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旱逾半年 西班牙一下雨就淹水 洪流淹沒街道沖走汽車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4:45

從去年10月乾旱到現在的西班牙,終於迎來大雨。只是這場雨,卻在半天內下了超過120毫米的雨量,造成部分地區淹水。在穆爾西亞地區,甚至有司機想在逆流中冒險開車,沒想到還是被急流沖走,整個過程還都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圖/翻攝自YouTube Kanal13

 
湍急大水淹沒西班牙穆爾西亞街道,沒想到卻有勇者司機想冒險橫渡。

眼看就要到對岸,但紅色轎車在逆流中掙扎卻沒什麼用,最後就被洪水沖往下游,整輛車消失在滾滾洪流。

西班牙連日出現強降雨,不少地區形成急流,行經車輛險象環生,路上消防車抽水抽了27次,也不及淹水快速,更別說中部與首都馬德里地區,還出現異常的冰雹河。

 
西班牙民眾:「後面這條街道水位已經一公尺深,水還衝進房屋更衣室餐廳,甚至還有電梯現在全都不能用。」

西班牙氣象單位表示在地中海沿岸的東南部地區,12小時內就累積12公分降雨量,只是這場大雨對已經嚴重乾旱好幾個月的西班牙來說,卻是天降甘霖。

西班牙農會成員ANTIAGO PASCUAL:「因為乾旱缺水和高溫,一些作物幾乎枯死,這是夏天帶來的祝福,好幾個小時內每平方公尺降雨量就達40公升。」

國家氣象局也表示,在瓦倫西亞一些地區,降雨量甚至比過去六個月都還要多,農民也希望這場大雨能為他們的作物帶來新的生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班牙#淹水#乾旱#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67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