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真人版電影明年上映!雷恩葛斯林「肯尼」還原度超高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09:57
《芭比》真人版電影於明年7月21日在美院線上映。(圖/翻攝自Warner Bros. Pictures 推特)
《芭比》真人版電影於明年7月21日在美院線上映。(圖/翻攝自Warner Bros. Pictures 推特)

《芭比》(Barbie)真人版電影要翻拍成電影了!華納兄弟影業在日前宣布電影上映日期,也釋出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的首張海報,今(16)日由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的肯尼首張劇照也大公開,他的膚色變成橙色,有著一頭漂亮金髮和八塊腹肌,內褲上還印著自己的名字,徹頭徹尾地就是肯尼的經典形象,超高還原度令粉絲驚訝。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飾演肯尼的首張劇照。(圖/翻攝自Warner Bros. Pictures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真人版《芭比》電影網羅一系列夢幻卡司,除了瑪格羅比「芭比」和雷恩葛斯林飾演的「肯尼」外,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尚氣》的劉思慕、《X戰警:天啟》暴風女雅莉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以及跨性別模特兒Hari Nef等演員都將尬一角,在夢幻芭比世界中演出。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圖/翻攝自Warner Bros. Pictures 推特)

華納兄弟影業在今日於推特上公布首張肯尼劇照,照片中雷恩葛斯林拋下過往酷帥的《銀翼殺手》形象,周圍充滿粉紅泡泡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一件簡單牛仔背心讓胸肌和六塊肌若隱若現,內褲頭上還莫名印著自己的名字,究竟肯尼會和芭比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真人版場景如何呈現?這些都是影迷心中的問號。目前電影仍在拍攝中,確定將於2023年7月21日在美院線上映,影迷都相當期待。

雷恩葛斯林擺脫《銀翼殺手2049》裡的酷帥形象。(圖/翻攝自Blade Runner 2049臉書)

 
肯尼娃娃最早是於1961年問世,以芭比男友的身份粉墨登場,依照原始設定,兩人是在電視廣告的拍攝現場上相遇,並就此墜入愛河。自問世以來,肯尼曾換過逾四十份職業,也跟芭比並稱為世上最受歡迎的人偶玩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芭比#電影#雷恩葛斯林#肯尼#瑪格羅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905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