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雨炸10縣市!台南「淹水二級警戒」 中南部解渴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3:32
今(7)日梅雨季第一波鋒面南下。(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7)日梅雨季第一波鋒面南下。(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新淹水警戒 更新時間12:40

台南人站出來,是不是下大雨了!中南部從2月開始嚴重乾旱,日月潭的「九蛙疊像」都已乾涸露臉。不過,今(7)日梅雨季第一波鋒面南下,雨區已逐漸擴大至南部了!對此,水利署也對台南市七股發布「二級淹水警戒」
 

更多新聞:星宇回不了台灣!張國煒凌晨衝日本「道歉20次」:他們叫我別來

鋒面來襲。(圖/氣象局)

氣象局今日針對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包括: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花蓮縣、澎湖縣、金門縣。

 
更多新聞:澳洲男大生吞老鼠藥!45歲女密友認了「多次親密」偵訊爆哭了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而今天正是梅雨季第一波鋒面南下!氣象局提醒,因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今日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天氣不穩定,可能出現陣雨或雷雨,留意局部大雨;南部、東部及東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更多新聞:餐廳百元平價!6人傻點時價海鮮 吃完「帳單402萬」崩潰了

水利署發布淹水二級警戒。(圖/水利署)


更多新聞:王思佳出面了!愛馬仕包送驗「3倍驚人購買價」:我她X弄死他

不少人在氣象局粉專留言回報當地下雨情況。(圖/氣象局)

此外,水利署稍早也針對台南市七股發布「二級淹水警戒」。不少台南人也現身氣象局臉書回報,「台南現在雨下的有猛」、「現主時台南正在下雨!雖然不大,也不知道能撐多久」、「終於輪到台南了」、「高雄、桃源、南橫降雨中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雨#大雨#雨彈#下雨#降雨#乾旱#南部解渴#中南部解渴#變天#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25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