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消費電子展 結果共174筆

  • CES大展開鑼! 4K電視、穿戴裝置新趨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辨的CES消費電子展,可以說是最新科技的大展覽場,今年的CES在今天正式開幕,包括4K電視、穿戴科技、車用科技,都是今年展場的焦點,一起來看看,還有那些最新科技趨
    2015/01/05 23:30
  • CES亮點搶先看 智慧遙控走入你我家庭

    全球四大科技展之一的賭城消費電子展,明年初即將登場,這次主題不再聚焦新手機或新平板,而會有更多智慧家具亮相,未來我們的家庭生活離不開自動化,機器人、穿戴科技和3D列印,也將是未來一年的科技趨勢
    2014/12/25 21:15
  • 【FOCUS新聞】日電子科技展 機器人、保健商品吸睛

    全球3大消費電子展之一的日本先端電子資訊科技展今天開幕,去年的主角是穿戴裝置,今年則是各個領域研發的機器人,可以用在救災照護高齡者,參展廠商中更有多達3成推出養生保健商品,長壽健康成為未來商機的關鍵字,不過日本國內市場萎縮,包括日立與SONY兩大廠缺席,參展廠商也減少了4成,倒是大陸品牌在會場設了很大的展示空間,搶灘的意圖濃厚。
    2014/10/07 21:03
  • 德消費電子展 鏡子電視向你道早安

    德國消費電子展即將在週六登場,已經有不少品牌,宣布旗下新推出的智慧型家電。除了兵家必爭的曲面電視之外,還有懂得看天氣洗烘脫的洗衣機,另外還有業者把衛浴鏡子結合電視機,讓你每天一早可以邊刷牙邊看電視!
    2014/09/05 22:42
  • 力拚蘋果 SONY、三星搶推新款手機

    搶在9月9日,蘋果發表iPhone6之前,今年的IFA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成為各手機大廠發表新機的兵家必爭之地。其中三星不只發表5.7吋的新機Note 4,更把目標瞄準穿戴式裝置,推出配有曲面螢幕的智慧手錶,還有強調可以呈現,360度的3D影像觀賞效果頭戴式裝置,搶攻科技迷的目光,也衝擊蘋果股價大跌4%。
    2014/09/04 22:17
  • 柏林消費電子展 亞洲廠商暖身拚場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5日登場,但在開幕前夕,包括台灣華碩、南韓三星和日本索尼等,都率先舉辦產品發表會介紹新手機、平板和智慧手錶等穿戴裝置,傳言已久的GalaxyNote4、XperiaZ3紛紛亮相。
    2014/09/04 12:21
  • IFA高科技戰 三星推105吋曲面電視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即將在下週登場,每年這項展覽都會有全球最新的科技產品亮相,南韓三星除了發表最新智慧手機,也要推出號稱全球最大、105吋的曲面超高畫質電視,LG則會推出智慧手錶,另外台灣hTC和日本SONY,也都會有新產品亮相。
    2014/08/26 22:33
  • 【FOCUS新聞】「中國軍團」海量 占CES商1/4強

    在今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這星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吸引了全球聚焦,禮拜五是最後一天,中國大陸的新科技消費商品,大量參展,這次參展商1/4以上,都是MIC,在CES展裡,看中國製造,刻板印象裡,廉價、低階的印象,一掃而空,就技術競爭的層面,以起來看看大陸自行研發的創新產品,究竟有哪些新面貌?
    2014/01/10 20:11
  • 個人健康檢測儀 體溫、血壓隨時測

    美國消費電子展上,各種醫療健康相關的穿戴裝置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除了給人使用的,現在還有給寵物戴的智慧狗環,讓主人隨時隨地掌握狗狗的健康狀況;而美國加州工程師則研發出一款個人健康檢測儀,不用到醫院用大型檢測儀器檢查,這個體積小巧的裝置,10秒內就能檢測出體溫、血壓、呼吸率等基本數據。
    2014/01/10 09:30
  • 〈獨家〉直擊郭台銘現身CES 推120吋大電視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目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而TVBS記者就獨家直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身看展,他此行第一個造訪的攤位,就是北美最大液晶電視品牌Vizio的展廳,因為雙方合作號稱世界最大的超高畫質電視,在CES亮相,要力拚同要聚焦大電視的LG和三星,而不只電視,今年CES展還有許多新奇科技產品,同樣受到矚目。
    2014/01/09 18:58
  • 美消費電子展 嬰兒穿戴裝置新奇

    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有各種新奇的產品,而今年超過上百款穿戴裝置,在展場上相當熱門,不只給成人穿戴的,現在連寶寶也有,一套嬰兒連身衣,讓爸媽能快速掌握寶貝的健康狀態;而其他生活物品,像是電子紙壁鐘和卡拉OK美聲機也都很吸睛。
    2014/01/09 13:02
  • 騰空畫、立刻印 神奇「3D列印筆」亮相

    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CES今天開幕,會場上出現了一支神奇「3D列印筆」,讓你可以騰空利用3D列印技術,畫一畫,就可以印出你想要的物品,另外還有平板電腦保護裝置,號稱怎麼摔,都摔不壞,記者廖珮君、林亞男,來自賭城的報導。
    2014/01/08 18:42
  • 糗翻!提詞機故障 麥可貝詞窮落跑

