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涉賭 結果共223筆

  • 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涉非法賭博 驚傳遭澳門警方拘捕

    女星安以軒老公陳榮煉的「德晉集團」,日前傳出在大陸涉嫌違法開賭,還設立非法賭博網站提供網址和電子投票帳號,涉案金額高達8.6億元新台幣。今(29)日更驚傳陳榮煉已被澳門警方拘捕。
    2022/01/29 22:10
  • 澳門大亨「洗米華」涉網路賭博遭拘 陸媒警告:只是開端

    在中國大陸當局通報批捕涉賭的澳門大亨周焯華後,澳門警方隨及在當地抓人;而中國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隨後召開的記者會也指,境外團夥開設網路賭場問題嚴重。陸媒指周焯華被捕可能只是開端。
    2021/11/30 16:47
  • 涉境內開賭場!娛樂大亨「洗米華」遭澳門警方帶回調查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市警方昨天公布,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涉嫌在中國大陸境內開設賭場,已被批准逮捕,呼籲周焯華投案。澳門當局今天則證實,警方已將周焯華等人帶回調查。
    2021/11/27 15:58
  • 選舉人氣王竟是「祂」 不分黨派都搶拉攏

    繼上一回和館長陳之漢互相開罵之後,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把矛頭對準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0月26日在臉書發文「下個目標:讓鎮瀾宮媽祖自由」,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周玉蔻這番大動作,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替已經被成功罷免的陳柏惟發聲,當時3Q哥被挖出涉賭事件時,周玉蔻給予相當大讚賞,認為在賭場長大能選上立委,這位年輕人不簡單,也因此罷免案後,把砲火轉向顏家,點燃與顏清標媽祖之戰的這把火。
    2021/11/05 15:17
  • 爆上節目時間超出質詢4倍!陳柏惟喊沒道理:工作之一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週六(23)日將登場,陷入肇事逃逸、涉賭等爭議的他,近來再被刪Q總部直指上任600天以來,錄製節目時間高達87.3小時,反觀在立院質詢僅20.495個小時,對此,陳柏惟則回應上節目也是政治人物工作並沒有問題,「我不是不質詢跑去上節目,是把正業做好副業也去做,批評這個沒有道理」。
    2021/10/20 16:42
  • 罷免案在即!藍營再指涉賭 陳柏惟:我無前科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3天,對於國民黨指控陳柏惟過去涉入賭博電玩,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命的桃園黨部主委邱奕勝也有相關前科,是否雙重標準?陳柏惟今(20)日在立法院受訪強調,「我沒有前科,可以領良民證」,這些人在媒體上說他涉賭、餵人吃毒,用字遣詞都離現實太遠,他跟邱奕勝不熟,他只能強調自己沒前科,但過去做的事若有灰色空間和不良觀感,他都概括承受。
    2021/10/20 11:46
  • 爆高市府已留位?藍議員酸陳柏惟:綠營這麼支持不怕失業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涉賭風波尚未結束,罷免案已進入倒數階段,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南下參與罷免活動後,同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11)日也前往台中催票,他透露有消息指出,高雄市政府已幫陳柏惟安排位置,「民進黨這麼支持他不會失業,台中人不用擔心」,對此,陳柏惟也做出回應。
    2021/10/11 15:40
  • 「湯姆熊也可能有人賭博」 陳柏惟駁涉賭遭嗆:道德淪喪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13天,近來深陷肇事逃逸、涉賭爭議的他日前澄清是去合法電子遊藝場,裡面有人賭博是人的問題,「湯姆熊也有可能有人賭博,為什麼不可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砲轟,「這種道德淪喪的立委,不應該罷免嗎?」
    2021/10/10 15:50
  • BYG中路涉賭遭禁賽!Doggo「4字惹心疼」:被搞場內外

