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轎車疑闖紅燈 騎士撞飛空中翻轉命危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8 14:30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闖紅燈,攔腰撞上從涵洞出來的直行機車,騎士空中翻轉兩圈,狠狠摔在地面上,這一幕嚇壞不少人,其實這個事發地點,因為是三向路段,用路人時常搞不清楚號誌,因此時常發生車禍,附近民眾希望裝設闖紅燈測速照相,才能有效減少事故發生。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速度飛快,直行而來,攔腰撞上從涵洞出來的機車,騎士空中翻轉2圈,重重摔在地上,安全帽瞬間噴飛。

目擊民眾:「唉唷。」

突如其來的撞擊聲,嚇壞一旁的民眾,車禍就發生在高雄鳳山,26日中午12點左右,30歲郭姓騎士沿著三商街涵洞直行,結果行經路口處時,29歲黃姓駕駛疑似闖紅燈,迎面撞個正著,騎士騰空飛起重摔,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而雙方酒測值均為0。

 
圖/TVBS

附近民眾:「它的紅綠燈比較亂,比較多向,有時候會誤解啦。」

附近民眾:「我知道這次第四次(車禍)了,因為現在這邊綠燈亮,綠燈亮要讓5秒,那邊才有通車。」

事實上這個路口處,經常發生車禍,因為三向路段,一方是國道一號南下入口處車多擁擠,而涵洞這條道路,容易有死角,常常造成用路人混亂,當地住戶直喊,應該要裝設測速照相,才能避免車禍一再發生。

圖/TVBS

鳳山交通分隊分隊長賴奕靖:「經初步看起來是,一方疑似闖紅燈所造成的交通事故。」

過年走春車流量增加不少,用路人行經路口時,得更加小心,開心出遊,平安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闖紅燈#酒測#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97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