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歲駕駛操作失誤休旅車突倒車 撞進鑰匙店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1:17

新北市一名79歲駕駛在修車行保養車輛,卻在移車時操作不慎,整輛車倒車暴衝橫越馬路,衝撞進一間鑰匙店,造成嚴重毀損,還波及兩輛停在路邊的機車,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0萬。

圖/TVBS

 
馬路上還有不少車流,路旁一輛銀灰色休旅車,跟大家方向都不一樣,突然加速倒車橫跨整個馬路,當場暴衝撞進店家裡頭。

整片玻璃門全都撞碎了碎片四散地面,停在路邊的機車更硬生生被撞進店裡鐵架也凹陷,店內東西全被撞得東倒西歪現場一片狼藉。

受波及店家:「煞車當油門踩所以就直接衝進來了,(損失)10幾萬吧10幾萬有,就沒辦法工作啊,因為還要看機台可不可以用。」

 
圖/TVBS

車禍發生在新北市蘆洲,警方調查17日中午,79歲呂姓駕駛當時在對面的修車行保養車輛,在移車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整輛車暴衝,波及到31歲李姓女子開的鑰匙店。

肇事駕駛:「打錯檔啦,嚇到一定的啊,我想要倒車倒車往那邊去,打檔打倒車檔踩錯了踩到油門就衝。」

圖/TVBS

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但這一撞連路邊停放的兩輛機車也遭殃,在正中午時段有不少路過車輛,當街爆衝倒車幸好沒波及到無辜民眾,駕駛跟被波及的店家也沒受傷,成了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駕駛#保養車輛#操作不慎#倒車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