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時驚爆! 格達費遭近距離行刑槍決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1 18:04

統治利比亞長達42年,一代強人格達費,遭到反抗軍逮捕後,意外喪命,還原格達費斷氣前的場景,他在一個狹小涵洞內被反抗軍活捉,當時的影帶可以看到,被活捉的格達費一度中氣十足,不料一場激烈槍戰,被流彈波及,身受重傷,根據紐約時報最新報導,格達費疑似遭到反抗軍,以行刑方式,近距離朝頭部開槍,才會喪命,檢方在驗屍過程中,也意外發現,曾經傳聞植髮的格達費,頭髮確實是假的。

利比亞一代強人格達費,在老家蘇爾特被反政府軍活逮,當時可以很清楚看到,格達費被活捉時還中氣十足,雖然受傷滿臉是血,格達費還豪氣的用手一抹,這個畫面證實,格達費剛被反抗軍逮捕時,的確還活著。

不到幾分鐘之後,周圍突然槍聲大作,反抗軍跟格達費的隨扈,展開激烈交火,不長眼的子彈到處亂飛,格達費被流彈波及。CNN記者:「利比亞臨時政府總理表示,格達費被逮時手臂有槍傷,在送去密斯拉塔的醫院時,與支持者發生激烈火拼,頭部中彈。」

格達費中彈後,被人拉在地上強力拖行,就在救護車抵達醫院前幾分鐘,因為流血過多傷重不治,反抗軍高舉在他身上搜到的黃金手槍,要證明他們抓到的人,的確就是格達費。

驗屍官要進行DNA檢驗時,發現他頭上黑捲髮是假髮,先前傳聞他曾經植髮的傳聞,終於被證實是真的。

這個狹小僅能容身的涵洞,就是格達費最後的藏身之處,被發現了行蹤,第一時間他還向反政府軍求饒。CNN記者:「發現他的人告訴BB,格達費看著他,跟他說別開槍。」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格達費最後下場,不是英勇的戰死殺場,從格達費頭部中彈的照片研判,很可能是反抗軍殺紅了眼,近距離對著他的頭部開槍,處決了這位利比亞狂人,成了狼狽的槍下亡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達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635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