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涵洞 結果共326筆

  • 新北2殯葬業者「趕命案現場」接大體!車內拉K毒遭逮

    新北市鶯歌區昨(16)日晚間,有2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接到工作後前往三峽地區接體,途中經過復興路高速公路下的涵洞時,遇上警方執行臨檢勤務,員警聞到車內飄出異味,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急著否認吸毒,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藏有K盤,立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11/17 14:56
  • 用路人安全當空氣?賊剪國道四號電纜變賣買毒 害路燈全不亮

    本月12日,在國道四號發生一起竊案,廠商發現後,立即報警,國道警方立即報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33歲的潘姓、簡姓男子故意穿「反光背心」,讓別人以為是維修技師,到高速公路下面的涵洞偷走1300公尺的電纜,害路燈不亮,造成用路安全疑慮,警方將2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
    2023/11/16 16:09
  • 囂張炫技!跑台61線360度大甩尾 警依法開罰

    桃園台61線大潭橋底下,21日深夜,駕駛特地跑到這裡,大秀自己的改裝車,因為這裡馬路很寬闊又有涵洞,都沒有監視器,這群人乾脆把台61當成自家賽車場,但這下畫面流出,警方也會依法開罰,只要是改裝車使用非原廠,被查獲最高可處3萬元。
    2023/10/22 12:51
  • 擾人清夢!桃園改裝車「360度甩尾」 狂冒白煙警察要辦了

    桃園台61線大潭橋下涵洞昨(21)日深夜一輛白色改裝車不停「360度甩尾」炫技,不僅冒出大量白煙,還在地上留下明顯的煞車痕,而車輛發出轟隆隆的噪音聲也相當擾人清夢。警方表示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22 12:43
  • 鳳山也有「百慕達」? 失控闖進機車道汽車1年遭開單百件

    高雄知名的「楠梓百慕達」,因為有隧道跟陸橋交會,經常讓騎士不小心就迷路,沒想到現在鳳山的臨海路也出現了汽車百慕達,因為有不少東向西的車子,來到國道下方涵洞,就會莫名其妙開到機車專用道,警方說,光今年以來,已經取締了96件違規。
    2023/10/10 14:34
  • 溝中有縫 女騎士撞電桿摔溝卡入涵洞獲救

    南投,彰化,分別有60多歲婦人,騎車摔入溝中。一名卡在溝中的涵管獲救,另一人摔落處只看到車沒看到人,救難人員沿著溝道搜尋,她被水流沖走一公里,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27 13:01
  • 人孔蓋吃人!永和下水道施工沒蓋上 害慘OL墜入小腿撕裂傷

    新北市永和區今(25)日上午8時許,水利局承包商在保平路151巷內準備施工,但因打開道路上的人孔蓋後未拉上圍籬,一名27歲丁姓女子因走路低頭滑手機,沒有留意人孔蓋已打開,墜入涵洞中,經施工人員協助女子脫困後送醫治療,警方目前正在釐清原因。
    2023/09/25 11:24
  • 8旬失智婦獨自散步沒回家 失蹤2天尋獲卡涵洞深處亡

    桃園一名85歲吳姓婦人日前外出散步後沒有像以往一樣自行返家,急得家屬向警方報案協尋,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婦人走到大排橋後竟不見身影,今(24)日上午員警進到大排橋下的水溝,在涵洞深處發現婦人倒在水裡,已明顯死亡。
    2023/09/24 17:55
  • 豪雨!阿塱壹古道旁現「泥瀑布」 阿里山山美國小11日停課

    連日大雨,屏東阿塱壹古道旁的水泥路出現「泥瀑布」,泥水猶如瀑布般宣洩而下,引發環盟團體怒轟,質疑公所工程破壞水土保持;但公所反駁!另外,嘉義阿里山通往達那伊谷的道路落石不斷崩塌,山美國小決定11日停課一天;市區下午大雷雨,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下涵洞一度積水超過半個輪胎。
    2023/09/10 18:57
  • 海葵帶驚人雨勢!花蓮東華大學附近淹水 「5車拋錨」卡路中間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十分驚人,花蓮今天(3日)下午就有多處地方淹水,包含新城鄉的嘉里村涵洞周遭大面積積水,緊急封路管制;市區也難逃一劫,東華大學附近的大馬路成為汪洋,還有五輛轎車因此拋錨!
    2023/09/03 19:26
  • 車速太快又超重!小貨車彎不過去 整車側翻貨灑滿地

    昨(2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涵洞下往三峽方向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1歲的沈姓男子滿載貨物,過彎時疑速度太快翻車,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沈男沒有因此受傷,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30 14:14
  • 台南累積雨量破百毫米 民宅、市場積水上班外出寸步難行

    南臺灣10日上午,多處降下大雨等級,其中安南區上午九點前,累積雨量已經破百毫米,因此許多民宅及菜市場都出現積水,另外周邊的大灣、永康交流道下方涵洞,也積水影響交通,而仁德的三爺宮溪溪水滿溢,還一度把道路變成瀑布。
    2023/08/10 14:11
  • 出涵洞無視號誌 西濱橋下車禍6、7月連三撞

