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南2人困車頂 空拋救生衣無人機架救援繩搶救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4:40

大陸河南省三門峽市,因為連日豪大雨,河床被洪水淹沒,兩位民眾被困在一輛汽車內,當洪水不斷上漲,他們只能爬到車頂等待救援,現場情況相當危急。
 
湍急的洪水不斷衝擊車身,兩位民眾被迫爬到車頂等待救援,只是洪水已經快要將車淹沒,2人的生命危在旦夕。

 

救援人員在距河岸約60公尺處,向受困2人拋撒救生衣,並用無人機架設救援繩,經過三小時的努力,終於用吊車和救援繩,將2人拖至河岸邊,無獨有偶河南也有1位父親2名小孩,受困於貨車動彈不得,救援人員緩緩靠近,在深及腰部的洪水中,順利將人救出。

大陸央視新聞:「據了解貨車司機帶著兩個孩子,將車停在路邊過夜,準備天亮時到附近拉貨,結果深夜開始下雨車輛被洪水圍困。」

至於湖南則出現民眾連人帶車被洪水沖走,警察和輔警趕緊向前先把人救起,再去拉住電動車總算保住了生命和財產。
 

鏡頭轉到內蒙呼和浩特,大雨引發山洪爆發。車輛被洪水沖到下方,泥沙淹沒了半個車身,這場山洪造成1死2失蹤。

除了豪大雨大陸新疆哈密還出現特大沙塵暴,只見塵土飛揚的雲層,高高地矗立在城市後方,形成一堵約100公尺高的沙牆,風暴到來前雲層下降的瞬間,暴風雨吞沒了整座城市,使天空變暗了幾分鐘,能見度急劇下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日#豪大雨#河床#洪水#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53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