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芭比!美魔女砸200萬整形 老公也跟上變「肯尼」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5:36
瑪希拉想成為「真人芭比」。(圖/翻攝自Marcelaiglesiashollywood IG)
瑪希拉想成為「真人芭比」。(圖/翻攝自Marcelaiglesiashollywood IG)

芭比(Barbie)是許多女孩童年的嚮往,精緻五官與緊實曼妙的身材也成為許多人效仿的標竿。美國有一名網紅便是其中一個渴望成為「真人芭比」的女性,雖已年近半百,但保養得宜,甚至還花費超過200多萬台幣,把自己全身都「整」得像芭比娃娃;如今連她的老公,也都快變身成芭比的男友「肯尼」。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45歲的瑪希拉(Marcela Iglesias)育有1子,但即便已經當媽了,因身材保養得宜,孩子雖已上大學,外人還是常誤認他們是姊弟,也讓她很驕傲。

 

馬希拉與兒子看起來就像姊弟。(圖/翻攝自Marcelaiglesiashollywood IG)

瑪希拉一向很努力精進自己的外貌,是因為自己希望能變成「真人芭比」;如今連她的丈夫史蒂芬(Steven Berman),都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芭比的男友「肯尼」,也跟著她一起整形。

更多新聞:外星人?法國猛男極端「身體改造」嚇壞 網:醫該入獄


瑪希拉與老公史蒂芬,看起來就像芭比與男友肯尼。(圖/marcelaiglesiashollywood IG)

 

更多新聞:嚇爆!《湯瑪士小火車》變童年陰影 襪子一翻背面不敢穿

不只打肉毒桿菌,瑪希拉曾在嘴唇和臉頰注射填充物,史蒂芬不只陪瑪希拉打肉毒,2人更一起做過幹細胞注射,目的是為永保青春。瑪希拉也透露,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花費6萬英鎊,相當於218萬台幣整形,而她對自己的外表也非常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比#肯尼#整形#兒子#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77

0.2646

0.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