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涵洞 結果共327筆

  • 大雨!中橫白沙橋路淹 吉安鄉涵洞積成塘

    花蓮地區從昨天開始就下起大雨,山區和市區都傳出積水災情。
    2016/10/21 16:36
  • 大雨成災!不知涵洞積水 車輛拋錨受困

    台東大雨不斷,很多地區都有坍方、積水的狀況,清晨台鐵火車撞上土石流,交通一度中斷,還有車輛不小心開進積水的涵洞,拋錨受困。
    2016/10/08 09:47
  • 築地市場不搬了!豐洲市場工程驚爆弊案

    台灣人熟知的東京築地市場,現在確定不搬家。原本預計11月要遷往新的豐洲市場,但新政府發現,新市場的工程大有問題,不但建設費用過高、流向不透明,誇張的是,地底原本應該是用泥土填地,現在卻莫名變成地下涵洞,市長一聲令下 決定不搬遷。
    2016/09/30 22:43
  • 山區大雨!積水淹到腰 公路局一度封路

    颱風梅姬剛離開,但帶來的豪雨不容小覷,今天(28日),花蓮市區往壽豐的山路上,因為嚴重積水一度封閉,另外還有民眾,因為不小心誤闖積水的涵洞一度受困。
    2016/09/28 16:35
  • 持長槍行搶郵局領錢婦人 嫌犯當鋪落網

    這個月22日,彰化縣埤頭鄉一名婦人,從郵局提領6萬之後,遭到一名男子尾隨,然後持空氣槍對婦人開槍後,行搶失手逃逸,警方調閱2千多隻的監視器後,查出嫌犯的身份,在埋伏多日後趁男子開著車子,到台中市一間當鋪時,將47歲的廖姓嫌犯逮捕到案,還在台中市一處涵洞中,找到一把空氣槍以及鎮爆槍,男子坦承因為欠債欠錢,才會鋌而走險持槍行搶。
    2016/09/27 11:53
  • 扯!美聲涵洞當滑梯 噴泉變兒童戲水池

    斥資43億,花了10年才落成的台中歌劇院,8月底開幕試營運,吸引大批人潮,不過有民眾發現,歌劇院內世界獨有的美聲涵洞曲牆,被小朋友當做溜滑梯爬上爬下,戶外噴泉也變成兒童戲水池,而家長在旁邊,竟然也不阻止,歌劇院根本成了遊樂場。
    2016/09/20 14:07
  • 巡佐開車撞昏婦人 肇逃7小時才出現

    高雄市三民派出所的林姓巡佐,4日清晨下班後,開車行經高速公路涵洞下時,違規迴轉,與一名騎機車的60歲婦人相撞,婦人傷勢嚴重,顱內出血至今還在加護病房,這名巡佐起先搭著救護車到醫院,後來卻自行搭小黃離開,直到7個小時後才到派出所酒測,酒測值為零,但是家屬不滿,質疑巡佐等酒精濃度降低後,才回到派出所。
    2016/09/06 14:17
  • 流浪貓卡涵洞!救出後…報案人現場收養

    民眾通報板橋區高架橋下的一處公有機車停車場內疑似有貓咪受困,動保處抵達後仔細輕敲地面一路尋找聲音,終於在下水道涵管深處看到貓的身影,懷疑貓咪可能從上方的排水洞掉下來,經1個小時的誘捕,終於將貓咪順利救出。報案人覺得跟貓咪很有緣分,當場表示想領養,給牠一個幸福的家。
    2016/09/01 12:51
  • 「最難蓋房子」 台中歌劇院試營運搓湯圓

    耗資43億、費時10年,由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被建築界稱為最難蓋房子的台中歌劇院今天試營運,現場宛如嘉年華會般熱鬧,整個設計以人類最原始的樹屋、洞窟的概念設計出美聲涵洞,牆面都是曲面打造難度高,如今終於可以營運,伊東豊雄直說是美夢成真。
    2016/08/26 13:22
  • 500公斤重鋼管墜涵洞砸3工人 釀1死2傷

    公共工程意外釀成1死2傷!苗栗市西勢美北12日下午進行下水道工程,用堆高機運送500公斤重的鋼管到涵洞旁時,才要準備吊掛時疑似繩索鬆脫,鋼管墜落15公尺深,直接砸中在涵洞內的3名工人,這鋼管毫無預警墜落躲都躲不了,換算重力加速度,3個人在當下等同於遭到一輛巴士以時速61公里直接撞擊。
    2016/08/12 17:52
  • 快訊/搶生意?禮儀公司員工遭人槍擊 腿腹中彈

    今天凌晨3點多,在高雄本館路涵洞下發生槍擊事件,其中2名男性傷者,分別腹部和腿部中彈被送往醫院,其中一名傷者是附近禮儀公司員工,因為生意糾紛還是其他原因,警方要進一步追查。
    2016/08/09 13:57
  • 南部豪大雨!浪晃猶如「海盜船」 馬路大淹水

    颱風過後西南氣流增強,氣象局仍持續對中南部發布豪大雨特報,南部地區接近中午時,間歇性豪大雨就帶來不少災情,高雄市瑞豐夜市旁的道路淹水,台南市高速公路涵洞下,裕農路也一度緊急拉起封鎖線,而在屏東,除了大學校園一片汪洋之外,行駛東港與小琉球間的交通船,因為風浪太大,一路搖晃,遊客說就像在搭海盜船。
    2016/07/11 17:02
  • 快訊/旗山下水道施工 2工人沼氣中毒急送醫

