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液態 結果共277筆

  • 悚!正妹夜店開趴 遭陌生人針扎注「迷姦水」全身癱軟

    不少人喜歡到夜店開趴狂歡,自身安全得特別小心注意。日前澳洲有一名金髮正妹,到一間夜店慶祝自己18歲生日,期間在舞池中,她的手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扎了1針,隨後就感到暈眩和癱軟。所幸當時同行的友人即時發現,連忙將她送醫急救,目前已無大礙;至於注射的成分,據悉是有可能是GHB「迷姦水」這類藥物。
    2019/03/27 18:40
  • 閃避掉落廢紙捆 載液態氨槽車失控翻覆

    昨天晚上,一輛運送液態氨的槽車,疑似為了閃避路上突然出現的大綑廢紙,在西濱快速公路北上路段失控,高壓槽體翻覆,好在駕駛幸運的沒有受傷,車上載的液態氨也沒有外洩,現在警方著手調查,要把這捆廢紙的主人找出來。
    2019/03/22 10:04
  • 西濱白沙屯段散落廢棄物 槽車閃避不及翻覆

    一輛化學槽車21日深夜行經台61線西濱北上通霄白沙屯路段,突見前方路面有大批散落物,車頭閃避不及擦撞後,槽體側翻,所幸液態氨未外洩,駕駛僅輕傷,暫時封閉全線處理。
    2019/03/22 09:35
  • 日本探測小行星「龍宮」 確認地表岩石存在水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等研究團隊指出,日本「隼鳥2號」持續探測中的小行星「龍宮」,上空觀測結果確認地表岩石存在水,但並非液態或冰狀態的水,而是存在含水礦物中。
    2019/03/21 09:55
  • 創造「未來人」美醫療科技挑戰想像

    當前的醫療科技,除了幫人類解決病痛之外,也試圖讓人可以延長壽命。以美國位於亞歷桑納州的一家人體冷凍科技公司來說,採用液態氮把人體,維持在零下196度的超低溫保存。他們正在試驗,50年甚至100年後,解凍的人體可以復活。另外,香港有研究團隊花了5年的時間,研發出比一塊錢硬幣還要小的超迷你心臟。目前用於藥物測試,來能不能移植到人體使用呢?醫療科技正在挑戰許多想像中,不可能的任務。
    2019/02/04 20:17
  • 製冰過程加入棉花 固化後堅硬難敲碎

    水會因為溫度的變化,變成固態、液態和氣態三種狀態。在製冰過程中加入棉花,會讓冰塊變得堅硬難以敲碎。
    2018/12/27 17:47
  • 水澱粉遇強則硬 可有效阻擋高射速彈頭

    許多歐洲國家正在研發一種「液態式防彈衣」,使用「增稠液」作為防彈材質,因為這種材料遇到高速射來的子彈時,會自動硬化擋住彈頭。
    2018/12/19 18:15
  • 真是場「甜蜜災難」! 一噸巧克力外洩鋪成馬路

    童話故事般的場景昨日晚間在德國西部小鎮韋斯頓(Westonnen)真實上演,約一噸的液態巧克力從工廠流上街頭,釀成一場「甜蜜災難」。
    2018/12/13 12:25
  • 膠塞使流感疫苗變色 專家:硫化反應不完全

    食藥署今天表示,賽諾菲流感疫苗因「膠塞」品質問題,導致「硫」溶到異苗中而變色。專家說,橡膠得靠含硫化合物進行硫化反應,才能從液態變固態,研判是硫化反應不完全釀禍。
    2018/11/16 16:48
  • 科學家發現新「超級地球」 距離太陽系僅6光年

    天文學家發表最新研究,發現一顆距離太陽系僅6光年的「超級地球」,該行星的質量大約是地球的3.2倍以上,但是地表溫度大約-150°C,十分寒冷。不過這顆行星就像是我們的「後花園」,科學家仍不排除冰層底下有液態水,孕育生命的可能性。
    2018/11/15 16:11
  • 服用過量壯陽藥 男子眼前一片「紅」恐無法治癒!

