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涵洞 結果共327筆

  • 吉普車卡圳溝 水湍急警消冒險搜救

    台東市下午發生車子掉進大圳溝的意外,民眾發現更生北路旁的大圳溝涵洞裡,卡了一輛吉普車,擔心車內有人受困,趕緊通報119,由於水流湍急增加了搜救難度,警消費了好一翻功夫,才確定車內沒人,有民眾向警消表示,車子掉進圳溝後,看到駕駛自行脫困,而至於車子怎麼會掉進水溝,警方還要釐清。
    2012/01/02 07:02
  • 爆胎失控!聯結車墜涵洞 車毀3死

    國道3號下午發生翻車意外,一輛滿載酒瓶的聯結車,行經樹林路段時,疑似爆胎失去控制,先衝撞護欄,再翻落3層樓高的邊坡,車輛嚴重變形,駕駛和2名乘客,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1/12/13 12:17
  • 酒醉駕車起火 男子撞死22歲護士

    8日清晨,嘉義竹崎一名箱型車駕駛酒後駕車,先是在南2高橋下涵洞撞上一名男子肇事逃逸,2分鐘後又逆向撞上一名騎車的女護士,造成機車起火燃燒女護士慘死車底。
    2011/12/09 12:30
  • 〈獨家〉人行道當車道 死亡路口!年百起車禍

    民眾騎車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鎮前街口,早期是工人維修通道,只供行人和腳踏車通行,但長期已來當居民卻把它當成回家便道,逆向騎車進出,導致1年有上百起車禍,上個月14日,甚至有位大學生騎車和另一輛車發生擦撞,送醫不治;避免遺憾發生,工務單位將在涵洞口加設路障,不再讓騎士任意進出。
    2011/12/03 19:03
  • 〈快訊〉山區大雨!六龜疑土石崩落 4工人困涵洞

    午間最新消息,高雄六龜傳出4位民眾受困涵洞。
    2011/11/10 12:18
  • 從涵管內被拖出 格達費新影帶曝光

    格達費遭到擊斃,他生前的最後時刻,又有一段新影帶首度曝光,這段畫面是反抗軍從涵洞內找到格達費後,把他一路拖出來,並且對他拳打腳踢,暴力相向,另外根據報導,格達費最後逃亡生活相當落魄,居然落到必須在廢棄民宅中,尋找剩菜剩飯裹腹。
    2011/10/24 16:29
  • 紐時驚爆:格達費 遭近距離行刑槍決

    統治利比亞長達42年,強人格達費遭到反抗軍逮捕後意外喪命,還原格達費斷氣前的最後場景,格達費在躲避反抗軍攻擊時,遭北約空襲受傷,然後躲進狹小涵洞內,才被反抗軍活捉,不料隨後爆發激烈槍戰,格達費身受重傷,但根據紐約時報最新報導,格達費疑似遭到反抗軍以行刑方式,近距離朝頭部開槍才會喪命。
    2011/10/21 18:54
  • 紐時驚爆! 格達費遭近距離行刑槍決

    統治利比亞長達42年,一代強人格達費,遭到反抗軍逮捕後,意外喪命,還原格達費斷氣前的場景,他在一個狹小涵洞內被反抗軍活捉,當時的影帶可以看到,被活捉的格達費一度中氣十足,不料一場激烈槍戰,被流彈波及,身受重傷,根據紐約時報最新報導,格達費疑似遭到反抗軍,以行刑方式,近距離朝頭部開槍,才會喪命,檢方在驗屍過程中,也意外發現,曾經傳聞植髮的格達費,頭髮確實是假的。
    2011/10/21 18:04
  • 百警尋失蹤4特教生 躲涵洞急壞家長

    國立台東專科學校,發生特教生失蹤案件!4名高職部的男特教生,昨天傍晚5點多相約出遊,學校直到晚點名,才發現人都沒回宿舍。校方打電話,一度聯繫不上學生,過一晚、終於在今天傍晚找到4名特教生;校方請出百名警察出動尋人,還好一個學生不少,都平安回來。
    2011/10/20 11:38
  • 斑馬線前沒號誌 老婦穿越遭撞死

    高雄市車流量最多的民族陸橋底下,有一處斑馬線就設置在涵洞外頭,但卻沒有設立任何交通號誌,許多機車騎士通常不會減速,就直接通過,也因此成為最常發生事故的地方之一,一名老婦人就是在凌晨要穿越斑馬線時,被機車騎士撞飛,當場死亡。
    2011/09/24 17:39
  • 工人掉涵洞!吸入甲苯恍惚 一度拒救援

    台南一名工人,晚上在查看工地時,不慎掉落涵洞中,消防隊員出動搶救,因為空間狹窄,搶救困難,而好不容易把人救了出來,工人卻疑似因為吸入甲苯,神智恍惚,一度抗拒救援,後來是被醫護人員強制送醫。
    2011/07/29 12:10
  • 釣客疑腳踩空 掉落10米深涵洞

    昨天深夜新北市深澳漁港傳出釣客墜落的意外,一名釣客與太太一起出遊釣魚,腳踩在20公分寬的涵洞間隙時,重心不穩腳踩空,跌進10公尺深的涵洞裡,警消出動30多人,以繩索攀降方式吊掛到涵洞下方救人,還好這名釣客只有手臂擦傷並無大礙。
    2011/07/24 11:14
  • 禍從天降!百齡橋水泥剝落 砸傷人車

