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海產店 結果共336筆

  • 不買「白帶魚」就打!天道盟強銷 漁民恐懼

    瑞芳警方在這個月破獲一起黑幫威脅漁民的案件,以海產店作為掩護的天道盟成員,在深澳漁港內威脅漁民,要低買高賣白帶魚,如果不服從就會被恐嚇毆打,讓漁民心生畏懼,估計從6月到12月這段期間,獲利至少100萬元,幸好最後這些人全部都被警方逮捕。
    2019/12/14 12:11
  • 「你是怎樣啦」醉女海產店大鬧 飆罵員警

    高雄市左營區23日接連發生酒客鬧事被捕事件,凌晨12時30分,先在富民路一家餐廳,鄰桌客人因酒後喧譁,不慎引爆口角,接著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快打部隊到場,立刻隔開雙方,但其中一名女酒客不滿自己將被警方帶回,辱罵警察「三小!」另一起鬧事發生在文自路一家小吃店,男酒客拒絕配合調查,居然公然辱罵警員髒話,遭上銬帶回警局調查。
    2019/11/23 11:56
  • 「你是怎樣啦」醉女海產店大鬧 飆罵員警

    今天凌晨在高雄接連發生兩起酒客鬧事,第一起在凌晨0時30分,左營的海產店有酒客跟鄰桌的人起口角,雙方大吵起來,警方到場後,鬧事的女子不配合還罵警方髒話,甚至送進派出所後也是一樣態度囂張,持續飆罵,同一時間再另一邊的燒烤店,同樣也是酒後起爭執打架,兩起案件雙雙都被警方壓制。
    2019/11/23 09:35
  • 斷橋漁港生意掉至多7成! 代客料理差最多

    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橋事故發生後,漁港有500多艘漁船,沒辦法出海捕撈,連帶造成南方澳的魚市,周遭海產店生意都受到影響,尤其代客料理生意差最多!中午原本都客滿,現在只剩一桌,生意掉了4到7成。
    2019/10/03 23:44
  • 漁獲少價格攀!賊鎖定碧砂漁港 2店損10萬

    最近天氣不穩,漁獲量減少,導致海鮮價格升高,卻因此成為竊賊的目標!基隆碧砂漁港海產店,這個月有小偷連續犯案,2間店被偷3次,專門從高單價海鮮像是龍蝦、石斑、蟹類等下手,林林總總加起來,價值超過10萬元,而且他們,雖然都是騎著同輛報廢機車犯案,但嫌犯身形稍有不同,不排除背後有竊盜集團。
    2019/09/26 20:39
  • 「我要救老大」男街頭踹門 又酒駕襲警判拘

    想救老大,結果跑錯地方!新北市有一名莊姓男子,跟朋友到海產店聚餐,結束後騎車說要去找老大,沒想到騎到蘆洲一間民宅門前,狂踹鐵捲門,要對方交出老大,林姓女屋主開門傻眼,根本不認識這名男子,趕快報案,事後員警到場將人上銬帶回,結果男子不但不配合,還攻擊警察!
    2019/09/19 21:35
  • 夜市海產店「標時價」違規 消保官突襲

    吃了4道菜,就要2200塊!基隆夜市海產日前被消費者抱怨東西太貴,加上當時,有些甚至只標示「時價」,被認定有違規,消保官12日傍晚突襲檢查,但業者只有臨時用膠布貼住塑膠牌,寫上價格,只能算勉強及格。消保官表示,希望店家之後能在店裡附上完整價目表,避免類似糾紛再發生。
    2019/07/12 21:36
  • 快訊/疑債務糾紛惹殺機! 國中校門口前打群架

    昨天晚間9點多,新北市中和積穗國中前,發生打群架事件,將近十個人從海產店一路打到校門口,其中一名男子頭部重創,送醫後昏迷,還在插管治療,警方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作弊錄,並依殺人未遂偵辦,初步釐清,雙方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起爭執,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6/11 08:20
  • 軍紀醜聞!鳳陽艦長涉性侵女少尉 遭撤職

