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液態 結果共277筆

  • 「洗磁磚的」!搭小黃遇攔查 藏液態毒遭逮

    以為搭計程車就不會遇上警方攔查,但那張做壞事的臉還是自己露了餡。日前北市警方強力執行封城掃毒,2天下來總共逮到9名嫌犯,只是其中一名他包包裡夾藏的不只有安非他命,還有一罐透明液體!本來還胡扯說是「洗磁磚」的清潔劑,結果警方一驗發現竟然是MDMA,就是俗「神仙水」的液態搖頭丸。
    2017/12/31 19:07
  • 蘋果傳攻先進材料 布局液態金屬

    蘋果傳積極布局先進材料技術。外媒報導,蘋果與Glassimetal Technology合作開發金屬玻璃合金材料,可應用在不同領域。外媒先前推測,蘋果也積極布局液態金屬。
    2017/12/20 12:33
  • 苗栗玻璃工廠起火 幸無人傷亡

    苗栗縣造橋鄉一家玻璃工廠深夜傳出火警,消防隊員接獲通報趕往搶救,發現是燒熔作業鍋爐破洞,導致攝氏1200度液態玻璃外洩,火勢直到接近今天凌晨才順利撲滅,幸無人傷亡。
    2017/12/19 10:29
  • 北韓「火星15號」大剖析 直狀火焰採液態燃料

    北韓最近試射的彈道飛彈「火星15型」,專家從北韓官方釋出的影片進一步分析,發現這款飛彈是2段式飛彈,使用的是液態燃料,因為它呈現出直線狀的噴射火焰,有核武專家說,世界上可以製造出這麼大的飛彈,又能發射成功的國家屈指可數。
    2017/12/01 22:44
  • 水黏土軟Q新觸感 別稱「史萊姆、鼻涕蟲」

    這種介於液態和固體之間的黏土,其實有不少別稱,有人叫他史萊姆黏土或是鼻涕蟲、冰凍黏土,過去這樣型態的黏土,被當作黏鍵盤縫隙的清潔小物,現在變成抒壓小物,就連韓國也很流行,而其實自己也可以DIY水黏土,只要一罐膠水、小蘇打粉和隱形眼鏡藥水就可以了。
    2017/11/06 17:53
  • 5百萬毒品塞肛「人肉快遞」 男排毒20小時拉38顆

    近年來「人肉快遞」跨國運毒的案件層出不窮,今日香港警方接獲線報,懷疑一名39歲阿根廷籍男子體內藏有毒品,以涉嫌販毒為由將其拘留調查。在經過近20小時,該男子共排出38顆重達1.4公斤,裝載液態古柯鹼的保險套膠囊,市值128萬港幣(約5百萬台幣)。
    2017/10/31 18:46
  • iPhone X 新材料技術 這2大焦點受矚

    蘋果iPhone X新技術材料各界高度關注。外媒報導,iPhone X的OLED面板密切貼合機身弧度和邊角,讓可視範圍最大化,此外玻璃機身可能整合液態金屬材料。
    2017/09/20 09:49
  • 中國首例人體凍存 醫師:醫學倫理存爭議

    媒體報導,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癌症逝世後進行全身凍存手術,盼等到有治療方式後再復活。醫師表示,理論上液態氮確實可保存細胞,但不清楚是否適用人體,且醫學倫理上仍有爭議。
    2017/08/14 18:39
  • 等待復活 陸完成首例人體全身凍存手術

    的身體被轉移到一個充滿液態氮、可穩定維持在攝氏零下196度的特製容器中。 德瑞克過去7年參與70多例人體保存手術。他與旗下團隊2015年5月在北京為中國大陸首名冷凍申請人、重慶女作家杜虹實施大腦冷凍手術。
    2017/08/14 15:46
  • 自製「毒可樂」賣夜店 警空拍機逮人

