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涵洞 結果共326筆

  • 大脫逃!北市動物園「食蟻獸揹寶寶游出欄舍」開溜失蹤

    台北市立動物園驚傳「動物逃脫」事件!小食蟻獸「小紅」上月1日凌晨2點20分左右,竟揹著僅6個月大的寶寶「紅豆」開溜,短短1分鐘內就游出欄舍邊翻越。儘管當天保育員就在涵洞內找回「紅豆」,但至今一個半月都找不到媽媽「小紅」,至今生死未卜。
    2020/10/15 09:35
  • 台南仁德涵洞多處積水未退 黃偉哲要求加速抽排

    台南地區今天凌晨起出現間歇性強降雨,仁德部分地區出現道路積淹水情況。台南市長黃偉哲下午視察水位尚未消退的保安路的潭稅橋涵洞,要求水利局儘快抽排積水,恢復道路通行。
    2020/08/26 20:41
  • 大雨襲!大園涵洞積水1m高 貨車卡住泡水

    受到颱風影響,中部地區中午也下起大雨,文心路上一棟大樓外牆廣告看板,竟然整面掉落,砸中路邊近20部機車,而在桃園也因為大雨造成涵洞積水,有大貨車開車通過車子卡住,幾乎都快被滅頂,司機只好先棄車避難,還有一輛水泥車被積水打滑,撞上路邊的安全島,燈桿、紅綠燈都被撞倒。
    2020/08/03 20:14
  • 台中自來水涵洞工程意外 4名工人缺氧獲救送醫

    台中市北屯區台鐵高架橋下一處自來水地下涵洞作業工程,今天上午發生4名工人缺氧不適狀況,其中2人先逃出報案,另2人昏厥,消防局獲報將4人送醫,職安單位已要求停工調查。
    2020/06/11 17:11
  • 快訊/下水道工程意外!2工人困涵洞 1人送醫

    北市新湖路二段52號附近,有3名工人進行下水道工程時,受困涵洞,消防局獲報後,派員前往搶救,目前已經救出一人,還有二人受困。
    2020/05/25 16:16
  • 迷路遇神秘「藍光」涵洞 老司機警告:過了別回頭看!

    深夜進出燈光昏暗道路需多加謹慎,一名網友前往有人家中作客,回程返家因不熟路況,迷路行經一處發出藍光的涵洞,沒有走過又四下無人,讓這名網友躊躇不前,讓他相當猶豫到底該不該騎過去。
    2020/05/18 22:04
  • 找到了!四處亂塗鴉 1男遭逮稱「好玩」

    噴漆怪客出沒!隨意塗鴉毀市容,近期在新竹各地,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三個字的塗鴉,有民眾說看到莊老一,也有人看到莊老二,出現在涵洞、地下道,連公廁都可以看到,在網路上也引發不少討論,這三個字到底有什麼含義,還說這真的是新竹最神秘的人,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比對,在2日凌晨找到人,是一名20多歲莊姓嫌犯,他供稱好玩,才會到處亂噴漆。
    2020/05/03 12:17
  • 聽導航指示!貨車撞限高架 瞬間「翹孤輪」

    專心聽導航說怎麼走,貨車駕駛卻疏忽了涵洞的限制高度,導致車禍!13日傍晚,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事故,警方到場時貨車卡在洞口前方,巨大撞擊聲嚇壞不少路過人車,原來貨運司機沒注意到,車身高度如果超過2.2公尺就不准進入,結果一個不小心毀了整輛車,直到吊車趕來才恢復交通順暢!
    2020/03/14 22:12
  • 驚險!轎車疑闖紅燈 騎士撞飛空中翻轉命危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闖紅燈,攔腰撞上從涵洞出來的直行機車,騎士空中翻轉兩圈,狠狠摔在地面上,這一幕嚇壞不少人,其實這個事發地點,因為是三向路段,用路人時常搞不清楚號誌,因此時常發生車禍,附近民眾希望裝設闖紅燈測速照相,才能有效減少事故發生。
    2020/01/28 13:22
  • 最狂倒車!逆向誤入地下道 倒車嚕N次

    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不曉得是不是外地人,到台南不熟路況,不小心逆向開進台南市的林森路地下道,在涵洞底下的單行道擋住去路,他想倒車卻狀況連連,十幾公尺距離,倒車到了好幾次,還多次擦撞分隔島,讓全程目睹的駕駛,直呼「當帥哥也只有這次」。
    2020/01/24 13:27
  • 碰!一家4貼騎車遭撞 爸媽護兒女四肢擦傷

    台中烏日九德里有一處非常小的巷弄路口,當地里長卻要爭取「設置紅綠燈」!原來這路口前方是一處鐵路涵洞,也是烏日當地通往市區最快速的便道,上下班通勤時間,交通流量大,經常有騎士在路口發生車禍,還有一家人四貼騎車被撞上,全進了醫院!
    2019/10/05 22:33
  • 台中計程車之狼性侵嫩妹 得逞後竟要「明天再來」

    去年一名計程車司機經過公車站牌時看見一名女子,先是以免費搭車為由騙她上車,隨後將女子載到高速公路的涵洞性侵,得逞後還將女子手機搶去取得其電話號碼,並告訴她「明天再來」,女子回家後神情怪異,媽媽詢問後得知此事憤而報警,該名惡司機隔天竟然準時到場,遭警方直接逮捕。
    2019/09/04 15:52
  • 「請走這」石虎頻遭路殺 苗栗設動物通道