    漢光演習還在進行中,國軍竟爆出軍紀醜聞,在22日海軍演訓結束,鳳陽艦艦長慰勞幹部,一群人到知名海產店聚餐,結束後竟然把喝醉的女少尉,帶到飯店性侵。他坦承不軌,軍方第一時間就介入調查,將這名艦長撤職,連同相關幹部一併法辦。
    2019/05/29 20:09
  • 超驚人「大王具足蟲」現身 店家:老饕一下就訂光

    新北市1間水產店日前貼出稀有海產「大王具足蟲」,畫面一PO網就引來網友討論,也很快銷售一空。由於這種少見的深海動物平時不常見,外型也相當特別,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好想試試看…可是沒有勇氣」。
    2019/05/18 20:01
  • 酒後失控咬警!男持甩棍狂飆髒話 遭8警壓制送辦

    南投草屯鎮一名男子,在海產店喝多了,酒後鬧事,對員警飆罵髒話,還拿出甩棍,後來警方出動八個人,要壓制男子,沒想到他還狠傷警察,最後依妨礙公務罪,將他移送法辦。
    2019/04/02 13:14
  • 誰付錢吵翻天 2醉男酒後大鬧海產店

    昨天晚上,高雄4名男女,相約到海產店聚餐喝酒,卻因為結帳問題,2名男子爆發激烈衝突,一個堅持要各付各的,一個覺得對方看不起他,要全額支付,2人因此大鬧海產店,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
    2019/03/16 19:09
  • 警瓦解新犯罪集團! 主嫌舉槍打中自己

    犯罪集團首腦舉槍,結果走火打中自己大腿!這是發生在上個月底,台中太平區的汽車旅館槍擊案,警方當天逮捕八男兩女,現在又追出剩下六名逃犯,警方調查發現,這群地方惡霸,是「新竄起的」犯罪集團,不只開毒品趴,還到好幾家海產店,逼迫老闆讓他們入股,甚至找來40人白吃白喝,一言不合還砸店,台中警方瓦解整個犯罪集團,依法送辦。
    2019/03/09 14:40
  • 港都一夜連傳3件追砍 韓籲減少暴戾

    高雄市深夜連續爆發3件砍殺暴力,除了鳳山有停車場追砍之外,新興區的KTV也傳出板模師父持開山刀砍傷徒弟,清晨5點多,海產店也爆發敬酒糾紛,一名客人被拿破酒瓶劃傷,深夜不平靜,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警方2分鐘內趕到現場,處理得宜,但觀光客都來了,他特別呼籲市民儘量降低暴戾之氣,減少衝突,他也指示警方要再加強巡邏,全力維護港都治安。
    2019/03/05 14:36
  • 猛嗑火鍋、海鮮!男關節長「雞蛋石」 如千根針狂刺

    台中一名69歲的林姓退休運將,雖有20年痛風病史,但難以克制口腹之慾,三不五時就呼朋引伴到海產店吃他最愛的海鮮、火鍋;不過每每吃完、痛風發作,林運將僅靠打針、吃藥度過,讓病情日益嚴重,近幾年手、腳甚至長出痛風石,使他幾乎無法穿鞋、工作,這才讓他決定就醫治療。
    2019/02/25 16:51
  • 幫我墊款!男「紅酒」騙 業者慘損失5千元

    詐騙新手法?基隆一間海產店,日前接到一名男子打電話來訂位,自稱是老顧客,但怪的是對方說會有朋友先買紅酒過去,要求店家先代墊,到時再和桌菜錢一起付給老闆,店家想說是常上門的顧客,也就不疑有他,沒想到錢被拿走之後,當初訂位的卻不見人影,店家這才驚覺受騙上當!
    2019/02/25 16:27
  • 4友人喝醉互毆嗆火拚 快打部隊制止

    高雄市又傳街頭酒後打架事件!四名朋友相約到海產店把酒言歡,幾杯黃湯下肚,其中兩人竟然翻桌互毆,上前勸阻的另外兩人也被波及,雙方人馬從騎樓追打到馬路上,還互嗆要火拚,把民眾嚇壞了,報警求助,警方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制止。
    2019/02/19 19:30
  • 旗津烤鳳螺一盤500元 遊客怨小如花生米

