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謝忻揮別外流低潮竟被酸「愛刷流量」 後悔沒凍卵想結婚生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20:35
謝忻挺過不少負面風波,她的心境很坦然。(圖/許方正攝)
謝忻挺過不少負面風波,她的心境很坦然。(圖/許方正攝)

女星謝忻在2019年深陷感情風波,好不容易重新出發,今(2022)年3月替新書試拍形象照時,檔案卻被有心人士散佈出去,讓她再度落淚、大受打擊;事隔3個月,謝忻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笑笑地說心情已經放下,「現在如果有新聞,還是會看到男生的嬉笑、女生的嘲諷,但我都不會在意啦,嘴長在別人身上,我無法去控制。」揮別低潮,謝忻透露自己也期待新戀情的來臨。

更多新聞:專訪/謝忻準備好比基尼 認真要去綠島工作:做不好就罵我  

 

謝忻將在6月底赴綠島打工換宿,暫時逃離都市的紛擾,到小島享受慢活的生活,被問到「為什麼會做此決定?」,她笑說:「你念了多少佛經才投胎到世界上,搞不好下輩子就不是人了,倒不如抓緊時間用力笑、用力享受,我覺得我很把握每分每秒。」當記者提問到前陣子的外流事件,謝忻想都沒想便脫口而出:「妳說照片嗎?我反而看開了欸,因為我知道,很多時候我無法主導,當我沒辦法改變的時候,我只能自己去適應。」

揮別過去,謝忻活得更自在,懂得讓自己過得舒服。(圖/許方正攝)

照片外流事件已全案交由警方處理,目前就是等結果,謝忻說:「如果沒結果,也沒關係,自己過的去最重要,如果跟這麼多事情過不去,不就是增加自己的煩惱嗎?」隨著年齡的增長,謝忻了解很多時候應該要讓自己感到舒服、讓身邊的人也舒服。

 
謝忻選擇不把負面情緒帶到生活中。(圖/許方正攝)

面對紛擾,謝忻選擇放下,「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如果你覺得沒有不好,那你就讓別人去不好。」這幾年面對人生轉折後,謝忻就只想把生活過好、好好愛身邊的人,盡力拋開會影響心情的人事物,把重心回歸在自己身上。

更多新聞:曾國城錄完《型男》確診! 2天前才說「只有自己沒染疫」

謝忻目前仍小姑獨處,不過她也期待愛情的來臨。(圖/許方正攝)

至於會不會害怕再投入愛情?謝忻自認年紀已到,有適合的對象都不排斥,「如果真的有,結婚、生小孩都是規劃,老話一句,我不知道會活到什麼時候。」而她也後悔10年前仗著年輕,沒有特別去凍卵,現在為時已晚,「我還是有計畫要去凍,但有點太晚了,現在知道要好好照顧自己,我還會擦暖宮的東西,多注意逐漸衰退的生理機能。」謝忻也很注重飲食,油炸類的都不敢吃,除害怕身材走樣外,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浮腫,比以前還更克制。

更多新聞:漏網片/姚元浩《營業中》扮蚌殼精畫面太美 拉楊銘威潛水撿鮑魚

謝忻不怕被討論,認為心情轉念就能讓自己好過一點。(圖/許方正攝)

謝忻不害怕負評,總是笑笑帶過,她回想起上次哭的原因,就是因為照片外流事件,無奈地說:「我當下知道回不來了,到現在都還會有人傳給我,是好意提醒我啦,但我看到都麻痺了,因為該看的也都看過了。」即便外流事件對她很傷,仍有很多留言在檢討被害者,「他們會說『怕流出去不要拍啊』,但真的沒辦法說清楚,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我也不奢望大家搞清楚。」

面對惡意攻擊,謝忻會選擇關閉耳朵。(圖/許方正攝)

 
謝忻笑說,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聲音,現在也懂得大方傾聽,「有可能我現在聽力不好,蛤,你說什麼?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今年40歲,誰說40歲不可以打工,因為我在打工換宿版面PO文,被很多人笑。」不少酸民覺得謝忻在刷新聞流量,「但我並沒有,我有需要這樣刷嗎?我不PO在版上,不然我要一家一打電話問嗎?笑我也沒關係,我是想讓人家知道,我是認真要打工。」

更多新聞:郭彥均洩擔心主持人被換 虧阿喜遭男友無尊影響:變諧星了

謝忻出書計畫將延宕到下半年。(圖/許方正攝)

照片外流事件打斷謝忻的出書計畫,她仍不因為這件事而打退堂鼓,「出書一直都在我的計畫中,我一直都有在寫,也會加入綠島的生活,現在是預計年底前出,但還是會看我的速度夠不夠快,也可能太享受綠島生活,忘記要寫書。」以謝忻的隨興的個性來說,很多事情沒有不可能,朋友對她瘋狂的決定並不意外,她也笑稱或許在綠島會遇到真愛,直接把身分證後的配偶欄填滿也不一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裸照#外流#綠島#打工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9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