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西施消失去哪? 內行揭主因「洩辣妹動向」:爽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2:12
檳榔西施為台灣特有風景之一。(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檳榔西施為台灣特有風景之一。(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過去交流道附近總會看到一間又一間的檳榔攤,穿著性感、清涼的「檳榔西施」為台灣特有風景之一,只不過,隨著時間流逝,近來有網友發現路邊一整排檳榔攤的景象已不復見,火辣的檳榔西施似乎已經絕種,對此就有人分析關鍵主因。

內行分析當直播主更好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網友24日在PTT八卦板以「2、30年前檳榔西施很多,現在越來越少?」為題發文,表示印象中2、30年前省道或市區經常看到一整排檳榔攤,總是看到穿著很辣的檳榔西施辣台妹,「現在怎麼感覺人才凋零,檳榔攤越來越少,檳榔西施辣台妹也越來越少看到?有無八卦?」

更多新聞:櫻花妹上下跳「車頭燈魔性晃動」 23秒抖胸片震到暈

問題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指出檳榔攤越來越少的主因,「越來越少人吃檳榔了啊」、「吃檳榔的人越來越少了」、「包好放可以冷藏的自動販賣機就好了」、「健康意識抬頭」、「連抽菸都少很多了何況檳榔」。

 
原PO發現檳榔西施越來越少。(圖/翻攝自PTT)

其中也有人分析,過去販賣檳榔的檳榔西施,大多轉行變成直播主,「直播爽賺啊,生態鏈整個改變」、「10年前是展場,現在是直播,更好賺也不用8小時,時間更短,財富自由」、「直播賺更多,還不用吹冷風」、「做直播比較好賺」、「賣檳榔不如開直播賺得多」。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檳榔攤#檳榔西施#工作#直播#檳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387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