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炫技!跑台61線360度大甩尾 警依法開罰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4:51

桃園台61線大潭橋底下,21日深夜,駕駛特地跑到這裡,大秀自己的改裝車,因為這裡馬路很寬闊又有涵洞都沒有監視器,這群人乾脆把台61當成自家賽車場,但這下畫面流出,警方也會依法開罰,只要是改裝車使用非原廠,被查獲最高可處3萬元。

圖/畫面社會事新聞影音

 
車還沒看到,聲音先到。

一輛白色轎車衝出來,一個360度大甩尾,瘋狂炫技,不斷冒出白煙。

圖/畫面社會事新聞影音

轉了一圈還不過癮,就這樣來來回回,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個人賽道,馬路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
 

21日深夜,在桃園台61線大潭橋底下,有人跑到這囂張炫技,因為這裡人少地又大,駕駛特地跑到這裡,玩玩自己的改裝車,開心完,就心滿意足地拍拍屁股走人。

靜桃專案稽查改裝車噪音,從6月至今實行一陣子了,確實有達成功效,噪音有改善,但還是有民眾會故意找偏僻的地方去試車,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抓。

桃園警方19日晚上,在南平路同德國中前進行稽查,超標的有12輛。

而噪音超標,當場告發的有235件,另外巡邏、路檢、取締酒駕等,經過蒐證拍照通報的有2100件。

不只要達到嚇阻,只要是改裝車使用非原廠不合格的排氣管,只要被查獲,最高可處3萬元。

而台61線馬路很寬闊,又有涵洞都沒有監視器,警方也不會特地設立攔查檢測點,因此有民眾看準這點,趁著深夜跑去玩車,只是這下畫面流出,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圖/TVBS

 
因為一時耍帥,覺得好暢快,嚴重影響他人,民眾也可以拍照及錄影進行檢舉,還給大家安寧的夜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潭橋底#白色轎車#駕駛#個人賽道#煞車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95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