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清涼 結果共1,390筆

  • 阿根廷狂女忘戴口罩脫裙應急 3寶爸凍抹條眼神直直盯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間,沒戴口罩外出可能會四處吃閉門羹。阿根廷元旦當天就有一名女性要買冰淇淋,卻因為沒戴口罩不得其門而入,最後竟脫下身上洋裝遮住口鼻,僅穿著內衣褲走入店內,讓全場看傻眼,更有一位3寶爸顧不得女兒在場,頻頻轉頭偷瞄。
    2022/01/04 14:02
  • 超辣戰袍炸深溝!檳榔西施遇「起立怪客」 曝恐怖經歷嚇傻

    交流道附近總會看到一間又一間的檳榔攤,穿著性感、清涼的「檳榔西施」為台灣特有風景之一,「綜藝鬼才」沈玉琳近來特蒐北台灣檳榔西施,當中就有人分享曾經遇過變態的客人,竟當場直接「起立」。
    2021/12/22 05:47
  • 「練深蹲是為坐到對的人」健身教練偷吃小王 超鹹濕驚句曝

    北市一名王姓人夫與擔任健身教練的妻子柔柔(化名)結婚多年,日前卻發現她與健身房店長有染,兩人不僅利用健身課程空擋,在健身房內、車上發生性行為,更透過IG私訊和Google雲端文件傳情,內容包含多段親暱錄音、多張清涼照片,還有許多鹹濕對話,氣得他一狀告上法院,並對兩人求償100萬元。
    2021/12/11 22:20
  • 男友妹裡面沒穿「凸兩點亂晃」 女同居崩潰:還叫我別介意

    很多情侶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會考慮是否同居,只不過,住在同個屋簷下有好有壞,每天膩在一起可能會增加吵架頻率,因而使感情走向終點。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跟男友開始同居,未料竟發現對方妹妹穿著清涼,常常不穿內衣在家裡走動,讓她心裡有點介意,不解自己這樣「是在吃醋嗎?」
    2021/12/09 05:34
  • 泳衣整片挖空!女神「D胸掉出來」一條線洩酥麻禁區

    29歲女星邵岱兒(Debbie)頂著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畢業的高學歷出道,自2016年起就經常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現身,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讓她受封「學霸女神」,IG更吸引逾100萬粉絲追蹤。私下經營服飾副業的她,常在社群平台上親當活招牌,近日她又放送清涼泳裝照,連身挖空設計令人噴鼻血。
    2021/12/04 08:13
  • 不輸真人版娜美!林明禎高顏值姊「超兇身材複製」網暈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31歲女星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22吋性感螞蟻腰,被外界封為「真人版娜美」,融化一票粉絲的心,實際上,林明禎姊姊林詩枝同樣擁有高顏值,1日在社群平台分享清涼照,火辣身材引起粉絲暴動。
    2021/12/02 22:47
  • 沒了長輩圖還有別的!狄鶯街頭曬「極品胸器」獻飛吻道早

    現年59歲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之一,之前迷上自製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心靈小語,不只傳到家族群組,也分享到網路上,但卻遭到網友批評是蹭熱度,尤其狄鶯以火辣長輩圖悼念已故藝人龍劭華,更被狂轟不得體,要求刪除照片,她之後也宣布無限期停更這系列的圖片。即使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熱愛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交流生活點滴,曬美照的同時,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2021/12/01 13:23
  • 檳榔西施消失去哪? 內行揭主因「洩辣妹動向」:爽賺

    過去交流道附近總會看到一間又一間的檳榔攤,穿著性感、清涼的「檳榔西施」為台灣特有風景之一,只不過,隨著時間流逝,近來有網友發現路邊一整排檳榔攤的景象已不復見,火辣的檳榔西施似乎已經絕種,對此就有人分析關鍵主因。
    2021/11/24 22:12
  • 美女主播巨球誘人噴鼻血!不理罵聲:沒義務活成社會期待

