • 芭比真人版電影「肯尼」造型曝光! 萊恩葛斯林清涼性感露肌

    又是一個回憶殺!電影公司日前宣布翻拍芭比娃娃真人版,繼瑪格羅比飾演的主角劇照曝光,這回公布的則是「肯尼」,由影星萊恩葛斯林飾演!他一頭金髮,穿著清涼牛仔背心,還露出胸肌、腹肌!只是大家面對經典改編真人版,期待又受傷害,考驗粉絲心臟。
    2022/06/16 17:14
  • 妻挖出多年MP4 開機驚見「前女友性感照」夫剉爆求救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每樣3C產品製作愈來愈進步,但也有其一定壽命,通常一段時間沒使用,大概就壞掉了。但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日前妻子在他車內,意外翻到一台距今約10多年前的MP4,沒想到竟然還能開機,而且映入眼簾的是前女友清涼照,讓他崩潰求助,「不知道能不能活過今天?」
    2022/06/15 21:04
  • 嘉義縣政府輔導嘉義優鮮業者 媒合知名冰品清涼一夏

    嘉義縣政府輔導嘉義優鮮業者旺萊山及打貓果菜生產合作社,媒合知名的冰品業者,以嘉義金鑽鳳梨為基底熬煮製成冰棒,打造嘉義旺來冰,即日起在旺萊山門市、誠品門市、春一枝門市、嘉義高鐵站等全台30個據點,以及電商通路全面上市,縣長翁章梁邀請大家優鮮品嘗酸酸甜甜的果香、吃得到鳳梨果肉的嘉義旺來冰。
    2022/06/15 18:58
  • 輔大女穿清涼被警盤查、肉搜 竟曾獲「績優工作獎」

    日前一名正妹直播主沐容於臉書粉專「直男行為研究社」分享,自己過去大學時期因穿著清涼,莫名遭員警盤查,甚至還被該名員警肉搜,私訊求認識交朋友。沐容還說事後跟同學聊天,其他人也有遇到同一名員警,同樣是在盤查後收到私訊。據了解,該名高姓員警任職於新北市新莊分局,主管單位得知後立即展開調查,確認事發於三年前,但因社會觀感不佳,現在已經核予適當處分。
    2022/06/15 12:50
  • 警假盤查真搭訕?分局「聊天得IG化名」 受害者列3點打臉

    一名女子控訴,2019年就讀輔仁大學時,凌晨曾被一名警察以「穿著清涼」攔下盤查,過沒多久她就收到該員警的私訊,事後回想起來原PO才驚覺,對方只是假盤查、真搭訕,讓她一怒之下在IG發文,沒想到卻釣出更多受害者。
    2022/06/15 10:24
  • 用公權力找愛情? 只因「穿著清涼」新莊警遭控「盤查兼搭訕」

    網路社團最近討論女生被騷擾的經驗,有女子就分享,過去當女大生時因為穿著清涼,被員警盤查,沒想到警察利用個資找到她的臉書,私訊求交友,當時有同學也說遇到同一員警類似的狀況,經歷放上網路後,不少網友私訊詢問是不是同一名員警,新莊分局強調,是三年前個案,員警已經適當處分在案。
    2022/06/14 23:23
  • 聯名PK!全家「金針菇韓食系列」來了 小7推GODIVA雪糕

    聯名美食飲品來了!超商全家二度攜手來自韓國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6月15日起陸續推出大飯糰全州風味拌飯、韓式牛肉拌飯、春川起司辣炒雞包、柚子金萱茶酷繽沙等共9款限量聯名商品;7-ELEVEN則鎖定夏日商機,6月15日起祭出逾30款熱門抗暑新品,獨家首推限量「GODIVA熟可可粒杏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購買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1年份雪糕,同步也和台中知名老牌茶攤推出「清水茶香綠豆沙」,要讓民眾清涼解渴。
    2022/06/14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