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基尼鬆脫女星尬笑「撞臉玉女團體始祖」 本尊認證:超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8:40
南韓女星BIBI深受許多年輕粉絲喜愛。(圖/翻攝自BIBI IG@bibi__only)
南韓女星BIBI深受許多年輕粉絲喜愛。(圖/翻攝自BIBI IG@bibi__only)

南韓一名23歲正妹女歌手BIBI,她因為有甜美外型和獨特嗓音,加上作風大膽,讓她累積不少粉絲。日前她參加濕身音樂節「WATERBOMB」,表演過程為了炒熱氣氛,邊表演邊脫濕透的白色上衣,秀出黃色綁帶比基尼,結果差點鬆脫走光,連忙求助工作人員幫忙。不過有台灣網友發現,BIBI神似前台灣玉女團體「城市少女」的況明潔,本尊看到照片後也轉PO分享,「這韓國的正妹真的跟我好像喔!」
 
BIBI日前受邀參加南韓夏日濕身音樂節,當時穿著白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褲,表演過程中因為受到水槍攻擊,導致上衣全濕透,黃色比基尼也都透出來。後來他乾脆脫掉上衣,結果比基尼綁線不慎鬆脫,其他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幫她綁好。

 
 
有台灣網友發現BIBI這張照片角度超像台灣前偶像女團成員況明潔。(合成圖/翻攝自BIBI IG@bibi__only和況明潔臉書)

更多新聞:密謀30歲引退從良 三上悠亞「拒拍激烈片」曝未來動向

當時BIBI發現比基尼綁線鬆脫後,尷尬地露出燦校神情來找人求救,結果有觀眾側拍分享上網。不少台灣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這角度長得好像況明潔喔!」由於討論太熱烈,連況明潔本尊也親自留言。
 
 
況明潔事後也在臉書轉發也認證真的超像。(圖/翻攝自況明潔)

更多新聞:讓新娘當C位!周子瑜展高衣Q 「有禮貌穿搭」被讚翻

就在看到照片後,況明潔也在臉書轉分享照片,並發文提到,「這得分享一下,這韓國的正妹真的跟我好像喔!」許多網友和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直呼真的超像、不是同一個人嗎?還有不少人笑問,「妳何時跑去韓國了?」就連不少藝人好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BIBI#城市少女#況明潔#撞臉#玉女#偶像團體#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