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身教!娃娃機夾液態芳香劑 父子疑不想要竟倒手搖桿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2:10

有人竟然用「倒液體」的方式,破壞娃娃機!有一家人在南崁路上娃娃機店夾到一罐液體芳香劑,疑似是對商品有意見,家長就打開瓶蓋,把液體往手搖桿倒,一旁的小孩還有樣學樣,把剩下的半罐倒光光,當事機台台主很生氣,因為一旦液體順著搖桿,流進機台電路板,萬一整組燒壞,要花上幾萬元換新,律師說如果造成損壞,民眾恐怕吃上官司。

圖/TVBS

 
監視器鏡頭前,娃娃機台旁站著一個少年,他先蹲下從取物口拿東西起來,但下一秒的動作,讓人超傻眼。

一旁少年的爸爸從他手中接過這罐塑膠瓶,裡面的液體直接就朝搖桿處倒進去,少年看著還有樣學樣,把剩下的小半罐液體,同樣朝搖桿孔洞倒得一滴不剩,原來是一家人在桃園南崁路附近的商圈逛街,來玩夾娃娃機店夾到芳香劑,疑似是因為不喜歡夾到的物品,用倒在機台上的方式表達不滿。

附近民眾:「我覺得家庭教育有點問題,如果是(商品)有問題那跟他們聯絡。」

 
圖/TVBS

附近民眾:「如果是不喜歡就自己認了吧,是你自己夾到的。」

記者王皓慈:「當時民眾就用在娃娃機裡面,夾到的液態芳香劑,把它打開倒進這一個手搖桿裡面,不過這個台主就很擔心,因為它一路流到電路板這邊,造成損毀結果將會不堪設想。」

投訴機台台主吳小姐:「搖桿是接觸到裡面電路板,如果你倒下去如果水,跟電路板去摩擦的話,就會有水跟火花,火花就會把電路板燒掉。」

圖/TVBS

整個電路板拆開來,趕緊用紙巾擦拭避免水滲透進去,吳小姐接到其他台主通知,當晚就來測試有無損壞,幸好只有清潔和成本和營業損失初估1千多元,不過其他機台業者也說,這樣倒液體,電路板很有可能整組壞光光。

其他娃娃機台業者柯先生:「如果只是換幾個零件的話,最起碼都是千元起跳,如果整台燒毀那就很麻煩了,都是好幾萬塊的。」

業者強調如果電路板壞掉,等於整台機器不能運作,維修可能花上1週時間,如果抓不到肇事者,這筆錢就變成台主要全額賠償娃娃機出租業者。

 
律師也提醒,現場有監視錄影,如果機台因此損毀,民眾的行為將涉及毀損罪,除了要付全額維修費用,還有可能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液體#娃娃機店#芳香劑#台主#電路板#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1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