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汗淋漓!小嫻濕身運動「內衣蹦出超巨車頭燈」血脈賁張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08:31
小嫻目前都專心在導覽課程上。(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目前都專心在導覽課程上。(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42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離婚後,2020年8月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熱戀中,但戀情不到2年已告終,兩人上月宣布已從戀人退回好友。恢單後的小嫻目前仍留在南台灣,專心上導覽的課程,近日她曬出濕身運動的美照,香汗淋漓加上超兇的火辣身材,讓不少粉絲噴鼻血。

更多新聞:兒美國留學「尪送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吃苦的男人最帥

 
 
小嫻曬出運動照,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27日在臉書上曬出運動照,只見她身著粉色深U細肩帶運動內衣,下半身搭配蜜桃紅色緊身褲,中空造型不僅讓纖細的小蠻腰一覽無遺,豐滿的D級上圍更是呼之欲出。再加上高溫日曬下,小嫻全身香汗淋漓,養眼畫面讓不少粉絲驚呼,紛紛表示「身材一級棒」、「身材好好啊啊啊」、「又變瘦了」、「好美好陽光」、「變好瘦,身材很有線條好美」。

更多新聞:林立洋認了「已無愛何來性」!妻心寒願放手 他深夜急發聲
 
小嫻外貌凍齡。(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事實上,小嫻和金剛分手後,生活仍過得相當充實,自3月開始就在上一系列的導覽員課程,預計將上4個月,未來也將參加實習。日前小嫻還分享自己到屏東縣威鯨救難協會學習「基本救命術」課程的照片,對著地上的假人安妮練習。經紀人透露目前小嫻人都待在屏東,由於疫情影響許多演藝工作都不接,就專心在導覽的課程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黃瑜嫻#超兇#車頭燈#超巨#雙球#火辣#金剛#分手#恢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