    來路不明的飲料,最好別亂喝!基隆1名男子,用迷你可樂瓶包裝液態毒品,專門賣到汽車旅館和夜店,為了逮人警方還出動空拍機,勘查用來分裝毒品的民宅,等主嫌一踏出門,就將他逮捕。
    2017/08/10 13:15
  • 闖關硬掰「液態冰毒」是果汁 16歲少年喝兩口暴斃

    來自墨西哥的16歲少年阿塞維多(CruzVelazquez Acevedo),3年多前攜帶「液態冰毒」試圖闖關進入美國,被海關人員發覺可疑,他辯稱是蘋果汁,海關要求他當場喝下來證明。他喝了幾口,馬上開始抽蓄,並且大吼大叫「我的心臟、我的心臟」,接著被緊急送醫,2小時後不治身亡。
    2017/08/01 20:58
  • 痘痘液態膠當底妝 不傷皮膚秒卸妝妙招

    女孩子不化妝不能出門,但化學用品塗久了又傷皮膚,於是美妝部落客突發其想,把腦筋動到南韓一款很紅的痘痘液態隱形貼,發明了可撕底妝,讓彩妝不會吃進皮膚裡,卸妝也變得非常方便。
    2017/07/31 15:31
  • 氣爆原因出爐!瓦斯外洩開電扇 瞬間引爆

    逢甲重大氣爆意外原因出爐,一名第一天到瓦斯行上班的新手員工,中午前往餐廳換瓦斯時,不慎碰倒鋼瓶,造成管線脫落,液態瓦斯噴洩,瓦斯行老闆到場後,以大型工業電扇,企圖吹散瓦斯氣味,可能不慎踢落電線,或切換電扇風速開關,產生火花,才引爆瓦斯。
    2017/07/18 23:07
  • 快訊/氣爆原因出爐!瓦斯外洩開電扇釀爆炸

    最新消息!逢甲重大氣爆意外原因出爐,原來是瓦斯行員工林坤榮,前往餐廳更換瓦斯鋼瓶時,不慎碰倒鋼瓶,造成管線脫落,液態瓦斯噴洩,瓦斯行老闆張晏銓到場後,以大型工業電扇吹散瓦斯氣味,可能踢落電線或切換電扇風速開關,產生火花才引爆瓦斯。
    2017/07/18 20:39
  • 哪種菌吃保麗龍? 快篩平台技術拚專利

    保麗龍造成嚴重汙染問題,而且屬於萬年垃圾,永遠無法分解。不過義守大學的研究團隊,從會吃保麗龍的蟲蟲腸道內,取出消化道細菌,再用獨門技術,把保麗龍溶解成液態物質,方便細菌進食,這樣就能篩選出,哪種腸道細菌能分解保麗龍,哪種細菌不能分解。未來從細菌身上純化出酵素,就能結合堆肥技術,大量分解保麗龍,對解決垃圾問題,大有幫助。
    2017/06/30 21:02
  • 冷麵搭乾冰「混著吃」 天熱推「涼食」搶市

    天氣熱,氣溫升高,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涼感食物」,像是冷麵加入乾冰,混在一起吃,能保持低溫鮮度,另外也把果泥加入液態氮攪拌,吃起來有冰涼口感。而且夏天喝湯,常常滿身大汗,也有業者主打「甜蒜冷湯」,製作過程必須在18度以下,搭配消暑食材,吃起來相當涼快。
    2017/06/10 18:01
  • 進口「冰磚奶」混充鮮奶? 網路文章引議論

    日前一篇網路爆料文指出,國內大量進口冰磚奶,當作鮮奶販售,引發各界對於鮮奶牛奶的疑慮。事實上,國內乳品標章是依照業者收奶事實定額核發,業者難以挪用,去年全台生乳產量37.8萬公噸,主要都用在鮮奶與液態奶,不足以供應其他牛乳用途。進口的冰磚奶,多數當作業務用奶,調製成飲料或是其他烘焙使用。
    2017/06/07 21:06
  • 【鮮奶不鮮】還原奶低價高賣 消費者當冤大頭

