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液態 結果共277筆

  • 麗彤挺醫護 捐贈機能性飲品健康抗疫!

    我國COVID-19本土疫情五月急速升溫,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CDC提升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全台確診數居高不下,前線的醫護人員更是披星戴月,麗彤集團為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打氣,捐贈提升體力的液態劑型DV醇系列之「醇耀妍」、「醇耀妍NMN超能飲」,予和平醫院及亞東醫院辛苦的醫護人員及社工,體恤醫療工作者每天不辭辛勞的全副武裝上陣,期盼醫護人員在疲於奔命的同時,也能照顧好自身的健康!
    2021/06/17 14:00
  • 跑車也要很環保!保時捷專注再生燃料領域

    Porsche Mobil1 Supercup搭配著F1世界錦標賽八場歐洲巡迴賽事共同舉行,自2021年賽季一開始便積極投入低碳燃料領域,引進可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的先進生質燃料和eFuels。將液態再生燃料用於賽道的嚴峻環境中進行實地測試,正是Porsche與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合作研發新式燃料的重點之一,埃索再生賽車燃料曾在911 GT3的4.0升510匹動力裝置上進行過測試,在最新的Porsche 911 GT3 Cup賽事中,高轉速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則成為埃索再生賽車燃料最理想的測試平台,經由賽道實地測試,讓這款新世代燃料更符合未來消費者需求。
    2021/05/08 14:10
  • 台中俏女郎紋眉險毀容!疑器具不乾淨 長50多顆病毒疣

    台中一名20多歲女子妙齡女子,在眉毛長出50多顆的病毒疣,而她頸部也有長幾顆,原來她日前去紋眉,疑似器具不乾淨而造成感染,加上用手亂抓擴散到其他部位,經過幾次液態氮冷凍治療,狀況才穩定,醫師也提醒,千萬別用手去摳這些小肉芽,萬一細菌感染,最嚴重會引發敗血症。
    2021/04/28 13:11
  • 小米首推「液態鏡頭」手機 如人眼快速對焦

    小米即將推出新手機,採用全新「液態鏡頭」,彷彿人眼一般,能夠快速自動對焦。另外美國消費者報告調查,蘋果iPhone12ProMAX榮登2021年最佳手機,三星Note20則是最佳安卓手機。
    2021/03/26 19:49
  • 最壞身教!娃娃機夾液態芳香劑 父子疑不想要竟倒手搖桿

    有人竟然用「倒液體」的方式,破壞娃娃機!有一家人在南崁路上娃娃機店夾到一罐液體芳香劑,疑似是對商品有意見,家長就打開瓶蓋,把液體往手搖桿倒,一旁的小孩還有樣學樣,把剩下的半罐倒光光,當事機台台主很生氣,因為一旦液體順著搖桿,流進機台電路板,萬一整組燒壞,要花上幾萬元換新,律師說如果造成損壞,民眾恐怕吃上官司。
    2021/03/24 21:02
  • 中日能源轉型激鬥!液化天然氣爭奪戰開打

    日本年初因寒流不斷,造成全境用電量幾乎達到100%,發生供電量不足的電力危機。日本在311核災後,減少核電來源且倚靠火力發電,為顧及環保,日本政府推崇液化天然氣。但大陸將「2060年前碳中和」定為國家目標,近年大量進口液化天然氣,使得天然氣更為搶手,造成市場競爭激烈,中日之間也因此展開了液化天然氣之爭。
    2021/02/18 19:56
  • 「氫經濟」全球崛起 日本造運輸船超低溫配送

    環保永續發展是全球共識,氫氣被視為能源轉型的重要解方,各國積極發展「氫經濟」。但氫氣的跨國運輸是一大問題,日本利用高度製造技術,打造出超低溫運輸船,以零下253度的低溫將氫氣液化,使體積壓縮,增加運送量。另外有日本企業研發新世代保冷板,以化學反應讓冷劑達到不同溫度的設定,最長能達到200小時的穩定保冷;有別於乾冰的不穩定,使用過程也不會排放二氧化碳。
    2021/02/10 19:49
  • 美喬治亞州食品加工廠液態氮外洩 至少6死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指出,該州東北部一座食品加工廠今天液態氮外洩,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9人受傷。
    2021/01/29 10:22
  • 槽車國8匝道翻覆車底朝天 駕駛命危送醫

