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播界林志玲確診康復「放送清涼照」!巧遇廖老大幫媽告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0:58
圓圓在金門巧遇廖老大。(圖/DJ圓圓提供)
圓圓在金門巧遇廖老大。(圖/DJ圓圓提供)

音樂祭女王DJ圓圓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前陣子不小心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豈料康復後體力好得太誇張,日前剛好都接到往離島飛的工作,竟在2週內去了3次澎湖及金門,她笑說感覺像吃了補湯,邊工作還邊旅遊,不忘拍了不少辣照,加緊腳步把先前受到影響的工作加倍賺回來。

更多新聞:密謀30歲引退從良 三上悠亞「拒拍激烈片」曝未來動向

 

圓圓確診康復後,笑說後遺症是體力變好。(圖/DJ圓圓提供)

圓圓笑說,康復後她每天早晨8時都會自動醒來,身體好像開啟了「自動甦醒」功能,讓她超驚訝,呼籲若有行腳節目找她主持,上山下海都沒問題。之所以發現體力變好,是因為新節目的內容有棒球、籃球,週末都泡在球場,康復後第一個活動是三對三籃球賽,圓圓說:「我那天主持8小時都不覺得累!還用空檔拍了好幾支抖音影片,被自己的體力嚇到,好像16歲嫩妹一樣。」

更多新聞:陳淑芳無預警遭小鮮肉「單膝跪地」求婚 冒一句全場笑瘋

 
圓圓連續兩週離島出外景。(圖/DJ圓圓提供)

圓圓這兩週到澎湖出外景,沒想到天天下雨,讓她只能狼狽穿雨衣拍攝,但依然被遊客認出求拍照,她雖全身濕透、假睫毛掉了一半,還是親民來者不拒,甚至有老闆主動將她買的食物份量加倍。此外,她到金門參與賽車活動時,竟巧遇「廖老大」本尊,圓圓笑說:「我是幫我媽阿金姐來接近你的啦!廖老大你是她偶像!」兩人合照後,她立刻傳到家庭群組跟媽媽炫耀,讓媽媽直呼太羨慕。

更多新聞:與曹佑寧合照「惹火正宮釀分手」 余玥5點揭爆氣原因

圓圓放送一系列清涼美照。(圖/DJ圓圓提供)

即將進入暑假,圓圓透露7月開始每週都有演唱會要主持,本身就愛好熱鬧的她,整個人活力滿滿,加上手上的籃球節目《獅紫軍點點名》、棒球節目《狂龍軍點點名》,還有下個月新一檔的音樂節目《夢想17唱》將於7月14日首錄,她感謝各方照顧,讓她的工作排滿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圓#廖老大#廣播界林志玲#清涼照#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