    《英雄聯盟》世界賽進行入圍賽,戰隊Beyond Gaming(BYG)代表我國出賽,昨(8)日以「讓二追三」之勢贏下勝利,豈料今(9)日清晨卻爆出中路選手茂安(Maoan)洩漏戰隊機密,涉賭將被禁賽。對此,有網友翻出BYG AD選手Doggo賽後在臉書的發文,短短4字令人心疼。
    2021/10/09 12:08
  • 稱陳柏惟好感度低破20% 罷免「過來人」王浩宇:太遲

    陳柏惟「刪Q」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進行投票,近日陳柏惟黑歷史一直被挖出,肇逃、涉賭等爭議讓他討論量激增。遭到罷免成功的「過來人」,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出,陳柏惟的好感度從30%降至20%以下,「處境相當危險,且藍營的毀滅戰還在繼續」。
    2021/10/09 09:35
  • 電競圈再染黑!丁特戰隊選手世界賽涉賭操盤 遭官方禁賽

    《英雄聯盟》(LOL)世界賽正在進行入圍賽階段,代表PCS賽區的BYG戰隊昨(8)日「讓二追三」取得勝利,看得電競粉絲熱血沸騰。不過BYG中路選手茂安(Maoan)卻遭爆賽前透露戰隊機密,疑似影響地下賭盤勝率,對話甚至遭到公布。BYG戰隊老闆丁特於實況中聽聞此事,立即聯繫人還在冰島打世界賽的團隊,扣下茂安手機,並與官方進行聯繫。目前世界賽主辦方Riot已經公告,該次世界賽茂安確定禁賽。
    2021/10/09 08:16
  • 再駁涉賭!接連遭爆料 陳柏惟:我是雜草通常活最久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近日被控涉賭博等事件,引發外界議論;他今天受訪強調沒有賭博、最後也不起訴,也說自己是從草根長出來的一支雜草,不過雜草通常活最久,而在承受髒水的過程中,希望透過一波波的澄清讓大家了解。
    2021/10/08 12:03
  • 肇逃涉賭被罷免機率增?他揭「陳柏惟3傷」曝最新預測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卻被爆出10年前肇事逃逸及涉嫌賭博,他坦承自己做錯了不過否認涉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陳柏惟有3個硬傷,會提高罷免機率,但同時也有3難,即使陳柏惟爭議不斷,但罷免案恐在過與不過邊緣 ,不一定會成功。
    2021/10/08 10:22
  • 綠營加油團跑光!陳柏惟涉賭PO文「留言冷清」差很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爭議未落幕,又爆出曾在電子遊藝場被當成賭客帶回警局,陳柏惟回應,只是去玩「快打旋風」剛好遇到警方掃蕩,不過當年判決書曝光後,陳當時證稱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台「輸了1千元」,說法再度遭到質疑。有別於前1天他坦承肇逃時,許多民進黨立委與議員留言喊加油,這次他PO出解釋涉賭事件的貼文,前來打氣的政治人物僅剩「零星幾人」。
    2021/10/08 09:42
  • 陳柏惟肇逃涉賭連環爆 蘇貞昌「幫加油、大讚好的國會議員」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深陷罷免危機,日前遭爆10年前肇事逃逸,怎料又被發現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台輸了1000元,他卻聲稱自己打的是快打旋風。不僅如此,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7日質疑,陳柏惟2020年大選前後1年間,財產申報的存款暴增441萬元。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再過兩周就要投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在立院受訪時說,「我為他加油,也給他肯定」,並大讚陳是「為台灣有為有守、年輕好的國會議員」。
    2021/10/08 09:32
  • 陳柏惟肇逃涉賭連環爆 「蔡英文挺不挺」他給答案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深陷罷免危機,日前遭爆10年前肇事逃逸,怎料又被發現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台輸了1000元,儘管他聲稱自己打的是快打旋風,卻不提輸錢一事,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陳柏惟爆出一堆爛事情後,總統蔡英文應該不會挺。
    2021/10/08 08:58
  • 遭疑不只肇逃還涉賭? 陳柏惟:我只是去玩快打旋風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爆出10年前肇事逃逸,此事引發各界熱議,不過另有網友爆料,其他有關賭博的判決書中也出現「陳柏惟」,質疑是否和立委陳柏惟有關。先前爆出陳柏惟肇逃的媒體人黃揚明,今也在廣播節目中談及此事,他說因陳柏惟曾在受訪時提到爸爸開地下賭場,網友才會把兩件事情做連結,「這部份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人」。對此,陳柏惟今(7日)證實,「去那邊打電動,有時後會玩快打旋風」,但他怒駁涉賭。
    2021/10/07 14:42
  • 陸頒新禁令!假唱、酒駕、危害統一 將封殺

