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淹沒 結果共1,268筆

  • 河南2人困車頂 空拋救生衣無人機架救援繩搶救

    大陸河南省三門峽市,因為連日豪大雨,河床被洪水淹沒,兩位民眾被困在一輛汽車內,當洪水不斷上漲,他們只能爬到車頂等待救援,現場情況相當危急。
    2023/07/04 11:55
  • 連日豪雨襲九州!洪水沖毀熊本縣國道 橋梁直接斷兩半

    日本九州迎來連日大雨,各地因河川氾濫、土石流影響,洪水淹沒道路,導致交通中斷,造成至少1人死亡、2人失蹤。熊本縣益城町有近3.4萬人被疏散,國道445號的金內橋更是直接毀壞斷裂,大量咖啡色泥水沿著斷成兩半的橋樑繼續沖淌,景象十分震撼。
    2023/07/03 16:28
  • 安迪帥兒香港開唱「竟被內衣淹沒」 混血辣模女友挺肚發聲了

    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Marz23推出全新專輯《不遠處》,最近展開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末首度在香港開唱,歌迷反應熱烈,更將胸罩丟上舞台,讓他受寵若驚直呼「怎麼丟得到!台下離舞台很遠欸!」對此初體驗,他立刻向待產中的混血辣模女友Lea報備,女友則笑說:「多收一點,趁正式當爸爸之前再多享受一下!」
    2023/06/23 13:10
  • 陸10省啟動防汛響應 洪水強灌貴州多地

    大陸進入汛期,貴州、湖南、江西、浙江等省分都遭遇暴雨侵襲。到目前有10個省級地區啟動防汛響應。重災區貴陽從鄉村到市區,多處被洪水淹沒。讓許多民眾無助的是,氣象預報暴雨恐怕還將持續一星期。
    2023/06/20 11:41
  • 被詐騙案淹沒!檢察官怒吼 打詐隊無作為

    詐騙案猖獗癱瘓司法體系!去年各地檢署新收案件達13萬件創下新高,台北、士林、新北三個地檢署更是重災區,每個檢察官手中有三分之一的案件都是詐欺案,根本難以負荷。第一線檢察官發出怒吼,指出人頭帳戶亂象、第三方支付平台欠缺控管,造成詐騙集團氾濫,點名金管會、數發部、NCC無作為,打詐國家隊,根本是國家級詐騙。
    2023/06/19 17:13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水壩遭炸死傷恐飆高 梅西美首秀門票比NBA總決賽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察被炸的南部水壩,對聯合國沒有救援感到相當震驚,因為至少有600平方公里的土地遭淹沒,100平方公里的農地也毀了,居民的糧食、用電等等都會有影響。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確定轉戰美職聯邁阿密國際,他在邁阿密國際的第一場比賽可能會在7/22開踢,據傳現在一張門票已經漲到481美元(約新台幣1萬4749元),比NBA總冠軍賽G3門票416美元(約新台幣1萬2755元)還貴,梅西吸金功力有多強,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9 17:35
  • 飲用水恐變成屍水!烏克蘭大壩潰堤淹沒墓地 河川遭汙染

    位於烏克蘭南部赫爾松(Kherson)的新卡霍夫卡水壩(Nova Kakhovka dam)本月6日遭炸毀潰堤,洪水氾濫、淹沒村莊,當地居民緊急避難,赫爾松汪洋一片的畫面震撼各界。更令烏克蘭擔憂的是,由於水壩的水大量湧出,順著地勢流到了墓地,導致河川被污染,河水恐變成泡屍水,當地民眾想取得乾淨安全的飲用水難上加難。
    2023/06/09 09:55
  • 烏克蘭水壩潰堤.淹2千民宅 地雷四處漂

    烏克蘭水壩潰堤進入第三天,大水向第聶伯河下游蔓延80公里,赫爾松兩千戶民宅遭淹沒,俄軍控制區的民眾來不及撤離,爬到屋頂求救,但俄軍卻視而不見。水壩引擎室150公噸機油流入河,造成下游汙染,地雷也被大水沖出地面四處漂流,對安全造成威脅;潰堤也引發生態浩劫,上游水庫水位驟降,魚群大量死亡。烏克蘭上萬公頃的農地被淹沒,引發市場恐慌,國際小麥和玉米期貨價格應聲上揚。
    2023/06/08 19:57
  • 馬路成黃河地下水管爆裂 地隆起電桿倒

