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涉賭 結果共224筆

  • 羅振峰認簽賭 控「感情報復」和前女友互控傷害

    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昨天(10/24)因為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他今(10/25)發出聲明道歉,透露自己是受到前女友「感情報復」,而他的前女友原來就是領航猿的啦啦隊員「千芮」,決定不忍了,IG反擊公開羅振峰涉賭的錄音檔,甚至雙方都互控交往過程中發生衝突,演變成了兩人的感情事件。
    2023/10/25 14:03
  • 前女友曝「錄音檔」!雲豹羅振峰簽賭遭解約

    籃壇簽賭醜聞連環爆!繼前SBL球員吳季穎打假球後,台啤永豐雲豹的羅振峰,也爆出涉嫌簽賭,整起事件會曝光,疑似是他的啦啦隊前女友爆料,對方手握多個錄音檔,讓他無法狡辯,雖然涉賭金額不大,但球團仍嚴厲斥責,火速解約。
    2023/10/25 13:39
  • 涉賭案外案/羅振峰秀額頭血痕 和前女友互控對方動手

    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對於涉賭案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更PO出多張「額頭血痕照」,指控前女友千芮對她動手。不過千芮也在個人IG貼出家暴診斷書,雙方互控對方動手,讓簽賭案衍生家暴案外案。
    2023/10/25 11:07
  • 血流成河!羅振峰前女友秀假球錄音檔:亂講話我不客氣了

    台灣籃壇假球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涉案的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甚至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羅振峰前女友為職籃啦啦隊成員千芮,本名鄭百妤,曾為P. LEAGUE+高雄鋼鐵人、桃園領航猿啦啦隊成員,IG擁有3.3萬粉絲。就在羅振峰指控後,千芮立刻發文反擊,放話「如果你要亂講話,我也不客氣了羅先生。」
    2023/10/25 10:35
  • T1/羅振峰涉賭發聲明道歉 指控「遭前女友感情報復」

    繼先前發生SBL前裕隆隊球員吳季穎,涉及做假賭球,遭到地檢署調查,並被籃協處以「永不錄用」處分之後,T1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在去年球季期間簽賭,台啤雲豹即可解約,並嚴厲斥責。稍早羅振豐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
    2023/10/25 09:52
  • 震撼彈!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簽賭」即刻開除

    繼先前發生SBL前裕隆隊球員吳季穎,涉及做假賭球,遭到地檢署調查,並被籃協處以「永不錄用」處分之後,T1聯盟再度爆出涉賭爭議!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在去年球季期間簽賭,台啤雲豹即可解約,並嚴厲斥責,T1也發聲明將擇日調查,籃協也說會召開紀律委員會,用最高標準處處理。
    2023/10/24 22:45
  • 大咖男星被爆「嫖妓愛約砲」 網紅女友認有毀滅鐵證:私下玩得開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但他自去(2022)年起被爆摟妹回房,還傳出涉賭等風波,今(5)日台灣網紅「千不二子」更出面爆料林彥俊和她交往期間,除了冷暴力相對,甚至還有嫖妓行為!
    2023/09/05 10:23
  • 10名中國撞球手涉賭「打假球」 梁文博、李行被罰終身停賽

    中國撞球手梁文博涉賭波及操控賽果,被世界職業撞球聯會重罰終身停賽。
    2023/06/07 09:49
  • 尪涉賭判關14年!安以軒神隱16個月 好友曝近況全說了

    安以軒丈夫陳榮煉遭控涉及83項賭博、詐欺等刑事案件,經澳門初級法院法院審理後,判處14年有期徒刑。圈內好友夏于喬今(28)日出席活動,34字曝光安以軒近況。
    2023/04/28 18:19
  • 安以軒尪GG!涉賭被控「83罪」遭判14年 一審判決內容曝

    女星安以軒丈夫、前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控不法賭博、詐騙清洗黑錢等83項罪名,該案21日一審宣判結果出爐,陳榮煉被判14年有期徒刑。
    2023/04/21 12:18
  • 觀點/陳執信翻轉東部貧童未來 無悔投入25年

    台灣棒球史上出現過無數好手,只有20人能在奧運最高榮譽榜上留名,我在訪談過程中,發現他們有個潛在特質,都是老天命定的棒球人,即使在打球過程碰到阻礙與衝擊,他們還是想盡辦法要走上棒球路,最終在奧運場上聚集,現在就來品味他們的棒球人生吧。
    2023/02/25 18:51
  • 安以軒尪涉賭案逆轉?證人證詞曝 被解讀「可望躲牢獄之災」

    女星安以軒丈夫、前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控不法賭博、詐騙清洗黑錢等83項罪名,據《澳門日報》報導,該案預計於3月8日陳詞結案。其中證人的最新說詞,被外界解讀案情可能逆轉,陳榮煉有望免受坐牢之災。
    2023/02/22 09:00
  • T1/閻家驊涉賭下場慘 T1急發聲明:不可進入球場

    台北市警方(11)今天凌晨查獲天九牌地下賭場,警方突襲逮捕賭場人員及賭客超過70人,其中,前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也在其中,全案將依賭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由於閻家驊是T1台啤英熊隊顧問,因此聯盟下午也發出聲明。
    2023/02/11 17:31
  • 又是你! 台啤前總教練閻家驊涉賭遭逮

    凌晨,台北市警局督察室人員調派大批警力,破獲一間藏身在萬華區茶室的大型「天九牌賭場」,逮捕了70多人其中一名賭客,還是SBL台啤前總教練「閻家驊」,他當下坦承犯行,供稱是第一次來,一個多小時就輸了10萬元。
    2023/02/11 13:20
  • 閻家驊非首次涉賭! 知情人士:恐因喜歡刺激感

