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大灌威士忌!醉嬤無照載孫又闖燈 酒測值0.95嚇壞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2:51

高雄三民區一名55歲的阿嬤,騎車載孫出來溜達,結果紅燈右轉被員警攔下,結果一攔檢可把員警嚇壞,因為阿嬤不但違規之外,還無照,而且出門前還在家喝了幾杯威士忌,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95,嚴重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逮捕。

圖/TVBS

 
員警vs.酒駕嬤:「你怎麼紅燈右轉過來,載小孩就右轉這樣很危險耶!」

載著孫子紅燈右轉被員警攔查,沒想到阿嬤一開口,還飄出濃濃酒味,安捏母湯啦。

員警vs.酒駕嬤:「覺得最近壓力太大啦,所以有喝一點,我現在這樣跟你講話其實就有聞到酒味,你還載小孩,你什麼時候喝的?剛剛你喝什麼酒?威士忌啦。」

 
圖/TVBS

說因為壓力大,在家喝了幾杯威士忌,不但酒駕上路,還載著小孫子趴趴走,而且更扯的是,阿嬤連機車駕照都沒有。

員警vs.酒駕嬤:「有駕照嗎?有汽車的啦,我沒有機車的,這樣行不通喔。」

一下次犯了好幾條,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博愛二路和明華路口,這名55歲阿嬤,因為孫子吵著要出門,她竟然不顧自己喝了酒,還無照騎車溜孫,結果酒測值高達0.95,直接被逮,而同樣是酒駕,高雄三民區的這名男子就顯得扭捏。

員警vs.酒駕男:「酒味很重耶,不行喔不能喝喔,我們已經把你攔下來,你不能喝了,我等一下給你我們的水,不是啦不行再喝了。」

知道要酒測,拿起礦泉水就狂灌,接著瘋狂漱口,似乎酒駕心虛,吹氣時頻頻失敗。

圖/TVBS

員警vs.酒駕男:「吹再來再來再來再來再來再來,失敗喔,你要你嘴巴張開,壓著來壓著喔,再來來來來來失敗喔,你突然停下來了,我們繼續的吹。」

 
一共吹了8次才成功,結果還是逃不過,47歲的蔣姓小貨車駕駛當場被上銬,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駕駛#無照#載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