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卡!知名「按摩椅」故障停擺 民怒「身陷3次」

記者 周祐萱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44
圖/TVBS
圖/TVBS

讓人放鬆的按摩椅,怎麼反而讓消費者增添壓力呢!有民眾控訴,去年買了一台知名廠牌的按摩椅,沒想到保固都還沒過,就頻出狀況,機器卡在平躺狀態,讓民眾整個人身陷其中,維修後又繼續壞,讓民眾一共卡在按摩椅上三次,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後續會全額退款,或者是賠一台新按摩椅。

投訴人吳小姐:「你看它整個凹陷狀態,所以我根本就是,我找不到一個施力點,我該怎麼起來。」

 

實在誇張,按下按摩椅開關後,機器就嚴重故障,讓吳小姐整個人身陷按摩椅,怎麽爬都爬不起來。

投訴人吳小姐:「大家看啊,這個位置誰有辦法,自己一個人爬起來,他(維修人員)每次都是,信心滿滿地說,依他經驗沒問題,可是還是一直出問題,我已經被困了3次,所以其實那個,心理壓力還滿重的。」

吳小姐越說越生氣,因為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4月時吳小姐到大賣場,購買這一台按摩椅,沒想到買不到一年,保固都還沒過,就狀況不斷。
 

圖/TVBS

記者張蕙纖:「3月12日時,吳小姐就是坐在,這一台按摩椅上,沒想到從自動模式,轉換成記憶模式之後,整台就卡住,按按鈕都沒有用,電源怎麼拔也無效,而且按摩椅和地面距離,其實落差非常大,讓吳小姐整個人卡在上面,幸好最好是靠著家人,才終於可以脫困。」

吳小姐說第一次維修,人員回覆是主機板問題,但沒多久又卡住一次,3月19日維修人員再來,改說是電源板出狀況,但後續依然沒改善,一共卡在按摩椅上三次,再次詢問維修人員,答案讓吳小姐很傻眼。

投訴人吳小姐:「(他說)一般的人,不會使用記憶模式,所以他們不會處理,這真的很誇張,你按摩椅不用記憶模式,那你不要設啊。」

品牌行銷公關陳小姐:「傳達上或是溝通上有問題,原則上這台按摩椅,每種模式都是可以使用的,這段時間一直,都有積極跟客人聯絡,昨天(24日)下午,也已經達到共識,會朝消費者想要方向去進行。」

對此業者回應,接獲顧客反應後,就著手處理,後續會全額退款,或是賠一台全新機器,只是原本買來放鬆的按摩椅,卻反而讓消費者在使用時,極度擔心會不會又深陷其中,釀成危險,也讓心情大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投訴#故障#消費#退款#按摩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3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