    一輛裝載液態氮的槽車今天下午行經國道8號新市交流道入口匝道時,向左側翻覆掉落邊坡車底朝天,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1名男性駕駛受困重傷,破壞車體救出後送往醫院急救。
    2021/01/28 17:43
  • 亡妻-196度凍50年 尪「癡守等復活」:她只是睡著

    老伴死了心中仍放不下!中國大陸一名丈夫在妻子肺癌離世後,將遺體放入零下196度的液氮罐內低溫保存,並陪伴在身旁整整4年不離棄,他堅信著50年內一定有醫療技術能夠讓妻子復活,再起身陪伴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2021/01/20 10:45
  • 零下196度!撞破液態氮瓶冒煙 裝牛隻精液

    彰化鹿港,西濱橋下,發生轎車和貨櫃車碰撞意外,車禍後傳出,轎車駕駛受困,車後還冒煙,消防隊救災車救護車都到了,發現車上冒煙的是一個液態氮,高壓瓶破裂,常壓下-196度,所以冒煙,消防隊當小型化災戒備,仔細問才確認,瓶子低溫保存的是牛隻的精液。
    2021/01/06 18:56
  • 月球表面存在水分子 研究:分布比先前認為普遍

    月球缺乏像地球特徵般那樣大量的液態水,但科學家今天說,月球上的水比先前認為的普遍,水分子是困在表面礦物顆粒內,位於永久陰暗區的小面積流冰群也可能蘊藏更多的水。
    2020/10/27 18:06
  • 桌邊秀特技! 鐵板燒「噴火、拋蛋」PK甜點作畫

    這年頭吃東西不能只靠味覺,還要拼吸睛度!有私廚的創意料裡,是把星空用巧克力、水果醬料畫到板子上,還會用液態氮製造迷霧氛圍,另外,就連鐵板燒也有餐前秀,師傅拿鏟子、刀叉在空中拋來拋去,還能在手不碰到蛋的情況下,用鏟子打蛋在鐵板上作畫,讓客人目不轉睛。
    2020/09/10 19:44
  • 台灣火箭發射基地曝光 部落居民反彈

    台灣本土太空公司,原定在27發射太空探測火箭,基地就在台東達仁的部落,不過因為公司還未和居民取得共識,引發安全疑慮,居民反彈,緊急溝通協調,暫緩發射計畫。
    2019/12/20 21:57
  • 快訊/強化抑制核戰能力 北韓再度「重要實驗」

    朝鮮中央通信社在中午宣布,北韓國防科學院在當地週五晚間的10點41分左右,在東倉里的西海衛星發射場進行了「重要實驗」。北韓國防科學院表示,這次實驗強化了北韓抑制全球核子戰爭的能力。外界認為,北韓在週五進行的應該和這個月7號一樣,屬於洲際飛彈的液態燃料實驗,將為未來的美朝會談,繼續增加談判籌碼。
    2019/12/14 16:42
  • 有四層樓!全球最大星巴克在芝加哥開幕、民眾排隊

    全球最大的星巴克咖啡店,15日在美國芝加哥開幕,4層樓的建築,不只有咖啡麵包甜點,也賣液態氮氣冰淇淋、吸引不少人排隊體驗。
    2019/11/16 13:38
  • 全球氦氣危機!美國.卡達減量供不應求

    「氦氣」廣泛的應用在現代生活中,除了常見的氣球之外,核磁共振造影機、半導體、光纖、低溫技術等等都必須倚靠氦氣,但全球正面臨氦氣短缺。美國是世界最大氦氣產出國家,但近年來美國因為積極開採無法產生氦氣的頁岩氣,使得氦氣產量大減;而第二大氦氣國──卡達,則是遭周邊國家制裁,氦氣無法出口,導致全球氦氣嚴重供不應求。加上中國大陸需求大增,使氦氣價格飆漲;日本氦氣進口價,十年來翻漲三倍,更因為存量不足,使日本部份學術研究被迫停止。
    2019/11/06 19:55
  • 快訊/台2線液態氮槽車翻覆 駕駛右小腿傷送醫