    中國大陸對藝人加強規範,頒布新的自律管理辦法,明定15條不得出現的行為,包含酒駕、假唱、假表演、吸毒、涉賭、危害國家統一等,違者最重將永久封殺。
    2021/02/06 14:38
  • 乒乓球夾娃娃機 涉賭博台中大甲警法辦

    市面上娃娃機多、競爭很大,台中大甲有業者推出新的玩法是把一堆乒乓球放進機台箱子裡,若抓到的乒乓球剛好停在洞口,就能換取獎品,但這些機台日前遭到民眾檢舉,警方調查後認為具備「以小博大」行為,因涉及賭博罪將業者函送偵辦。
    2020/08/29 19:26
  • SBL成力煥涉賭 遭台啤開除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球員成力煥傳出涉賭,成力煥今天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認錯致歉,並表達無條件接受球團懲處,台啤球團隨後宣布將其開除。
    2020/03/21 15:36
  • SBL球員涉賭!遇疫情停賽 警破門攻堅逮

    隨著疫情擴散,不少運動比賽被迫暫停,竟有籃球明星涉賭被抓!昨天晚間11點多,警方喬裝顧客在熱炒店用餐,趁機埋伏附近賭場,眼看賭客紛紛上樓,破門攻堅,其中一名賭客是SBL現役球員成力煥,女荷官還是讀法律系的高學歷女子,號召ABC賭客聚集,但賭不到一星期就被警方一網打盡。
    2020/03/21 13:17
  • 賭場有「蟀哥」!鬥蟋蟀押注涉賭博警抄場

    台南警方在賭場查獲「蟀哥」,蟋蟀的蟀,原來有民眾把傳統的鬥蟋蟀拿來押注,結果碰上警方年前積極抓賭,被抄場,場主因為收取入場費,提供場地,聚眾抽頭,連同現場賭客一共13人,被依社維法究辦。
    2020/01/22 11:45
  • 雞排祭品文涉賄? 謝龍介改做公益捐30萬

    2020大選進入倒數,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曾發出雞排祭品文,但昨天突然改口說要改做公益,因為雞排文預測選情引發爭議,被認為可能涉及賄選或者涉賭,律師表示要看祭品文內容來認定,如果單純預測就不算賄選。
    2019/12/13 13:37
  • 囂張!開賭場遇警臨檢 竟嗆「搜索票呢」

    被警察抓,還敢質問搜索票呢!新北市一名巫姓男子,今年1月涉賭被逮,檢方不予起訴,5月馬上又換地點,招牌掛著德州撲克協會,在裡面從事賭博,遇到警方臨檢,負責人態度惡劣,直說沒有搜索票就不要進來。
    2019/10/25 22:14
  • 博奕餐廳店內玩百家樂 店外換現金涉賭

    近來台中市出現不少遊戲主題餐廳,主打博奕主題風格,讓客人兌換籌碼,玩百家樂德州撲克等。警方上門搜索,雖然現場桌上都沒有賭金,但賭客卻可以將贏來的籌碼,透過手機APP儲值成點數,再跟負責人約在店外換回現金,掛羊頭賣狗肉,還是被警方破獲。
    2019/05/0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