    台灣氣候濕熱,乳牛產量低、生乳價格高,但為保護酪農,政府採配額制度,標不到液態乳的業者為了規避配額,於是大量進口冰磚奶、奶粉,製作成還原奶,成本僅是鮮乳的2、3成,末端售價卻接近鮮奶;而便利商店、早餐店、烘焙坊也充斥著業者販售的「冰磚奶」,消費者一直被蒙在鼓裡;更可慮的是,還原乳為了「均質化」口感,往往添加雖合法,但被部分學者認為有健康爭議的「鹿角菜膠」,恐對消費者健康產生影響。
    2017/05/29 17:50
  • 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你認知的「鮮奶」有哪些添加物

    街邊到處都有手搖飲料店,標榜鮮奶或純鮮乳,但真的是這樣嗎?你知道什麼是液態乳?什麼是冰磚奶嗎?每到夏天,鮮乳生產量總是供不應求,因此會進口「液態乳」來因應。台灣政府為了保障本土酪農,液態乳採關稅配額方式進口,配額量第一年(2002年)為10,649公噸,逐年增加至2004年起固定為21298公噸,以避免大量進口外國乳製品會打擊台灣本土的酪農產業。
    2017/05/21 17:32
  • 不划算!液態產品「重量」標示 容量變少

    消費者購買液體產品,像是洗髮精、洗衣精之類的產品,大部分是以容量,毫升或公升標示,但也有部分廠牌是以重量,幾公克或幾公斤標示,但其實精打細算之下,如果用公克來計算,因為這些產品都有添加物,密度比水還大,因此換算下來,其實重量標示的產品,容量反而比較少。
    2017/05/08 18:35
  • 價值2億毒藏高粱瓶內 液態安毒險銷國外

    高粱酒瓶裝液態安非他命,打算銷往澳洲!刑事局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他們專門將毒銷往國外,施姓主嫌更曾經在日本海關前當場被查獲,甚至直接吞下毒品,被關了六年,出獄返台,這回購買高粱酒把酒到掉,將市價兩億元的液態的安非他命裝進高粱酒瓶裡,運出國前被警方攔截。
    2017/04/17 17:01
  • 警排解糾紛男子裝傻又發抖 意外搜出液態古柯鹼

    民眾報案,通訊行有人吵架,警方意外查獲毒品!宜蘭羅東一間通訊行,15號晚間有名男子和店員起爭執,員警獲報到場,發現劉姓男子神色詭異,而且全身發抖,立刻上前盤查,對方多次答非所問,還裝傻大喊,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身份,果然在男子的包包內,找到罕見地液態古柯鹼。
    2017/04/16 21:03
  • 洗車場火燒排氣管「去油汙」 差點引發大火

    高雄有年輕男子半夜去自助洗車場洗車,想用「液態燃燒」的方式去除排氣管上的油汙,卻不小心引發閃燃,把現場的人嚇了一大跳,機車行指出,其實用火燒排氣管的方式,只適用於以前的二行程機車,目前的四行程機車排氣管經過燃燒,裡面的精密零件可能會損壞,必須更換一隻,至少要花上4、5千元。
    2017/03/19 18:18
  • 天文學家大突破!發現7顆類地球行星 3顆位於宜居帶

    浩瀚宇宙中,除了地球之外,如果要有生命的存在,最有可能的就是找到一顆類似地球的行星:小小的,岩石構成的地表,與恆星有適當的距離,並蘊含液態水。
    2017/02/24 15:00
  • 發現7顆「類地球」行星! 太陽系外或有生命

    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美國太空總署跟比利時科學家今天公布一項研究,表示他們在銀河系找到七顆類似地球的岩石行星,這七顆小行星中,有三顆位在「適居」帶,很有可能藏有液態水,這代表太陽系外有生命存在的機會大大增加。
    2017/02/23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