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涵洞 結果共327筆

  • 影音/新北《絕命終結站》! 大貨車涵洞口險砸騎士

    2023/03/16 18:26
  • 機車「綠燈未停」遭撞還被罵 網轟:貨車闖紅燈才要檢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行車記錄器影片,拍下一名機車騎士在出涵洞之後,遭到一輛由右往左駛去的大貨車撞上,發文網友寫下「路口不停看聽,早晚送景行廳」,以此來提醒機車騎士出涵洞或行經路口時,都應格外小心,但有網友發現很明顯是大貨車駕駛違規闖紅燈釀禍,結果在留言區引起兩派論戰。
    2023/02/22 17:25
  • 母湯啦!挨著水泥車轉彎 機車伯擦撞倒地!蓋白布

    危險總在一瞬間。台南一名74歲的機車騎士,打著方向燈要左轉,但是他貼著水泥車,從車頭前轉彎,被大車擦撞命喪輪下。還有高速公路下涵洞,機車騎士綠燈穿越過來,要過馬路,騎士綠燈直行,卻遭測邊闖紅燈大貨車撞上擊落,還好只是擦挫傷。
    2023/02/21 20:48
  • 新北環快自撞橋柱廂型車頭全沒了 駕駛意識模糊腳雙腿傷

    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涵洞昨(19)日深夜發生自撞車禍,一輛廂型車撞上橋柱後,打橫的卡在路中央,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王姓男子當時疑似準備返家,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凹陷變形,王姓男子意識模糊無法自行脫困,警消到場使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後緊急送醫。
    2023/02/20 13:49
  • 問路被回「看到胸罩左轉」超困惑 神結局展開網:要朝聖

    出門若是到了比較不熟悉的地方,現在科技進步,大多數人未直接透過Google Map找路,倘若真的還找不到,就會在路上向人問路。一般人報路時,通常會告知路名或重要地點讓問路人方便找,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友人日前向他問路,自己回對方「看到奶罩左轉」,當下對方超疑惑,但最後仍順利找到,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1/20 19:18
  • 河堤涵洞驚見腐爛男屍 疑街友天冷凍死

    新北市樹林區1位民眾,日前上午11時許,經過樹林西圳街附近時,意外在河堤的石縫中發現1具全身已腐爛的男屍,嚇得連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該名年約40歲的男屍身上僅穿1件薄外套,疑似天冷凍死。
    2023/01/20 15:55
  • 送餐到地底神秘通道!外送員驚:客人說在2樓

    大家都有住過地下室,但你有看過地下通道也能住人嗎,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附近,有外送員在配送時偶然發現這個地下住宅,讓他覺得很驚奇,通道就像涵洞或是防空洞,當地居民表示,因為民國72年開始,地面陸續拓寬,沒地方住,才會移到地底下,形成像是防空洞的秘密通道。
    2023/01/14 14:51
  • 包遊覽車「員工旅遊」涵洞內連環撞 4人傷

    台中市五權西路高速公路橋下涵洞,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造成4車連環撞,遊覽車上21名乘客,原本是從板橋南下台中員工旅遊,結果發生車禍,造成3名員工和被追撞的貨車司機,總共4人受傷送醫。
    2023/01/13 18:58
  • 怎麼又撞上了?貨櫃車超高 撞毀顯眼限高4.1米門架

    台南永康交流道附近的涵洞又被撞了,1輛貨櫃車超越4.1米的限制高度,把顯眼的黃黑條紋門架撞得傾斜,轟然巨響,把用路人嚇壞了,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貨櫃車就卡在涵洞口,交通一度因此大亂。
    2022/11/30 18:03
  • 郎咧?遊覽車誤闖卡涵洞 失蹤2小時後駕駛現身說明

    高雄鳳山發生遊覽車肇逃案,遊覽車(11/7)誤闖機車道,卡在國道下方涵洞,司機當場落跑,一度懷疑是酒駕肇事,直到兩個小時後,駕駛終於出現,原來肇事司機是車行老闆,闖禍後,急著離開求救,警方依肇事逃逸告發。
    2022/11/07 23:22
  • 快訊/沒注意限高…鳳山遊覽車卡死涵洞 警到場找嘸司機

    高雄鳳山南成派出所,今(7)日下午獲報,一部遊覽車疑似未注意限高,開進高速公路下的涵洞內,洞口越開越窄,導致車頂受損卡死於涵洞內。警方抵達現場,卻找不到肇事司機,且車子打了P檔無法靠拖吊車拖出,鑰匙也不在車內。目前該路段僅供機車通行,警方也先將輪胎壓洩壓,待聯絡到司機再做進一步排除。
    2022/11/07 18:20
  • 涵洞打傷友搶走1萬! 警循「護腰」抓搶匪

    為了求醫,竟然搶劫朋友!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強盜案,警方調查,嫌犯時常和朋友在涵洞下喝酒,事發當天,趁對方睡著搶錢,案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腰上繫了護腰,懷疑他身體不舒服,清查雙北市十多家醫院,知道嫌犯在醫院開刀,立刻循線抓人。
    2022/11/06 19:13
  • 好貴「卡」踏車!駕駛不知限高卡涵洞 自行車損粗估70萬