    春節期間,高雄旗津湧入大批遊客,店家說業績大增,比去年增加3到5成,不過就有1名邱先生在「韓國瑜鐵粉後援會」臉書po文,抱怨在海產店點了一盤鳳螺,很小顆,最小的只有1顆花生米大,一盤要價500元,感覺被騙了,不過業者跳出來喊冤,說因為是野生鳳螺,不是養殖,也非冷凍,有大有小,一盤四、五十顆,並沒有敲竹槓!
    2019/02/10 14:57
  • 旗津烤鳳螺1盤5百他超怒! 網友要韓國瑜「殺一儆百」

    春節期間用餐就要被當「盤子」?1名男網友為了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年初二(7日)特地揪團去高雄玩,未料在旗津某間海產店用餐時,發現1盤烤鳳螺竟要價5百元,而且每顆鳳螺「平均只有2個花生米大」,讓他事後憤怒PO文。對此,有網友看完急呼「韓市長應該要殺一儆百」,結果慘遭店家打臉反擊。
    2019/02/10 10:08
  • 簽「代償」放棄國賠 氣爆戶控「菊」誤導

    高雄八一氣爆總共45億元善款,現在法院判決市政府有四成責任,等於市府也是加害者之一,而當時為了幫助災民,希望能夠趕快拿到賠償金恢復家園,前市長陳菊積極推動代位求償,部分災民指控,當時陳菊政府說要簽名同意代位求償,就要放棄國賠訴訟,後來才知道可以同時提出國賠訴訟,批評前高雄市政府誘導欺騙,對此綠營民代回應,這是不實的片段指控。
    2019/01/28 14:05
  • 銬我right now! 醉男撂英文嗆警被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了酒,開始大鬧海產店,大聲咆哮謊稱自己被打,警察到場之後,勸他講話小聲一點,沒想到男子開始撂英文,要求警察報上名字,不斷跳針講英文,甚至動手推了員警,挑釁的動作,當下被員警壓制在地。
    2019/01/19 12:13
  • 旗津大爆滿!人潮多1倍 海產店翻桌率5次

    元旦連假有四天高雄天氣好,加上韓風影響,鼓山渡輪站出現了長長的排隊人龍,想搭渡輪到旗津得等候20分鐘以上才搭得上,民眾直呼這人潮比過年還要多!而在旗津老街上,更是人潮大爆滿,想吃路邊攤,得排隊;旗津聞名的海產店,還有業者午餐時段翻桌率就高達5次,真的忙翻了!
    2018/12/31 21:16
  • 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明星警犬小黑出貼圖賣萌

    今年15歲的母土狗「小黑」,原本是高雄三民區一間海產店的狗,10多年前自行進駐三民二分局一樓覺民派出所,跟著員警外出巡邏、協助抓通緝犯,因此收編為警犬,並有專屬制服,讓洽公民眾忍不住說「好萌」,成為警界狗明星;近期小黑推出LINE貼圖,收入做為小黑買罐頭的基金,讓員警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2018/12/01 15:15
  • 陳菊愛將通緝3年 高雄海產店公開飲酒

    陳菊北上前進總統府,高雄仍然保留了政治實力,民眾爆出,曾經是陳菊的愛將,前高雄新聞處長機要秘書趙嘉寶,3年前因為貪污收賄判刑11年定讞,他沒入監服刑遭到通緝,上個月底,民眾發現他毫不遮掩,和一名綠營立委助理在海產店喝酒談天,遭質疑難不成有人當靠山,他才這麼隨心所欲。
    2018/11/05 19:54
  • 親友17人搭上死亡列車 這場最悲傷婚禮曝光

    台東海產店老闆董進興,在台北三峽開開心心嫁女兒,親友團總共17個人北上喝喜酒,宴席後搭車返回台東,搭上死亡列車,一家8口不幸罹難。這場死劫前的婚禮畫面曝光,爸爸董進興牽著女兒的手入場,場面溫馨,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居然天人永隔。
    2018/10/22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