    台北市士林區的百齡橋中午傳出一起水泥塊掉落的意外,橋樑底部疑似結構鬆脫,鋼筋外露,水泥大塊掉落,當時正好有一台計程車經過下方涵洞,車頂被水泥塊砸中,玻璃碎裂,駕駛和2名乘客飽受驚嚇,幸好無人受傷。
    2011/06/27 13:42
  • 開車遭單車醉撞!轎車判拘役 賠87萬

    台中一名年約60歲男子,酒後騎單車,在狹小的鐵路涵洞,下坡撞上了轎車受傷,結果是被撞的轎車車主被判拘役50天,還要賠撞人的單車騎士87萬,二審判決結果不能上訴,讓轎車車主崩潰出面喊冤,他氣憤的說,「對方喝酒騎單車撞上我,竟然是我要被關被罰錢,實在很不公平」!
    2011/06/27 12:05
  • 一夜豪雨!涵洞、道路淹水 車拋錨

    米雷颱風為台灣北部帶來豐沛雨量,導致新北市多處積水,根據氣象局的數據顯示,從昨天晚上到清晨,五股地區降下130豪米雨量,達到豪雨等級,疏洪道整片淹水,水從河面漫延到路面,新莊地區部分路段,也有積水的狀況。
    2011/06/25 08:10
  • 險!鋪路未先刨 涵洞成傷頭陷阱

    什麼樣的路,讓行人得低頭的低頭,彎腰的彎腰?台北市自強橋下這條路,離涵洞頂端最低只有135公分,最高也才175公分,民眾騎車經過,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迎頭撞上;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施工單位2次鋪路,都沒有先刨除舊的柏油,結果把路面硬是墊高10幾公分,讓涵洞成了傷人陷阱。
    2011/03/30 13:20
  • 畫「交警」嚇阻違規 民諷「有夠假」

    台北市有位全年無休的交通警察,一天站崗24小時,這位警察就站在台北橋靠近台北市民權西路的涵洞,不過他不是真的警察,而是民眾塗鴉的假警察,原本民眾是希望可以有嚇阻效果,不過畫得實在不太像,民眾說看了沒感覺。
    2011/01/23 18:16
  • 安全過國道! 涵洞變白鼻心地下道

    高速公路民雄路段最近多了條新的「通道」,只不過這路是專門開給白鼻心使用的「白鼻心穿越地下道」;開闢這條地下道的高公局表示,因為經過調查後發現,國道三號嘉義民雄路段,常有保育類動物白鼻心因為橫越高速公路命喪輪下,因此利用「道具」引導白鼻心走地下涵洞,還真的成功讓白鼻心的死亡率,大大降低。
    2011/01/10 23:43
  • 糗!涵洞限高2公尺 貨車卡住難進退

    彰化發生貨車卡在涵洞的意外!這輛小貨車原本經由涵洞,要開往中山高速公路,但女駕駛不知道涵洞高度只有2公尺,小貨車開進去後,車斗卡住進退不得,就算她把4個輪胎放氣,依舊動不了,最後請來吊車,拖出涵洞,女駕駛自己也說,真是太糗了。
    2010/12/24 11:30
  • 限高4米2 運匠硬闖涵洞鋼架卡住

    平常要通過涵洞時,都會先經過一個ㄇ字型鋼架,每個地方限制的高度不同,而今天宜蘭一輛大型連結車,在要通過限制高度4.2公尺的鋼架時,鋼架居然應聲撞斷,甚至卡在車中央被帶著走,駕駛通知台鐵人員,一群人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架子拿下來,而實際測量發現,連結車比限制高度多了10公分,這起意外也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10/10/14 18:45
  • 拒盤查!警匪追逐5公里 嫌犯爆胎落網

    苗栗一對鴛鴦毒犯,偷車又偷民宅的液晶電視,被警方發現,結果嫌犯開車逃逸,還一路狂飆,和警方追逐5公里遠,最後嫌犯車子爆胎,躲到河川的涵洞裡,警方連開2槍示警,鴛鴦毒犯才乖乖束手就擒。
    2010/08/02 12:25
  • 〈快訊〉誤闖積水涵洞 汐止一車主受困

    台北縣汐止,傳出淹水的消息!
    2010/06/22 17:05
  • 老榮民掉涵洞 泡積水半天險失溫

    嘉義一個老榮民,失蹤十多個小時,後來被人發現,是掉進空軍基地前的大涵洞裡。十幾個空軍弟兄接獲通報,把老先生救起來。老榮民泡了十幾個小時的涵洞積水,已經有點失溫的現象,相當虛弱,幸好及時被人發現撿回一命。
    2010/06/01 13:58
  • 涵洞棄屍案 疑死者詐賭引殺機

    台北縣泰山日前發生莊姓男子遭殺害捆綁,還以大石頭壓在涵洞下。警方懷疑欠債的蔡姓男子涉有重嫌,正當員警尋找他的下落時,卻被家人發現,在老家上吊身亡,留下簡訊,說人不是他殺的,警方調查,兩人是多年好友,沒想到莊姓男子竟然在過年時,設局詐賭,讓蔡姓友人狂輸百萬,是不是因此種下殺機?由於兩人都已經身亡,目前只能查訪當時在場的關係人釐清案情。
    2010/02/27 12:00
  • 涉涵洞命案 友人上吊留言「人非我殺」

    台北縣泰山日前發生莊姓男子遭殺害捆綁,還以大石頭壓在涵洞下,警方懷疑欠債的蔡姓男子涉有重嫌,希望他出面說明,但這名蔡姓男子凌晨卻被家人發現,在老家上吊身亡;家屬表示,他生前還曾經傳簡訊給莊姓男子朋友,說人不是他殺的,留下種種疑雲。
    2010/02/25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