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直擊郭台銘現身CES 推120吋大電視

記者 廖珮君 顏偉哲 / 攝影 林亞男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9 18:58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目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而TVBS記者就獨家直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身看展,他此行第一個造訪的攤位,就是北美最大液晶電視品牌Vizio的展廳,因為雙方合作號稱世界最大的超高畫質電視,在CES亮相,要力拚同要聚焦大電視的LG和三星,而不只電視,今年CES展還有許多新奇科技產品,同樣受到矚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們要變成自家人了。」Vizio董事長王蔚:「是啊、是啊。」

穿著一身紅,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單槍匹馬現身CES展,要來看這台和Vizio合作的UHD大電視。

郭台銘:「能不能做得那麼好,展覽出來會不會丟人,我也是剛剛…不太敢來。」

王蔚:「這是世界上最大的LCD電視,120吋。」

就是要跟競爭對手LG和三星一拚高下,而這電視有多大,看王蔚拉著記者兩人手牽手還搆不到邊。

TVBS記者廖珮君:「(麥克風)還要很長就對了。」

今年不少大廠推穿戴裝置,而鴻海去年8月剛出售頭戴式顯示器專利給Google,這會是郭董這次的看展重點嗎?

郭台銘:「手機、平板跟電視,尤其在眼球革命時代,是不可或缺的,穿戴裝置這個東西,這個都是利基市場,只是一個過渡型。」

展場模特兒:「我想要看電視。」

今年CES展其實噱頭不少,聲控家電裝置已經不稀奇,看看這名男子手臂上的臂章很平常,但它可以感應手部肌肉運動,透過藍芽裝置就能代替滑鼠鍵盤操作遊戲。

這名老兄可不是歌藝精湛,而是透過這台卡拉OK機,讓歌聲變得很Rocker。業者:「它總共有350種不同聲音效果,可以讓你變成機器人,或讓你聲音像貝瑞懷特。」

現場還有第一套,用3D列印而成的樂器,請來Band現場演奏超吸睛,CES展讓娛樂產品也可以很科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889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