    新北市新莊中午十二點多,一處馬路的路面突然隆起,接著滾滾的泥水就淹沒道路,原來是因為地下水管爆裂,即使趕緊降低水壓仍流了好幾個小時才停下,泥水全部灌進室內,附近的工廠機具都泡在水裡苦不堪言,直說受損金額難以估計。
    2023/06/07 20:37
  • 烏克蘭水壩爆炸.下游1300居民撤 生態陷浩劫

    烏克蘭南部第聶伯河上的水壩,周二清晨2點50分發生爆炸,壩上的水力發電廠也毀損,下游居民在睡夢中聽到流水聲,才驚覺大水灌入。大水共淹沒23個城鎮,水深達3公尺,赫爾松市已撤離1300人。俄烏官方互控炸毀水壩,西方盟友多劍指俄羅斯;英國戰略專家分析,破壞敵人基礎設施是俄國一貫伎倆,長期來說,炸水壩對俄羅斯有利。
    2023/06/07 19:52
  • 炸烏南水壩是意外? 美情資:傾向俄軍下手

    烏克蘭南部水壩被炸,導致下游村莊淹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美國情資也顯示,俄軍炸水壩的可能性比較高,但俄羅斯反過來怪烏克蘭,是要掩蓋反攻失敗而毀掉水壩,只不過淹沒下游對俄烏雙方都是壞事,因此也有專家猜測,炸水壩可能不是故意,而是一場意外。
    2023/06/07 18:36
  • 烏南4萬人恐遭洪水滅頂! 蕭茲:俄軍炸水壩阻礙反攻

    烏克蘭南部「卡霍夫卡水壩」潰堤,洪水淹沒第聶伯河下游沿岸,危及烏軍控制區80個定居點,緊急撤離1.7萬人,對岸的俄軍也慘遭滅頂之災。現在烏俄雙方互相指控對方蓄意炸水壩,不過西方各國懷疑動手的俄軍,德國總理蕭茲認為俄軍出險招,就是為了阻止烏軍大反攻。
    2023/06/07 13:17
  • 陸南澇北旱 CNN:極端氣候恐拉糧荒警報

    CNN報導,大陸多地近來分別發生暴雨和高溫的極端天氣。熱浪衝擊主要稻米產區長江流域,而暴雨淹沒能提供大陸四分之一小麥的河南多處農地。有專家提出警告,聖嬰現象將加劇大陸糧食安全問題。
    2023/06/04 15:29
  • 日本暴雨破紀錄!車輛淹沒汪洋、列車出軌 1死2失蹤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日本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多人死傷,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開往奈良、和歌山的JR線中斷、往返關西機場的JR電車、南海電鐵暫停營運,有人被迫睡在機場;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造成至少1死、2失蹤、8人受傷,東京有近5000戶家庭停電。
    2023/06/03 10:05
  • 乾旱逾半年 西班牙一下雨就淹水 洪流淹沒街道沖走汽車

    從去年10月乾旱到現在的西班牙,終於迎來大雨。只是這場雨,卻在半天內下了超過120毫米的雨量,造成部分地區淹水。在穆爾西亞地區,甚至有司機想在逆流中冒險開車,沒想到還是被急流沖走,整個過程還都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2023/05/27 14:45
  • 百萬棟大樓太重了! 紐約多地80年後恐泡水

    常聽說海平面上升,未來海岸城市可能會被水淹沒,不過在美國紐約市,還多了一個因素,那就是太多的大樓,把整座城市往下壓。紐約上百萬棟建築,大約可以換算成1.4億頭大象的重量,而一年下沉1到2毫米,包括曼哈頓在內部分區域,恐怕在80年後泡在水裡。
    2023/05/21 18:13
  • 義大利洪水奪9命!連日暴雨F1賽事取消 市長嘆:世界末日

