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液體 結果共792筆

  • 影音/雪貂「液態化」睏到變軌 整隻變液體「流出口袋」

    2023/06/13 18:26
  • 共享車留「口罩、衛生紙」 椅沾液體民眾喊噁

    共享汽車使用方便,不過卻有民眾近期在三重取車,一打開車子很傻眼,不僅有口罩跟喝到一半的飲料,後座的地上竟然有用過的衛生紙跟衛生用品,下一位租借民眾直呼實在太噁心,對此,業者表示若遇到類似狀況,可以拍照反映,客服會協助處理或者更換車輛。
    2023/06/11 19:58
  • 貓咪是液態的?躺下變「超巨地墊」萌翻網呼太神奇

    貓咪是許多人會飼養的寵物,有人形容貓是液體,奇葩的姿勢常讓飼主笑翻,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愛貓照片,家中飼養的眾多愛貓裡,有一隻身材圓滾滾的胖黑貓,趴在地上時竟變成「正四方形」的畫面,讓主人忍不住吐槽還以為時空扭曲了,爆笑照片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3/06/08 05:43
  • 環保杯裝「白色液體」!客人要求直接加茶 全網搖頭:超危險

    許多飲料店因應環保潮流,若客人「自備環保杯」裝手搖飲可折價。近日有一名女店員分享,一名客人帶著裝有「白色液體」的杯子,要求直接做一杯紅茶加進去,讓她非常為難。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搖頭大喊:「超級危險!」
    2023/06/01 05:30
  • 噁!在女同事口罩上「亂抹體液」 日男被DNA鑑定揪出

    日本茨城縣一名32歲男子趁女同事下班後,竟在對方的工作服、口罩上塗抹自己的體液,女同事隔日上班時發現不明液體,察覺不對勁報警,警方採集體液,靠著DNA鑑定鎖定犯人身分,今(31日)將該名嫌犯依毀損物品罪嫌逮捕。
    2023/05/31 17:40
  • 車停路邊疑遭鄰居滴不明液體煞車失靈 車主怒提告

    嘉義市鎮北街,1名車主停在路邊的轎車,煞車系統疑似遭到鄰居滴了不明液體,導致隔天要開車出門時,煞車失靈,差點發生車禍,車主調閱附近監視器一看十分氣憤,決定對鄰居提告。
    2023/05/25 12:28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遭逮 反政府遍地開花.禁社群打壓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周二前往高等法院應訊時,遭警察破窗闖入逮捕,警察疑似對他噴撒不明液體,讓他幾乎陷入昏迷。伊姆蘭汗去年遭國會以不信任案罷免,他指控是軍方在背後操控,下台後發起反政府運動,並計畫年底參選再戰總理大位。巴國政府極力阻撓,不但打壓他的造勢活動,還對他提出100多項控訴,近日伊姆蘭汗就向他的支持者預告會遭逮捕。目前全國各地都發起聲援伊姆蘭汗運動,當局已經封鎖社群平台,嚴防示威運動遍地開花。
    2023/05/10 19:53
  • 香檳氣泡為何直線上升?研究:風味分子附著氣泡

    隨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登場,倫敦瀰漫歡慶氣氛,也讓啤酒和香檳酒吧都大受歡迎,不過科學家一直對香檳倒出來之後,氣泡源源不絕,而且直線上升感到好奇,美國布朗大學研究發現,開瓶後壓力釋放,釀造過程產生的二氧化碳從液體中釋放出來,加上香檳的風味分子附著在氣泡上,才會出現這特殊的現象。
    2023/05/09 19:54
  • 很多人不知!中性筆藏「神秘液體」 真相曝光:竟是塞子

