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甜喊男友「最了解我的人」 拍8點檔失落爆哭:我是小白兔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20:37
謝忻是個愛動物的人。(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是個愛動物的人。(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今(6)日應董至成的邀約,與向娃、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與王三郎等人參加中華民國毛起來愛動物協會活動。身為愛貓人士的她一接到消息就答應出席,「董哥打給我要我幫忙站台,說十萬火急,我就來了」。謝忻日前才剛從綠島打工度假回來,卻一點也沒有曬黑,反而是最近拍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後才變黑,而她也在訪問中大方提及與男友的甜密關係。

更多新聞:NONO砸2百萬西門町開髮廊 不怕虧錢「怕朱海君洗到超支」

 
 
謝忻(右四)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謝佩樺攝)

謝忻過去都沒有演戲的經驗,尤其是台語,「他們都會跟我說要怎麼拍,我真的是小白兔,有因此失眠,壓力很大,我會找朋友對戲,他就陪我一句一句順台詞,去綠島也跟民宿老闆都用台語溝通,之前從來不說,雖然聽得懂,但很生疏,演戲被糾正很多字的讀音,都是有學問的」。
 
謝忻目前正在拍8點檔。(圖/民視提供)

謝忻下戲的第一天就被嚇到了,因此打給王少偉哭,「結果他在陶子姐的演唱會,隔天一早就有打電話關心我,跟我說拍戲的要領,說得很虛幻,但他陪我練習好多次,跟我說不要當成台詞,就是妳的人生」。謝忻坦言現在還沒有很適應拍8點檔的節奏,笑說:「等戲的時候都在順台詞,對我來說就是震撼教育。」
 

許藍方與王少偉的緋聞傳了許久。(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談到好友王少偉與許藍方的緋聞,謝忻直言他不喜歡被別人打擾私生活,但兩人私下還是會分享感情生活,「我們在這塊很有默契,都不是喜歡把私生活攤開來的人,10年前都是在聊要去哪個咖啡廳鬼混,現在變成聊健康檢查」,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謝忻在綠島穿上三點式比基尼。(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而她日前去綠島打工都沒有豔遇,自嘲都可以生出那些去遊玩的大學生了,「大家看到我很驚訝,尤其是去港口接船,我還滿適應這樣的生活,真的想去開民宿,但是太熱了,那邊的人對我友善、親切,回來前一週大家都開始餵我吃東西、跟我拍照,很令人難忘」,還有一位媽媽帶著先生、小孩去找她買鑰匙圈,就為了跟她說聲加油。
 
更多新聞:孫安佐推「正確用槍提升國防」 酸台人不懂:如同對我的誤解
 
謝忻秀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透露,她與男友就像是認識10幾年的朋友,當時也相當鼓勵她去綠島打工換宿,「真的不知道跟他交往多久,但最了解我的人是他跟王少偉,他不吃我跟王少偉的醋,我跟他(王少偉)也很愛吵架,每次都會跟男友分享,很好笑啦!」而七夕情人節男友送了一台體重計,讓謝忻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董至成#趙正平#唐玲#王三郎#綠島#男友#王少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176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