    最新消息,高雄市旗山區傳出工安意外,兩名工人下午一點多在涵洞內進行工程,結果被人發現倒地不起,疑似吸入沼氣中毒,其中一人意識清楚,但另外一名工人則是沒有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16/06/30 15:37
  • 冒雨搶救!快遞員疑沒看見 騎車進「水涵洞」

    17日因為鋒面在北部海面,午後雷陣雨導致多處淹大水,包含南港時雨量超過110毫米,汐止也有超過100毫米的時雨量,當時有名女騎士路過汐止中興路涵洞,疑似視線模糊,居然直接騎進去,幸好員警在旁站崗,趕緊涉水救援。
    2016/06/18 12:17
  • 一夜暴雨淹北台灣 道路封閉一覽表

    氣象局發布雙北豪雨特報,經過一夜暴雨後,今天(16日)早上上班到處都有嚴重積水,氣象局也發布一級淹水警報,提醒民眾出門記得避開封閉路段,切勿強行通過積水區,以免危險。
    2016/05/16 08:33
  • 「太暗沒注意」 貨車卡「涵洞」 警即刻救援

    因為天色太暗駕駛沒注意,把車開進涵洞卻卡在洞口!16日晚上8點多,一名駕駛開著小貨車經過台中太原火車站附近的涵洞,但天色太暗沒注意到限制高度,一開進去就卡在洞口,還好附近剛好有員警在巡邏,看到這景象馬上下車,即刻救援。
    2016/03/31 18:16
  • 恍神?公車開進機車道「涵洞」 撞爛車頭

    昨天3月1日晚上11點多,在新北市淡水關渡大橋下方的機車引道涵洞,發生一起公車誤闖意外!疑似是駕駛路況不熟,加上恍神沒注意到前方涵洞,直直撞了上去,公車當場卡在洞口動彈不得。
    2016/03/02 08:08
  • 巧!汰換舊管漏氣 汽機車火花引爆瓦斯

    接瓦斯管線,怎麼會差點燒掉大樓,消防局指出,通常空氣中天然氣的濃度,達4%到16%,接觸到火源就可能燃燒。陽明山瓦斯公司解釋,因為接管只要2、3秒鐘,所以沒有擴大範圍交管,當時2名義交跟2名工作人員在馬路管控火源接近,另外2人下到涵洞接管線,但管線沒有密合,天然氣外洩,加上剛好有汽機車經過,瞬間的火花引燃大火,相關單位也要檢視是否有工安疏失。
    2015/12/18 18:32
  • 涵洞「限高未統一」嘸知車身高 硬闖釀禍

    警方指出,台北市高架道路多下方就有不少涵洞,另外還有地下道,偏偏每一處的入口限高不一樣,基隆路往松隆路限高2米,新生高架橋下錦州街口限高3米,過去經常卡住遊覽車,通常大一點的休旅車高度低於2米,貨車則不一定,偏偏很多駕駛沒看清楚「限高號誌」也不清楚自己的車身有多高,才會一再發生車子硬闖涵洞的驚險車禍。
    2015/12/05 20:15
  • 宜蘭五結鄉淹水40公分 孕婦受困車內報警

    晚間8點多,宜蘭五結鄉五結村大興上積水40公分左右,當時一輛轎車經過引擎進水熄火,車內一對夫妻緊急報警,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女子是孕婦趕緊將她送醫檢查,另外宜蘭冬山單日累計雨量310毫米,富英路涵洞積水80公分深,現場也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通行。
    2015/11/04 00:01
  • 慶生後疑闖紅燈挨撞 學妹慘死壽星重傷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1月1日清晨5點多,身為壽星的大四學長,騎機車載著大一的學妹,去參加完慶生會要返回學校,經過正在施工的交流道下方涵洞時,喝了酒的學長疑似闖紅燈被一輛休旅車撞飛,後座的學妹送醫不治,他自己則是身受重傷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5/11/03 13:53
  • 快訊/大雨!汐止中興路 國道涵洞積水半車身高

    最新消息,大雨造成新北市汐止中興路積水,尤其在國道中山高下方的涵洞,才短短幾分鐘就已經積水半個車身高,目前人車難以通行,另外汐止福德三路南陽街也積水半個輪胎 ,請用路人要小心。
    2015/08/13 14:59
  • 快訊/轎車擦撞墜路邊深井 底盤朝天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新竹市經國路公道五路口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意外,有兩部轎車發生擦撞車禍之後,其中一輛轎車衝進路邊施工工地的涵洞,整輛車栽下洞裏面後,底盤朝天,警消目前已經趕到現場搶救。
    2015/08/02 12:16
  • 快訊/汐止下水道工程 疑沼氣中毒1工人命危

    最新消息,早上8點46分左右,新北市汐止公園路一名年約的50歲男性工人,正在實施下水道工程時疑似沼氣中毒,失去意識昏倒在涵洞內,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急救中。
    2015/06/24 09:35
  • 報男屍卻找到女屍 溯溪聖地雙屍命案

    花蓮溯溪聖地,砂婆礑溪上游的彩虹瀑布附近一處山洞,被人發現一具風乾女屍,救難人員凌晨將遺體運下山,研判死亡超過1個月以上,但後來發現和報案民眾所說的地點不一樣,搜救隊再度搜山,結果在女乾屍附近約10多公尺處的涵洞中又發現另一具男屍
    2015/06/23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