    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在新北貢寮區台二線86.5公里處,一輛裝載液態氮的槽車翻覆,滾落道路旁的草叢裡,槽底側面插著一根釘子,導致氣體外漏,現場緊急圍封鎖線,大型吊車前往拖吊處理。翻車原因有待釐清。至於車上的蕭姓駕駛,意識清醒、右小腿受傷,已經送往基隆長庚醫院。
    2019/10/28 16:59
  • 耐摔實測!「鐵鎚敲」液態膜PK防刮3D玻璃

    新手機到手,民眾都會擔心螢幕摔壞,有業者看準保護膜商機,從日本引進「奈米鋼模」,厚度只有0.8微米,但硬度只比鑽石10H差一級,實測用鐵鎚敲或重摔地面,都毫髮無傷。而手機最脆弱的是四個邊角,也有台灣業者研發3D強化玻璃保護貼,邊角的玻璃硬度特別設計,完美包覆角落弧度,但業者也提醒,保護膜只是降低摔壞機率,但並非萬無一失。
    2019/10/15 19:24
  • 安倍:2030年氫能化 日澳合作.褐煤變氫氣

    聯合國氣候會議剛結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場邊記者會上表示,日本將積極開發氫能源,更要在2030年前達到零碳排放的氫能源社會。而日本使用的氫氣,未來大部份將會從澳洲的褐煤而來。因為褐煤含大量水分,不利於發電,但可從中提煉出氫氣,因此日本與澳洲正在進行一項政府與民間合作,在澳洲開採褐煤,並在當地製成液態氫運回日本,讓澳洲成了氫能的一大產地。
    2019/09/27 19:57
  • 用液態氮瞬間結凍 「冷凍爆米花」夏日消暑

    日本大阪街頭一家爆米花店,推出「冷凍爆米花」,利用液態氮,讓爆米花瞬間降溫,新奇的消暑方法,吸引不少人上門嚐鮮。
    2019/07/30 20:27
  • 美食達人在民間!萬人臉書社團 辦市集

    擁有16萬網友線上臉書社團,舉辦市集活動!集合各地擅長料理的居民一同擺攤,包括主打有機水果的液態氮冰淇淋,還有韓式擠花蛋糕、超逼真卡通造型餅乾,都來到現場擺攤,與網友相見歡!
    2019/05/25 14:02
  • 涼茶飄出K味 走私毒品包裝太臭露餡

    馬來西亞知名涼茶品牌「單眼佬」的包裝,竟然也被運毒集團用來走私毒品,一名陳姓車手日前前往馬來西亞,帶著兩手涼茶回台,沒想到內容物早被調包,全都換成液態K他命,最後因為撞破了包裝罐,濃濃的K味漏了出來,當場被海關逮到。
    2019/05/09 13:27
  • 全球唯一「母斑鱉」…人工授精後暴斃 剩3隻公的瀕絕種

    全球有不少動物正瀕臨絕種的困境,引發保育界人士的極度重視。其中在大陸蘇州有1隻母斑鱉,超過90歲的牠,日前動保人士替她進行人工授精,結束後出現身體異常,相關人士緊急進行搶救,無奈仍在13日下午宣告不治。更讓人擔心的是,目前斑鱉全球僅剩下3隻,而且都是公斑鱉,恐面臨絕種命運。
    2019/04/14 18:30
  • 韓財閥淪陷! SK.現代集團富三代涉毒被捕

    南韓財閥「SK集團」創辦人的孫子,因為涉嫌購買、吸食液態大麻,遭到警方緊急逮捕,警方同時還查出現代集團的富三代也涉案,財團接班人接連染毒,嚴重影響企業形象。
    2019/04/02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