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FA高科技戰 三星推105吋曲面電視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6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即將在下週登場,每年這項展覽都會有全球最新的科技產品亮相,南韓三星除了發表最新智慧手機,也要推出號稱全球最大、105吋的曲面超高畫質電視,LG則會推出智慧手錶,另外台灣hTC和日本SONY,也都會有新產品亮相。

音樂氣勢磅礡,加上色彩炫麗效果,南韓電子大廠三星即將在今年柏林消費電子展IFA,發表世界最大、105吋曲面超高畫質電視。

三星UHD電視廣告:「用顏色包圍你。」

三星在曲面UHD電視的市占率,領先幅度已經達到43.3%,7月發表78吋的UHD電視領先群雄,這回世界最大的105吋UHD電視,又將在業界投下震撼彈。另一間南韓大廠LG不拚大電視,將以最新款智慧手錶G Watch R應戰,30秒預告片釣足粉絲胃口,外傳G Watch R將配備圓形螢幕,9月4日搶先在美國芝加哥推出。

三星手機廣告:「我們最愛的東西,應該永遠不能讓它離開,為今日和明日的創新,9月3日準備好『NOTE』了嗎?」

IFA也是各家手機大廠兵家必爭之地,三星確定在IFA開幕前夕,9月3日,發表最新的GALAXY Note 4。

網路報導:「SONY將會很快發表新品,大家可以期待9月在德國柏林舉行的IFA,SONY會提供更多資訊。」

競爭對手SONY也選在同一天拚場,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Xperia Z3,以及Z3的迷你版本。

科技記者:「另一間公司也發表預告,hTC將發表全球首款八核64位元手機。」

hTC日前在大陸官方微博上傳新機宣傳照,備註9月4日敬請期待,三星、SONY、hTC,將2014年IFA大展,視為下半年新品發布的最佳舞台,預告新機大戰即將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科技#IFA#3C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7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