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高畫質! 韓105吋曲面電視將亮相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5 11:25

美國消費電子展,將在明年初登場,為了吸引市場注意,全球兩大電視製造商,三星和樂金電子,日前都宣布將展出105吋的曲面電視,讓未來電視的樣貌,越來越有看頭,主要特色包括超高畫質,和大型的弧形電視螢幕。

三星電子宣傳影片:「一個完全嶄新的電視。」

清晰的畫質、巨大的螢幕,三星電子9月在柏林消費電子展上,以號稱世界最大螢幕的110吋電視,掀起4K大電視熱潮,不過未來電視的趨勢,不只如此,三星和樂金電子日前都表示,將在明年初登場的美國消費電子展上,展出105吋的超高畫質曲面電視。

網路新聞:「兩者電視螢幕據說皆為21:9的劇院級寬螢幕,解析度都是5126×2160,這種解析度高達1110萬像素。」

這種超高畫質的電視,解析度比一般高畫質電視還高4倍,任何觀看視角都可呈現出清晰影像。樂金電子銷售人員:「把螢幕稍微彎曲,打造出環繞視覺,帶給你高畫質體驗。」

未來電視的特色還有弧形螢幕,強調包覆感,讓畫面就像從窗戶看出去一樣逼真,即使在自家客廳,也像身在電影院一般,看好4K電視未來前景,全球兩大電視製造商都搶先推出最先進產品,不過市場觀察家分析,目前超高畫質的影片非常少見,顯示出這類型電視市場依舊不大,加上價位也是消費者考量重點,超高畫質電視要普及,還有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36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