    警方破獲地下天九牌賭場,一共逮捕70名賭客,沒想到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也在列!其實閻家驊2017年時,也曾因為涉嫌加入賭博網站,被檢方緩起訴罰繳100萬給國庫,還因此請辭台啤總教練,知情人士透露,閻總可能是喜歡刺激感覺,私底下為人則是對球員非常照顧。
    2023/02/11 12:54
  • 觀點/還原黑鷹事件 蔡明宏唯一無罪卻已換不回棒球人生

    在1993年順利站上中華職棒舞台的蔡明宏,卻在1996年碰到涉賭案爆發,而且首當其衝的就是時報鷹隊,幾乎是全員被起訴,最終他是唯一獲判無罪的球員,但遲來的正義,已挽不回被迫中斷的棒球人生。
    2022/12/21 12:42
  • 查賭場逮自家人!保一警員涉經營 遭記一大過處分、移送法辦

    任職保一總隊的26歲朱姓警員,涉嫌在新北市樹林區的民宅經營地下德州撲克賭場,新北市樹林分局接獲線報後歷經多日蒐證,本(9)月4日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朱員、工人人員以及賭客共12人,現場還查獲賭金、毒品咖啡,朱員事後坦承涉賭,但否認經營賭場牟利,保一總隊仍祭出一大過處分,且依照賭博、貪污治罪條例送辦,訊後裁定5萬交保。
    2022/09/15 10:27
  • 警政署暑期推全國青春專案 杜絕青少年涉賭

    為避免青少年暑期誤入歧途,警政署刑事局今天表示,暑期青春專案針對毒、詐、色、賭及少年偏差行為項目加強查緝和宣導,7月迄今已查緝相關非法案共3430件、5223人。
    2022/08/14 16:07
  • 涉賭博、洗黑錢!安以軒富尪「正式被起訴」恐坐20年牢

    女星安以軒的丈夫、身價百億的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今年1月底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遭澳門警方逮捕,羈押半年後,昨(4)日晚間有媒體指出,檢方已完成包含陳榮煉在內9人的起訴書,正式提出控訴,其中陳榮煉涉嫌4項罪名,涉案金額龐大,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
    2022/08/05 07:48
  • 觀點/走出涉賭人生谷底 廖敏雄培養出王柏融等好手

    台灣棒球史上出現過無數好手,只有20人能在奧運最高榮譽榜上留名,我在訪談過程中,發現他們有個潛在特質,都是老天命定的棒球人,即使在打球過程碰到阻礙與衝擊,他們還是想盡辦法要走上棒球路,最終在奧運場上聚集,現在就來品味他們的棒球人生吧。
    2022/06/23 18:28
  • 觀點/打棒球改善家境 廖敏雄卻因涉賭走進人生谷底

    ​​​​​​​台灣棒球史上出現過無數好手,只有20人能在奧運最高榮譽榜上留名,我在訪談過程中,發現他們有個潛在特質,都是老天命定的棒球人,即使在打球過程碰到阻礙與衝擊,他們還是想盡辦法要走上棒球路,最終在奧運場上聚集,現在就來品味他們的棒球人生吧。
    2022/06/17 14:43
  • 百億尪涉賭被捕!安以軒爆「反常舉動」 甜蜜合照全沒了

    女星安以軒2017年與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共結連理,育有兒子「66」和女兒「娃寶」,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不料陳榮煉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今年1月遭澳門警方逮捕,恐面臨20年徒刑。如今4個多月過去,安以軒始終保持沉默,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卻被發現刪除微博上所有夫妻倆的合照,引發關注。
    2022/05/23 13:19
  • 丟丟妹出面澄清離婚說 若徵老公「有人敢要我嗎?」

    天生歌姬A-Lin暌違4年將發行新專輯,日前釋出和金曲、金馬雙料得主艾怡良合作的情歌〈我怨〉,特別舉辦「A-Lin我怨憤怒屋體驗活動」,雖然人不在台灣,但今(19)日特別邀請當紅直播主丟丟妹搶先體驗,丟丟妹開心宣洩,其中更準備了先前上她直播不慎以愛的小手打到她臉的「韋禮安」立牌,讓她笑說:「我把他頭折斷就好!」而先前被爆父親涉賭被搶千萬,曾一度停止直播,還揚言要離婚,她再次做出回應。
    2022/03/19 16:33
  • 夾泡麵換高價獎品! 娃娃機台涉賭博行為

    娃娃機夾泡麵,不稀奇,但居然夾中還能搓搓樂,換取獎品,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在新竹竹北的一個學區周遭,有娃娃機台裡面擺的是泡麵,夾中兩次,可以兌換5百到1千元不等的獎品,泡麵成了抽獎籌碼已經涉及賭博行為,遭到警方查緝。
    2022/03/17 18:04
  • 網紅涉賭被逮!陳冠希舊愛也在列 性感女神貝依霖恐遭殃

    14日26歲網紅蘇淼淼因涉嫌宣傳網上賭場而被拘捕,今(18)日有消息指,陳冠希舊愛謝熙婷(Cammi)亦因涉嫌「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及「向收受賭注者投注」而遭拘捕,這也是警方一星期內第二度拘捕涉宣傳網上賭場的網紅。除了蘇淼淼和Cammi之外,網紅貝依霖Chantale亦可能涉入其中。
    2022/02/18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