    南韓電子大廠,請來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在美國消費電子展上,替自家新推出的大電視站台,但現場提詞機器突然故障,平常自信滿滿的麥可貝沒作功課,愣在台上不知所措,勉強撐了1分半鐘,還是結結巴巴、不斷詞窮,向觀眾道歉之後立刻轉身離開,留下現場一陣尷尬。
    2014/01/08 13:03
  • 平板電腦摔不爛 3D列印筆便宜吸睛

    今年的美國消費電子展,各家廠商為了吸引媒體和消費者的目光,推出各種新奇實用的新商品,包括重摔在地也不怕壞的平板電腦,還有去年超夯的3D列印,有廠商已經把它縮小成3D列印筆,在家裡也能把簡單的生活用品「畫」出來,而且價格相當親民,只要99美元,台幣3000元不到。
    2014/01/08 12:24
  • 〈快訊〉華為CES推4款新機 包含6.1吋大手機

    最新消息,大陸手機大廠華為,在美國消費電子展上推出4款手機,其中還包含6.1吋大手機。
    2014/01/07 10:51
  • CES電子展 穿戴科技、曲面電視夯

    CES消費電子展將在台灣時間1月8日,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2014最新科技趨勢,包括三星和LG推出的大尺寸曲面電視以及智慧手錶,結合運動使用的穿戴科技商品,今年展場更首度開闢3D列印專區,TVBS將有來自阿斯維加斯現場,第一手報導。
    2014/01/03 16:50
  • 超高畫質! 韓105吋曲面電視將亮相

    美國消費電子展,將在明年初登場,為了吸引市場注意,全球兩大電視製造商,三星和樂金電子,日前都宣布將展出105吋的曲面電視,讓未來電視的樣貌,越來越有看頭,主要特色包括超高畫質,和大型的弧形電視螢幕。
    2013/12/25 11:25
  • 翻譯眼鏡新發明 菜單從英文變日文

    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之一,日本先端科技電子展正式登場,今年一共有近600家廠商參展,像是車商本田和日產,都推出智慧電動車,電子大廠SONY則是以高畫質的4K電視應戰,結合智慧手機好看又好玩,NTT DOCOMO還推出翻譯眼鏡,眼睛看到哪裡,眼鏡自動幫你翻譯。
    2013/10/02 22:23
  • 會車轉彎自己來! 電動車可自動駕駛

    知名三大消費電子展之一的日本高科技綜合展,已經在千葉幕張熱鬧登場,今年總共將近600家廠商參加,除了未來趨勢的電動車,日產汽車更秀出自動駕駛系統,而且還是第一次在日本國內展示,引來不少注意。
    2013/10/02 11:37
  • 日推智慧翻譯眼鏡 外語瞬間變母語

    隨著科技發展,眼鏡的功能越來越多了,日本電信商在一年一度的消費電子展上,發表一款智慧翻譯眼鏡,能把看不懂的外語菜單瞬間翻譯變成使用者母語,業者希望來得及在2020年東京奧運前上市,提供外國遊客使用。
    2013/10/02 11:15
  • 消費電子展視覺大秀 4K電視引注意

    在德國柏林舉行的消費性電子展,4K產品引領最新電視趨勢,例如三星推出目前世界最大,110吋大型超高畫質電視,此外,電子展上也秀出未來家庭客廳模樣,一切家電等開關,都透過行動裝置來操控,另一方面,美國業者也推出錄音手錶,不讓電子展的智慧手錶專美於前。
    2013/09/09 11:38
  • 柏林電子展 hTC、宏碁手機新登場

    柏林消費電子展今天正式上場,包括台灣的hTC和Acer,也都有新品參加,請看記者廖珮君和柯勝雄,來自柏林的報導。
    2013/09/06 20:14
  • 全身「很智慧」 穿戴裝置成智慧手機延伸

    柏林消費電子展,「穿戴裝置」成了熱門商品,專家認為,未來不只手錶、眼鏡,全身上下包括皮帶在內,都可以發展「穿戴裝置」,穿戴裝置最多的智慧手錶,目前是當作手機的延伸,未來還會有更多發展。
    2013/09/05 14:15
  • SONY旗艦機Z1 柏林通訊展亮相

    9月份的手機市場相當熱,柏林消費電子展就點燃第一波戰火,SONY推出新款Xperia Z1防水手機,5吋螢幕加上2070萬畫素鏡頭,加上新發表的無線鏡頭,以及智慧手錶,讓SONY信心滿滿,準備擠進全球前三大手機品牌。
    2013/09/05 12:09
  • 三星智慧手錶亮相 專家評「缺少驚奇」

    搶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前夕,SONY和三星都發表新品,SONY公布了Xperia Z1手機可外接無線鏡頭,被稱為史上最強拍照手機,而三星則是發表了GALAXY Gear智慧手錶,可以收發郵件、講電話,也是首款可以拍照的智慧手錶,但產品發表後不但規格不如預期,科技專家也認為驚奇不多,和智慧手機功能重疊太多,市場發展還有待考驗。
    2013/09/05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