    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推出「2022年新桌曆」採用員工清涼照,身上僅用白布遮住重點部位,驚動主管機關金管會表明「要符合社會期許」而一度下架,事後才決定照常發行。雖然事情告一段落,但時常穿著火辣的美女主播林佑之看了心有戚戚焉,直說:「沒有義務活成『社會期待』的樣子。」
    2021/11/21 13:52
  • 華南超辣桌曆掀轟動!7姬0修圖照流出 老司機全暈了

    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日前推出2022新桌曆,由「華南7姬」拍攝要送給客戶,結果超火辣的清涼封面照曝光後掀起轟動,甚至驚動金管會,不過有網友找到其中6人未經修圖的直播畫面,再對比唯美的桌曆照,笑稱「還我想像的美好」,不過大多數人仍認為同樣漂亮。
    2021/11/21 12:03
  • 威力彩上看2億!被華南7姬燒到 「這6碼」超夯

    威力彩今(18)日晚間上看2億!受到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2022年清涼「7美姬」桌曆外流影響,北市士林夜市知名彩券業者透露,有6碼直接躍升成為熱門人氣號碼。
    2021/11/18 19:11
  • 快訊/華南期貨桌曆「太辣」不印! 將有正式版重印

    華南金控旗下「華南期貨」,要送給客戶的2022桌曆,因為封面是7名員工清涼照,引發網路熱議!對此,華南期貨稍早發出聲明,強調往後會落實呈報機制,也將會有一版正式的桌曆,重新印製後發送。
    2021/11/18 17:35
  • 華南期貨桌曆「太辣」引金融圈騷動  金管會說話了

    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送客戶2022年新桌曆竟用員工「清涼照」,由於封面七位美女照,看似裸身,身上只用一片白布遮住重點部位,引發外界評價二極。此事也驚動金管會。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18日)邀請金管會證期局長張振山赴立院備詢。他會前受訪被問到此事表示,「早上才瞄到(這份桌曆)」,要回去了解一下到底怎麼回事,了解狀況如何,若有一些問題會要求修正調整。至於是否會要求華南期貨不能發送這份桌曆,張振山說,基本上這是商業行業,但是「商業行為也要符合社會的期許,這是必要的」。
    2021/11/18 11:27
  • 深夜福利?女客人「上空」取餐 外送員嘆:回家睡不著

    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盛行,在家滑手機,動一動手指,各式餐點送到眼前,越來越多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加入這個行業。一名外送員分享工作經歷,透露深夜送餐的時候,常常看到女客人衣著隨性清涼,讓他不禁抱怨晚上回家都睡不著。貼文一出,超過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沒圖沒真相」。
    2021/10/30 18:39
  • 炸出深V鴻溝!女星掉出白皙雙峰「邪惡晃動」辣醒網

    外型亮麗的37歲女星吳婉君,憑著本土劇《炮仔聲》中「吳家雯」一角打開知名度,平時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最近上傳享用鹹粥的影片,穿著清涼的她不經意搖擺身體,傲人的雙峰令人看了鼻血直流。
    2021/10/21 20:02
  • 陸「幼兒媛」之亂 網紅穿著清涼幼兒園擺拍

    大陸網紅亂象,再掀議論。之前有人穿著清涼到佛寺拍照,被稱為佛媛之亂。現在網友發現,有女網紅同樣清涼裝扮,到幼稚園門口擺拍,將近2小時的過程,網紅只拍照沒接小孩,被叫作「幼兒媛」。
    2021/10/21 12:54
  • 深夜銷魂!王彩樺誘人睡衣洩「超兇雙峰」 網狂噴鼻血

    52歲女星王彩樺自稱「台灣濱崎步」,不僅說話方式幽默風趣,年過半百的她還維持有火辣身材,擁有一票忠實粉絲。她近日在臉書曬出一組性感睡衣清涼照,養眼畫面讓不少粉絲看到鼻血直流,紛紛嗨喊「好辣!越來越年輕了!」
    2021/10/14 23:43
  • 蛤?!到中壢文化公園「掃實聯QR CODE」 竟跳出美女清涼照

    掃描QRCODE,傳實聯制簡訊,已經成為你我日常,卻有民眾到桃園中壢文化公園,掃描後居然出現「美女清涼照」,嚇了好大一跳,更擔心若小朋友看到,真的不太好!對此,桃園市府馬上前往拆除,發現是「私人設置」的廣告,強調之後會加強管理。
    2021/09/30 12:34
  • 驚!掃桃園兒童公園實聯碼 竟跳出清涼照?