    美國有一名男子網購「液態壯陽藥」,因為服用過量,導致視網膜受損,眼前所見景象都呈「紅色」的,經治療後不見改善,可能永遠無法救回正常的視力。
    2018/10/03 21:02
  • 宮廷御膳創意變身 噴煙龍鬚糖風靡新加坡

    入口即化的龍鬚糖除了是古代皇帝的御用甜點,在新加坡也很受歡迎,當地還流行在龍鬚糖中加入液態氮營造出噴煙效果,創新吃法很受年輕人喜愛。
    2018/09/07 17:42
  • 男子腹部劇痛送醫 竟是將15顆雞蛋塞屁屁

    荷蘭一名29歲男子因為嚴重腹痛,緊急送醫救治。醫師在他的腹部內發現了「15顆雞蛋」,立即開刀取出。據了解,這名男子和伴侶服用液態搖頭丸之後,神智不清,竟將水煮蛋剝殼塞入肛門內,導致腸道破裂,幸虧及時救治才撿回一條命。
    2018/08/29 10:17
  • 驚!工廠半夜竄白煙擋路 民眾驚嚇紛閃避

    真的好嚇人!新竹一家工廠,半夜突然冒出大量白色氣體,煙霧彌漫,把整條馬路都給掩蓋住,不少民眾經過,擔心氣體有害,紛紛閃避,但業者解釋,這其實是工廠內的液態氮槽 ,正在進行輸送作業,因為高低溫落差,才會產生水氣,就像是霧的產生原理一樣,對人體沒有傷害。
    2018/08/23 18:10
  • 吃「冒煙甜點」嘗鮮 美男童氣喘病發險送命

    會冒煙的甜點聽起來噱頭十足,但這種透過液態氮打造的新奇點心卻暗藏危機。最近美國一位男童吃完之後引發氣喘,差點送命。
    2018/08/03 17:57
  • 情報單位打臉川普 北韓疑造新洲際飛彈

    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造勢,再度吹噓 川金會後,北韓非常配合,都是他的功勞。沒想到川普講完這番話,美國情報單位立刻打臉,因為他們發現,北韓正偷偷製造新的洲際彈道飛彈,是兩款全新的液態燃料飛彈。
    2018/08/01 18:48
  • 美情資顯示 北韓疑持續建造新洲際彈道飛彈

    「華盛頓郵報」今天披露,美國情報機構發現的跡象顯示,北韓正在生產首批射程可達美國本土的洲際彈道飛彈工廠內,建造最新的液態燃料飛彈。
    2018/07/31 12:00
  • 韓星瘋冷療艙瘦身 宣稱3分鐘耗800卡

    南韓最近流行一種冷凍減肥法,利用釋放液態氮的冷療艙,號稱只要短短3分鐘就可以消耗將近800大卡的熱量。這種冷療艙不只能減肥、還能迅速消除疲勞,深受不少韓星跟運動員的喜愛。
    2018/07/27 19:34
  • 冷凝膠材質影響效果 挑涼感墊甩+壓

    夏日高溫,幫助降溫的涼感墊熱銷,不過達人說挑選時要選對材質,像是固態冷凝膠片,會比液態或冰沙材質來的持久,散熱設計和使用方式,也會影響涼爽效果。
    2018/07/27 00:00
  • 科學家發現火星巨大地底湖 有望找出生物存在

    火星生物是不是存在,一直都引起爭議,現在科學家的新發現,大幅增加火星上有生物的機率。
    2018/07/26 07:41
  • 液態氮降溫!-196度電池失效 僅5分鐘拆彈

    持續追蹤,萬一真的是爆裂物,那該怎麼辦?刑事局有個防爆小組,裡頭的成員都是冒著生命危險拆除各種炸彈,為了知道炸彈的構造,他們會先用高解析的X光機,確認是可移動還是不可疑動的炸彈,也會使用液態氮將爆裂物的溫度降到零下196度,這樣電池就會失去作用,得趁3到5分鐘的時間拆解炸彈。
    2018/07/12 18:37
  • iPhone傳外觀包裹設計 液態金屬冒出頭

    蘋果傳深耕iOS可彎曲技術。外媒報導,蘋果針對未來先進的iPhone外觀設計,規劃採用液態金屬,可讓iPhone變身成為包裹式的外型。
    2018/05/07 09:24
  • iPhone主按鍵 傳液態金屬冒出頭

    蘋果在液態金屬應用傳新進展。外媒報導,蘋果擬應用液態金屬材料在壓力感測元件,未來iPhone主按鍵可能使用。
    2018/03/15 10:43
  • 油罐車翻覆引火海 焰火瞬間吞噬轎車

    一輛油罐車在高速公路上側翻導致車上燃油洩漏後起火,火勢沿著潑灑在路面上的燃油流竄瞬間成為火牆,擋住一輛行經的轎車,畫面相當驚悚。
    2018/02/11 18:24
  • 偵破愷他命製毒工廠 3人送辦

    高雄警憲單位昨天循線在屏東縣鹽埔鄉查獲一處愷他命製毒地下工廠,逮捕3人,起出製毒原料及液態K他命36公斤,以及製毒工具一批,全案今天送辦。
    2018/01/16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