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真人版電影「肯尼」造型曝光! 萊恩葛斯林清涼性感露肌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8:36

又是一個回憶殺!電影公司日前宣布翻拍芭比娃娃真人版,繼瑪格羅比飾演的主角劇照曝光,這回公布的則是「肯尼」,由影星萊恩葛斯林飾演!他一頭金髮,穿著清涼牛仔背心,還露出胸肌、腹肌!只是大家面對經典改編真人版,期待又受傷害,考驗粉絲心臟。

圖/翻攝Twitter

 
影片片段:「所以我們開始吧!嗨,芭比,嗨,肯尼,好友大考驗準備好了嗎?來吧。」

超過60個年頭,芭比娃娃陪伴不少人走過童年,現在YouTube頻道更是定期更新各種系列影片,日前宣布翻拍成真人版電影,16日最新角色劇照曝光。

你小時候的童年是他嗎?芭比裡頭的肯尼,真人版由萊恩葛斯林飾演,一頭金髮穿著牛仔背心露出結實肌肉,內褲褲頭還有小彩蛋K-E-N,背景延續芭比一貫粉色風格,照片公開讓不少影迷超期待,畢竟先前已經公布了女主角。

 
芭比本人由瑪格羅比擔綱演出,笑容燦爛戴著藍色點點髮箍,駕駛敞篷車同樣粉到不行,但把經典翻拍,讓大家期待之餘也難免怕受害,考驗粉絲心臟,因為這張照片之前從片場流出。

迪士尼的白雪公主真人版,找來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演出,服裝還原度高,原作動畫迷似乎不買單,認為與本來故事描述有些落差,更有人直指迪士尼過度追求政治正確。

《小魔女:音樂劇預告》:「妳叫什麼名字,小!魔!女!瑪蒂達!瑪蒂達艾伍德。」

同樣也是改編串流平台,翻拍知名兒童文學家羅爾德達爾的《瑪蒂達》成為電影,描述天生就超聰明的小女孩,不僅不被父母疼愛,連在學校都被主任欺負,之前就被製作成舞台音樂劇,如今又有新形式,預計聖誕節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比#電影#真人版#肯尼#萊恩葛斯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96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