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猛藥!謝忻三點式洩「超巨車頭燈」瘦2KG認愛做床上運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0:33
謝忻到綠島打工換宿。(圖/翻攝自謝忻臉書、IG)
謝忻到綠島打工換宿。(圖/翻攝自謝忻臉書、IG)

歷經不倫戀、寫真外洩等風波後,40歲女星謝忻趁著今年暑假到綠島打工換宿,連日來都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在島上的生活點滴,還列出幾項「綠島清單」,其中一項是「換上4套漂亮的比基尼,但不傷眼」。昨(9)日謝忻立刻付諸實行,一連曬出3張比基尼彎腰辣照,在綠島大解放,令人看了血脈賁張。

更多新聞:穿完真理褲!58歲張雅琴「深U緊身衣」激洩超兇車頭燈

 
 
謝忻換上三點式比基尼。(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秀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昨在臉書上曬出3張身著墨綠色三點式比基尼的正面辣照,站在海邊大解放,不僅雪白肌膚和纖細身材一覽無遺,其中一張她彎腰翹臀,更讓豐滿的北半球直接炸出,下半身穿著小褲褲的模樣,也意圖使人噴鼻血。照片一出,網友激喊「倒的好」、「這樣太危險,也讓人吞口水」、「太辣了」、「太美了.犯規」、「最近有瘦喔」。

更多新聞:胡瓜主持6年!《台灣那麼旺》驚傳收攤 傳白家綺未獲留任 
 
謝忻海邊大解放。(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說這組辣照是自己抓空檔到將軍岩玩水時拍的,她透露自己瘦了2公斤,而且很幸運地瘦到胸部以下部位。謝忻還分享瘦身秘訣,自稱「床上運動」做多了,包括捲腹、抬腿、空中腳踏車等各式腹部運動,再加上深蹲做得很勤,連去擺攤都至少做100下,再以競走方式走4公里路回民宿。
 
謝忻曬減重秘訣。(圖/翻攝自謝忻IG)

到綠島打工換宿進入第15天,時序也進入倒數,謝忻說每天的日子規律而悠閒,但改變卻不少,「從穿著拖鞋,到接地氣地打著赤腳,從陌生,到一群交心的朋友夜話,縱使多半言不及義地絮絮叨叨,但滿滿的友誼與感動。在大街上擺攤仍然繼續著,享受著和顧客的每次相遇與每則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謝忻#下猛藥#綠島#解放#彎腰#比基尼#床上運動#三點式#超巨#車頭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23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