    疫情期間出入各大公共場所都必須掃QR Code做實聯制登記,但桃園市議員謝美英在質詢時指出,位在中壢的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的QR Code掃進去並非寄送1922的簡訊,而是色情網站的清涼照,由於該處也是桃園首座「兒童駕駛訓練公園」,小朋友進出頻繁,質疑這根本是交通局管理疏失,此外,謝美英也秀出一連串「掉漆」的硬體,質疑桃市府的品管及工程品質。對此,交通局允諾將會針對問題做全面盤點。
    2021/09/30 11:17
  • 狄鶯才悼龍哥挨譙 再曬「超兇長輩圖」給年輕人心靈雞湯

    資深女星狄鶯近日迷上製作「長輩圖」,且都會搭配自己的自拍照或清涼辣照,成為話題焦點。日前她更以下衣失蹤「長輩圖」哀悼已故資深藝人龍劭華,遭網友群起圍攻。不過,相當做自己的她,隨後製圖反擊網友,而今(21)日適逢中秋節她又再PO圖慶祝佳節,掀起網友熱議。
    2021/09/21 19:03
  • 狄鶯道早安!清涼長輩圖狂洗版 孫安佐崩潰:每天都在弄

    出道約40年的資深女星狄鶯,不僅是演藝圈大前輩,更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總不吝嗇展現姣好樣貌。與老公孫鵬育有一子孫安佐,近期轉型當起網紅經營個人頻道,超過20萬人訂閱,一甩過去負面形象,令夫妻倆相當欣慰。不過孫安佐在IG爆料,每天都會收到媽媽自製的長輩圖,問早洗版就算了,還會傳到家族群組,讓他相當苦惱。只是相比孫安佐的抱怨,網友更訝異狄鶯的身材數十年如一日,紛紛湧入臉書朝聖。
    2021/09/09 09:47
  • 走鐘!黑澀會美眉「暴肥照」嚇呆網 她急鏟5kg曝方法

    35歲女星玉兔(鄭如吟)過往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由於她的煮飯好手藝被演藝圈好友讚不絕口,便開啟YouTube頻道分享技巧,從萬惡宵夜到夏日必喝的清涼飲品應有盡有,豈料卻因「職業傷害」體重直線上升,某天拍攝比基尼美照,才驚覺「原來已經變這麼胖!」最後透過飲食、運動搭配餐前吃纖體錠才成功瘦身。
    2021/08/31 18:26
  • 米可白背心挖洞辣露好身材 「賣餅穿這樣」被媽嫌

    藝人米可白恢復單身後,除了把重心放在演藝工作,也會照顧流浪的毛小孩,而她鹿港老家是間相當有名氣的糕餅店,這幾天孝順的米可白都返鄉幫父母賣餅。米可白昨(28)日PO出清涼的賣餅側拍照,沒想到媽媽卻認為穿太露,讓她忍不住發文問粉絲:「你們覺得這樣穿很露嗎?」
    2021/08/30 13:19
  • 陳美鳳「清涼泳裝照出土」 許富凱凍未條:會流鼻血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美譽的65歲女星陳美鳳,過去曾憑著凍齡外貌及火辣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平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今(28)日上傳年輕辣照,立刻引發熱議。
    2021/08/28 23:42
  • 送餐驚見「暴露男怪客」 女外送員嚇傻:不舒服!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有一位叫外送的女性,穿著白色比基尼取餐,讓網友紛紛留言說,難道是外送員的福利嗎?不過有外送員說,通常遇到穿著暴露或清涼的客人,其實並不舒服,就有女外送員遇到男客人取餐時,穿女性內褲,還外露生殖器,讓女外送員非常驚嚇,對此工會也呼籲,希望平台建立機制,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1/08/26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