    學生時期總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對學生來說,不少文具是必備的,尤其是原子筆,一直到出社會工作,都還是非常有用。然而,中性筆中,筆芯墨水末端都有著一段「神秘液體」,是不少人心中的謎團。對此,有專家就公布解答,原來這種液體的名稱,叫做「隨動密封劑」。
    2023/05/09 10:53
  • 有片/日車站「咖啡罐炸裂」滾燙液體濺出2人傷 逮1外籍男嫌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東武晴空塔線的西新井車站8日晚間驚傳爆炸聲響,一個放置在自動售票機附近的咖啡罐突然爆裂,導致附近2名女子受傷,傷者表示從罐中噴出的液體熱燙;《NHK》報導指出,目前日本警方懷疑,可能是有人蓄意將罐子放置在此並離開了現場,正在進一步調查事件與罐中物質成分,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有一名40多歲、疑似是外國國籍的男子遭到逮捕。
    2023/05/08 19:33
  • 紅通通!男疑倒廢液 霧峰峰谷社區溪染紅

    台中霧峰谷峰二橋,有民眾發現溪水遭到污染,綿延300公尺的溪水都被染紅,通報給環保局和議員,環保局表示派人前往稽查後,查獲到上游一名王姓男子,未領有許可文件,在廠房違法堆置廢棄物,疑似也將廢棄液體排出,導致溪水遭污染。
    2023/04/29 19:50
  • 八大妹遭潑熱湯燒燙傷!整形醫曝:別急送醫「先做這事」

    僅因2萬元債務,台中八大妹遭熱湯潑灑,導致頭頸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件引起社會廣大關注;被害孫女遭大面積潑灑滾燙熱湯,當場臉部發紅起水泡,雖第一時間還能正常行走講話,但內行人就曝,痛苦的在後面。對此,整形外科權威也透露,若遭高溫液體潑濺臉部時,第一時間別送醫,應先「把握時間沖冷水」。
    2023/04/22 22:48
  • 我的地!西門町婦設「禁停區」 誰停車就推倒

    台北市西門町一名85歲老婦人,自稱住家旁邊的土地,是她的私人地,不准附近鄰居停車,只要有人停,就會被她推倒,附近鄰居也指控,她還會朝車上潑灑不明液體,甚至從樓上亂丟垃圾下來,誇張行為,和附近住戶發生多次糾紛。
    2023/04/22 19:03
  • 按摩「精」油!推拿師DIY射女客人屁股 被告還辯:我夢遺

    2021年4月,一名女子前往高雄市鼓山區某養生會館刮痧拔罐,怎料按摩到一半屁股卻突然「熱熱的」,才驚覺金姓推拿師在療程過程中忍不住自慰,將精液噴到自己身上。女客人當下立即報警,並將金男告上法院,起初金男還辯稱噴到女子的液體為按摩精油,但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仍依「利用機會猥褻罪」判處金男一年有期徒刑,近日則因雙方達成和解,判決刑度不變,予以緩刑4年。
    2023/04/22 14:03
  • 買好市多洗髮精一擠氣炸!4瓶全裝「不明液體」

    高雄一名王小姐,一個月前到好市多購買洗髮精套組,結果要用的時候,擠出來竟然全都是水,四罐無一例外,讓她超級傻眼,一看包裝盒上有重新黏合的痕跡,她質疑很有可能是消費者退貨的商品,又被重新上架,同時也認為品管很有問題,對此詢問好市多公關,尚未得到回應。
    2023/04/21 22:16
  • 親戚搶土地?日本青森住宅疑遭縱火5死 嫌犯高齡92歲

    日本青森縣13日發生一起疑似縱火案,一棟房屋遭燒毀、造成5人死亡,現場附近停放一輛汽車,還在車中發現不明液體,但無法與車主取得聯繫,警察懷疑是一名高齡92歲的老翁故意縱火,正展開調查。有附近鄰居出面表示,曾看到該名老翁與屋主一家因田地所有權產生糾紛。
    2023/04/14 11:09
  • 桃園女學生驚傳「隨機遭潑精」 6旬噁保全2度尾隨灑精液