    苗栗29縣道,近年就多次發生路殺石虎意外,因此林務局和苗栗縣農業處合作,在這裡攜手打造的動物通道!不只設置涵洞還加裝自動照相機,更有整路長1公里圍網,為的就是要誘導動物走入涵洞,降低被路殺機會。
    2019/08/31 13:12
  • 洗劫小黃推運將進水溝 搶匪躲網咖落網

    一名朱姓嫌犯,在苗栗竹南假裝搭計程車,騙司機說要到龍鳳漁港,但卻是在經過路海涵洞時,假裝有事停車,將司機拖出車外,丟到路邊排水溝裡,搶走計程車跟車上現金300多元後,跑回苗栗市區,先是剪頭髮變裝,接著再搭乘另一輛計程車,跑到網咖打電動,三個小時後,就被警方鎖定當場逮捕。
    2019/08/26 20:11
  • 女騎士上班途中被沖走 7百米外尋獲遺體

    高雄地區13日清晨降下大雨,雖然雨勢在天亮後趨緩不過仍造成多處積水,而岡山一位林小姐就是看到雨勢變小,還提早五分鐘出門想抄捷徑上班,沒想到在住家附近一處涵洞居然遇到積水,結果連人帶車掉到正在進行排水改善工程的坑洞,等到四個多小時後在事故地點的七百多公尺外被尋獲,不過已經明顯死亡,而附近監視器也拍下她的最後身影。
    2019/08/13 19:03
  • 台中大雨多處淹水 中午過後積水漸退

    台中市今天清晨降下大雨,多處地下道涵洞與道路積水封閉,且有車輛因淹水拋錨,中午過後雨勢漸小,多處淹水道路積水退去,台中市政府已成立應變小組,加強防洪。
    2019/08/12 17:18
  • 台中清晨降下大雨 多處涵洞道路淹水

    台中市今天清晨降下大雨,多處地下道涵洞與道路積水封閉,台中市水利局表示,各地抽水站已就位待命,隨時做好各項預防及整備措施。
    2019/08/12 12:36
  • 雨炸台南!駕駛推車 成大樹倒壓傷學生

    致災豪雨上午開始間歇性狂炸台南,成大校園內一棵10米高的鳳凰木,無預警倒塌,壓傷了路過的大三男學生,被緊急送醫救,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市區的小東路地下道、仁德太子路涵洞,一度都因為瞬間豪雨積水而封閉,崑山科大前的馬路也在中午時分淹水,學生們一個個撩起褲管涉水而過,馬路上看來處處驚險。
    2019/06/11 20:17
  • 通緝犯躲海邊涵洞! 狂偷娃機台零錢過活

    苗栗警方前陣子好緊張!因為一名通緝犯在竹南地區到處行竊偷娃娃機台的零錢。警方雖然靠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但對方居無定所,最後員警是埋伏在龍鳳漁港附近守了一星期,終於抓到嫌犯,原來他住在海邊的涵洞,沒水沒電,以為沒人會發現!
    2019/06/01 08:18
  • 通緝犯專偷娃娃機 為躲查緝躲漁港涵洞仍被逮

    苗栗縣43歲王姓通緝犯專門鎖定無人看管娃娃機行竊,為躲避查緝,藏匿在苗栗縣龍鳳漁港景觀橋下涵洞內,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仍被警方逮捕到案,初步清查被害機台主有18人。
    2019/05/31 18:12
  • 快訊/中山高台中南屯交流道 大雨淹水封閉

    台中市大雨,低窪區淹水,中山高、台中市南屯交流道下,涵洞路面積水,南向進入國道一號交流道封閉。
    2019/05/20 15:06
  • 你累了嗎?警車路況不熟撞貨車 3員警受傷送醫

    桃園日前發生一起警車與貨車擦撞的交通事故,警車上的3名保大員警都有傷勢並送醫,貨車駕駛則沒有受傷。不過,這件車禍的肇事原因,竟然是駕駛警車的員警路況不熟所致。
    2019/04/23 13:12
  • 終極殺陣港都上演 警追20公里逮醉運將

    今天(2日)凌晨,高雄爆發激烈警匪追逐。一輛小黃在九如路交流道底下涵洞,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但肇事司機卻坐在車上動也不動,被撞女子一開始還以為運將不舒服連忙報警,沒想到警察來了,運將說什麼都不肯開門,還加速逆向逃逸,直到跑進死巷,員警掏槍又持甩棍破窗,才把人拖下車,醉得離譜的小黃運將,還在現在哀哀叫,要警方饒了他,一下又凶巴巴的嗆員警。
    2019/03/02 22:20
  • 無照開車載同學耍帥!過彎失控撞涵洞 車45度傾斜

    又是無照駕駛惹禍!台中有五名高中學生,租車後開車出遊,經過高速公路下方涵洞時,疑似轉彎操作不當,撞上涵洞旁的牆壁,造成車上五人分別受到擦挫傷,警方到場調查,開車的高中生坦承自己無照,加上轉彎過快,才會意外撞車。
    2019/02/16 17:41
  • 台中國家歌劇院獨創曲牆 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

    台中國家歌劇院獨創曲牆與美聲涵洞,再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台中國家歌劇院近日榮獲2018日本優良設計獎,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創新建築實力。
    2018/10/1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