    有車友揪團前往參加北高自行車活動,出遊兼訓練,結果駕駛行經高雄仁武一處涵洞時,疑似不清楚限高,導致車頂載的8輛高檔自行車直接卡住,粗估車損金額高達70萬,而且車行表示,這些自行車都是鋁合金跟碳纖維,修復機會低,恐怕全都報銷了。
    2022/11/06 15:19
  • 進得去出不來!台南大灣交流道有「陷阱」 貨車卡洞交通堵

    台南永康大灣交流道底下的涵洞,今天上午又卡了一台貨櫃車,上個月才加裝了防撞門架,但只裝一邊,導致大貨車常常進得去出不來,警方只能引導大車慢慢後退,但這個窘況也造成了後方車輛回堵,讓永康交流道更塞了。
    2022/10/20 17:51
  • 馬路變汪洋一片! 轎車滅頂 駕駛一度受困

    中央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新北市汐止多處傳出積水災情,像是南陽街的涵洞,就有車輛路過時,因此拋錨,也有民眾反應,泥水跑進家裡,讓許多家具和家電,因此泡水,雨勢不斷,伯爵山莊也有三戶居民,總共十一人,被緊急撤離。
    2022/10/16 20:36
  • 尼莎雨勢強!汐止休旅車「半車身泡水」險滅頂 2人急逃

    第20號颱風尼莎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影響,持續為台灣帶來強勁雨勢,在新北市汐止區也有不少地方開始出現淹水情況,有一輛黑色休旅車卡在涵洞前方,半個車身都已經泡在水裡,差點滅頂。消防人員抵達後,確認車上2人平安,已經離開現場,初步估計積水範圍長25公尺、寬30公尺、深1.2公尺,而現場也緊急拉起了封鎖線,避免再有其他人車經過。
    2022/10/16 15:42
  • 全台涵洞變漏洞? 管養沒統一標準 容易釀交通事故

    在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上,不少路段都有設置涵洞供人車通行,只不過目前各地不同路段涵洞,所畫設的標誌、標線與號誌標準都不一,沒有明確規範。專家就建議政府,應盡快訂定安全規範,否則安全性不足,恐增加行車風險。
    2022/10/12 23:00
  • 影音/紫爆雨彈狂炸!騎士受困涵洞 宜蘭升級「超大豪雨」多處淹水

     
    2022/10/08 11:21
  • 宜蘭持續超大豪雨!4校緊急停班課 南澳平交道淹水緩行

    東北季風影響及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7)日晚間針對11縣市發布豪雨特報,民眾外出務必注意安全。其中宜蘭縣出現超大豪雨,下午就已經造成宜蘭河暴漲、多處道路涵洞淹水,直到傍晚雨勢依舊未停,蘇花路廊台9丁線和中路段土石流阻斷,晚間4所學校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2022/10/07 21:18
  • 宜蘭「雨神同行」!大水淹涵洞 騎士險受困

    雨神同行!東北季風帶來水氣,宜蘭雨勢明顯,冬山鄉24小時累積雨量600毫米,涵洞淹水,騎士差點受困,宜蘭市河濱公園、宜蘭橋下則進行管制,警方通知車主移車;另外在聖母護專,水淹校園,學生好無奈,說根本成了水樂園。大雨帶來零星災情,但國慶連假前兩天,還是得嚴防大雨,下周一才會比較緩和。
    2022/10/07 17:27
  • 雙北大雷雨狂轟!中、永和一度「整條街」積淹水

    雙北今天(8/25)下午,下起超大雷雨,雨勢驚人。災害應變中心三級開設,在新北中永和,多個路段出現整條馬路淹水,深度從腳踝到膝蓋都有;另外新店有車輛誤闖涵洞,駕駛受困爬到車頂;而北市雨量最多的是信義區,達到113毫米。另外雷雨也讓新店1.7萬多戶,大停電將近一小時,台電說是因為高壓線路跳脫導致。
    2022/08/25 19:40
  • 新店水樂園這樣玩?涵洞積水蓋過引擎蓋 男爬車頂苦等水退

    新北市新店區今(25)日下午2點58分因雷雨導致台北到粗坑69kV高壓線路跳脫,導致1萬7千多戶停電,雖然緊急搶修全數於復電,不過大雨情況仍未趨緩。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口,就因為降雨量過大造成積水,導致行經車輛受阻、一度拋錨,其中一名乘客還爬上車頂,欲等待水退去後再離開。
    2022/08/25 17:12
  • 天色暗+不熟地形 少年摔6米深涵洞骨折

    13日晚上九點多,花蓮一名張姓少年要到豐濱鄉的石梯港北堤,找正在釣魚的朋友,但因為天色暗,又不熟悉地形,少年一不小心踩空掉進6米深的涵洞,朋友趕快請消防隊救援。這名少年右手及臉部有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8/15 12:47
  • 廣東洪災 救災警被吸入涵洞 珠江「超百年一遇洪水」

    中國大陸南方,廣東大雨災情持續,官媒指出,這是珠江百年一遇的大洪水,不只漫進廣州市區,在鄉村救災過程中,還有警察被吸入涵洞內。
    2022/06/16 17:51
  • 地下道施工倒臥涵洞裡 2工人送醫不治

    下水道工程發生工安意外!新北市板橋府中路、南門街交叉路口,下午進行下水道抽水工程,2名工人失聯,消防局晚間獲報,派員前往救援,發現2人倒臥在地下道涵洞裡,送醫後不治,詳細死亡原因待釐清。
    2022/05/29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