    桃園驚傳女學生遭「潑精」!上個月27日一名女高中生放學途中,突遭一名陌生男子潑灑不明液體,結果本月5日又被同一人尾隨潑灑,警方獲報後逮捕一名61歲趙姓男保全,但他矢口否認,對此趙男涉嫌毀損、公然侮辱罪,且違反《跟蹤騷擾法》、《性騷擾防治法》等,將依法偵辦。
    2023/04/13 18:26
  • 9旬紅衣嬤離奇命案 知名教授兒低調赴相驗「遺體不解剖」

    昨(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93歲的陳姓婦人被外傭發現,身穿紅衣倒臥在房間地板,口、鼻用膠帶封住,還吐出綠色液體,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仍不治死亡。事後,婦人身分被查出,是知名政治學者、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母親,今(6)日下午該教授也抵達醫院,配合檢警進行刑事相驗,後續對於母親死因沒有意見,遺體也發回家屬。
    2023/04/06 17:05
  • 口鼻貼膠帶!名嘴母全身紅衣亡 高大成揪「這點太詭異」籲追查

    新北市新店區昨(5)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一名93歲老婦被外傭發現全身穿紅衣倒臥房間地板上,其口鼻遭膠帶封住,且口中有不明綠色液體,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查出,老婦人為知名政治學者、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之母。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曾見過有人嘴貼膠布尋短,但連鼻子也貼上實屬罕見,呼籲警方應詳細追查。
    2023/04/06 12:28
  • 「口鼻貼膠帶」送醫不治 新店死亡婦人為知名政治學者母

    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93歲的婦人被外傭發現口、鼻用膠帶封住,嘴裡還吐出不明液體,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後勘驗,初步認定外力介入可能性低。事後該名婦人身分也被查出,為知名政治學者母親,他接獲消息也於當日晚間趕抵派出所製作筆錄。
    2023/04/05 23:46
  • 新店9旬嬤口鼻封膠帶、口吐不明綠色液體 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離奇命案!今(5)日晚間7時許,新店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名93歲老婦的口、鼻遭膠帶封住,外傭被發現時已經生命垂危,且口中有不明的綠色液體,警消人員緊急將婦人送往新店耕莘醫院,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5 20:38
  • 心臟最怕溫差大!營養師授「10大護心秘訣」 4食物要少吃

    保護心臟該怎麼做?營養師程涵宇提供,美國心臟協會心血管健康指南10大建議,包括:健康體重、多蔬果、吃全穀、優質蛋白質、液體植物油,以及少吃加工食品、含糖食品及飲料、少鹽、少喝或不喝酒。
    2023/03/22 13:45
  • 有片/日女赴印度彩色慶典 遭多噁男熊抱、觸摸、噴液體

    印度重要慶典之一、又稱為色彩節的「侯麗節」(Holi),總能吸引大批遊客共襄盛舉,但近日卻有一段影片,惹怒寶萊塢女星和當地媒體。《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影片中一名來自日本的女性遊客,在節慶會場連續遭到多名男子騷擾,超過4名男性包圍她,不只噴灑彩色顏料,甚至藉機伸手觸摸和熊抱女子,讓這個日本女性全程處於驚嚇尖叫狀態,甚至還反手打了對方一巴掌。
    2023/03/11 12:28
  • 遊日搭飛機回家!他忘1事「秒噴3400元」嘆:來不及

    自各國邊境政策、防疫規範鬆綁後,大批民眾終於迎來久違的出國時光,其中日本就是最多人選擇的地點之一;旅日達人林氏璧也分享,自己剛結束到訪日本沖繩的自助旅行,卻在回台搭機過安檢時突發意外,導致要價3400新台幣的精華水直接打水漂,也讓他無奈笑喊「腦婆對不起」。
    2023/03/08 07:41
  • 專訪/張寗自爆酒醉會「咬玻璃」 更離奇竟抽出KTV歌本的紙

    女星張寗演出柯震東首部執導作品《黑的教育》,在片中飾演酒醉遭計程車司機非禮的女乘客,還必須吐在蔡凡熙身上,有誇張、脫序且驚人的演出。張寗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其實美術組準備的「嘔吐物」非常好吃:「其實那個吐真的滿香的,反而其他液體就味道怪怪的。」
    2023/02/28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