    雲林口湖西濱快速道路,與143鄉道路口,近日接連發生闖紅燈撞車意外,不少民眾疑似下匝道後,左轉穿越涵洞,誤認為只是單純"路口左轉",忽略路口號誌紅綠燈,才會闖紅燈撞車,當地民眾都說,就連綠燈通過,他們都會自己減速,以免發生意外。
    2023/08/02 18:33
  • 少年騎單車上學 「切西瓜」轉彎遭撞倒地

    新北市三重發生了一起車禍事故,13歲少年和23歲的機車騎士碰撞。事故發生在國道路和車路頭街口的斑馬線,這名少年騎著腳踏車準備去上暑期輔導,而當他正要轉進涵洞時,卻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了碰撞。
    2023/07/29 19:57
  • 台版《霹靂油俠》!看電影學油管鑿洞 妄想致富狼狽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盜採石油的案件,由30歲陳姓男子組成竊盜集團,如同韓國電影《霹靂油俠》所講述的內容,在中油公司涵洞內的油管上,鑿洞竊取石油變賣,導致附近民眾時常聞到刺鼻的油味,中油公司也傳出油壓管線異常的情形,過警方介入調查後,將陳男等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7/25 10:55
  • 影音/驚悚曝光!宜蘭64歲工人修理涵洞限高門 遭吊車重壓夾死

    2023/06/22 18:09
  • 吊車翻覆夾死工人!女痛訴亡父血汗過勞:資方沒一句道歉

    宜蘭五結鄉昨(21)日傍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幾名交通公司的工人將道路封閉,用吊車吊掛限高門,卻因車輛噸位不夠,整台車反被限高門拉翻,一名64歲的陳姓工人當場被壓在車與護欄之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女兒接到噩耗悲痛萬分,控訴交通公司不僅讓父親超時工作,案發至今不聞不問,死因還是警察給他們看監視器才得知。
    2023/06/22 16:48
  • 金髮正妹違規左轉被警攔吞紅單 後座女PO影片還罵髒話挨轟

    新北市一名金髮正妹昨(22)日早上騎車載著女性友人出門,行經永和環河東路三段涵洞口時左轉,卻馬上被一旁執勤的員警攔下。金髮正妹當下不解詢問員警,這才被告知原來該處於特定時段「禁止左轉」,當下她還和員警說「我不知道,這樣也要開單哦」?員警仍依規定開罰,她也予以簽名。殊不知後座女性友人全程錄影,邊拍邊罵髒話,並將影片張貼上網,反倒引來網友打臉,說這號誌設置至少有兩年了!
    2023/05/23 16:15
  • 為了撿拖鞋險喪命 台東男子一度受困水溝

    台東大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於5/3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太麻里新香蘭大排圳聽到涵洞內傳來咳嗽聲,疑似有民眾受困。警方立即到場展開地毯式搜索,最後發現一名男子受困在水溝深處,表情驚慌失措,警消急忙將其救助上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5/15 15:35
  • 隱形地雷! 27歲騎士「輾到鐵塊」前空翻慘摔

    南投草屯有兩台轎車,經過無號誌路口搶快通過,擦撞後兩台都摔進田中,另外台中有騎士經過涵洞時,輾到鐵塊前空翻慘摔,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說是誰掉的零件,要透過監視器追查。
    2023/04/04 20:26
  • 人孔蓋傳求救聲 男遭漲潮沖進涵洞困5小時

    基隆一對夫妻行經潮境公園時,突然聽見人孔蓋傳出求救聲,發現有男子受困涵洞內,消防人員從下水道其他出入口,進入救援,受困男子向消防隊員表示,是遭漲潮海水沖進涵洞,才會受困。
    2023/03/27 23:52
  • 人孔蓋傳呼救聲!男跌落潮境公園防波堤 漲潮沖進涵洞獲救

    基隆市郭姓男子今天疑跌落潮境公園的外防波堤後自行爬進涵洞,由於右腳骨折動彈不得受困涵洞,消防人員爬進涵洞約40公尺接觸到郭男,小心翼翼將他救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27 23:28
  • 夫妻散步聽怪聲音 有人"受困涵洞"長達五小時

    基隆市消防局在今天27號下午3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八斗子潮境公園內的下水道,發現一位民眾受困於涵洞中,消防局立刻出動人員到場搶救,經過搶救後順利將受困近五個小時的男子救出,由於男子出現失溫並有骨折,於是立即送醫救治。
    2023/03/27 17:18
  • 鷗翼車折翼?硬開進涵洞 維修費20至30萬

    駕駛超危險,沒關車門還硬開上路!日前基隆七堵一輛鷗翼車的駕駛,忘了關車門,還硬開進涵洞,在裡面卡了好久,才終於開出來,只是右側車門嚴重折凹,相當危險,其他業者研判,是一時疏忽沒注意到車門其實是開著的,而車體毀損成這樣,恐怕也要負擔不少的維修費。
    2023/03/18 17:33
  • 影音/新北《絕命終結站》! 大貨車涵洞口險砸騎士

    2023/03/16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