    義大利地方當局今天表示,大洪水侵襲義大利北部艾米利-羅馬那大區,淹沒社區和農田,造成至少9人死亡,一級方程式賽車伊摩拉大獎賽(Imola Grand Prix)被迫取消。
    2023/05/18 17:13
  • 索馬利亞豪雨成災 暴洪釀20萬人無家可歸

    索馬利亞官員今天告訴法新社,中部地區發生暴洪造成約20萬人無家可歸,謝貝利河潰堤淹沒了道路。
    2023/05/14 10:03
  • 雨彈炸裂!台中出現紅泥水、滑水道 騎士自嘲:整路都在洗腳

    全台解渴!從昨(19)日下午到深夜,各地陸續降雨,今早有許多前往上班的民眾,因豪雨造成的淹水,而塞在車陣中,還有地方冒出「紅泥水」、車輛拋錨、機車慘摔泡水等,有前往上班途中的機車騎士自嘲:「整路都在洗腳」;甚至有學生在校門口慘跌一個「狗吃屎」,險象環生,紛紛慢下速度,希望能盡早結束痛苦的通勤過程,也提醒民眾,雨勢不固定,要攜帶雨具,並注意安全。
    2023/04/20 11:42
  • 信樂團還在!加入「蕭敬騰天團」成員 認了:快被淹沒

    吳力勻Lee Q在卸下獅子樂團團長,離開蕭敬騰之後,整理未發表過的與新創曲完成發行《天時地利(Right On Cue)》演奏專輯,並開辦創作編寫實戰線上課程培育音樂新生,今年也受邀加入「信樂團」擔任吉他手成為最強生力軍,Lee Q坦承會有壓力,除了對歌曲的熟悉度需要很高之外,就是身高的壓力,唸書時期與同學對信樂團的稱號是「離地表最遠的華語搖滾樂團」,加入信樂團後與團員們拍照時,笑說總覺得自己有種快要被淹沒的感覺。
    2023/04/19 12:06
  • 轎車水上漂 車主死命抓著廣東豪雨成災

    大陸廣東這一周出現強對流天氣,許多地方出現100毫米的降雨量,廣東惠州甚至短時間內降下185毫米的雨量,多個市區豪雨成災,淹沒了道路和車輛。
    2023/04/08 11:29
  • 蒜片淹沒厚肉排!超夯牛排店「好評破萬則」 宜蘭人必吃

    宜蘭人不能沒吃過!這家「Google好評超過1萬則」的老字號牛排館,實力相當驚人!首推必點就是金黃蒜片鋪好鋪滿的蒜香系列排餐,餐點都會附上沙拉、酥皮濃湯、古早味紅茶喝到飽、甜點,附餐可享加麵不加價!超大分量的餐點,CP值高到爆表,口味更是好吃無雷!
    2023/03/31 23:19
  • 加州12波大氣河流襲 杜拜「吸水磚」留住雨水

    加州週二再迎新一波大氣河流,加劇洪水危機,淹沒農田,恐進一步推升食品價格。極端氣候凸顯水資源危機,杜拜打造像海綿一樣可以吸水的地磚,和可留住水分的沙子,幫助沙漠保存雨水;而在比利時瓦隆尼亞,雖然目前沒有缺水危機,也已經開始優化地下廢水處理設施。
    2023/03/22 19:29
  • 強震後又淹水!土國暴雨沖走行人 洪災至少14死

    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加州,最新第11波大氣河流,狂風暴雨釀成災情,導致16.9萬人無電可用。不過淹大水的還有土耳其,屋漏偏逢連夜雨,上個月才遭遇7.8強震襲擊,現在又降下超大雨造成洪災,道路瞬間被滾滾泥流淹沒,已知至少14人因此罹難。
    2023/03/16 11:49
  • 暴雨襲擊!土耳其震區洪水致14死 災民貨櫃屋遭沖走

    土耳其東南部2月才遭強震重創,昨天又受暴雨引發的洪水襲擊,當地街道成滾滾河流,不但淹沒民宅,更沖走汽車及災民暫居的貨櫃屋。官員今天指出,這場近年來最嚴重的水患至少造成14人死亡。
    2023/03/16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