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怎樣啦」醉女海產店大鬧 飆罵員警

記者 李鼎強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1:05

今天凌晨在高雄接連發生兩起酒客鬧事,第一起在凌晨0時30分,左營的海產店有酒客跟鄰桌的人起口角,雙方大吵起來,警方到場後,鬧事的女子不配合還罵警方髒話,甚至送進派出所後也是一樣態度囂張,持續飆罵,同一時間再另一邊的燒烤店,同樣也是酒後起爭執打架,兩起案件雙雙都被警方壓制。

圖/TVBS

 
酒醉女子vs.警方:「你現在是在怎樣啦,(好了),(我們現在進警車喔),(要去保護管束喔),(女警女警把她帶上去),(來來)。」

男警女警都出動,但這名女子喝醉了,說什麼就是不配合,甚至還出言飆罵,最後還是被強制壓上車,而她的朋友也很盧。

酒醉男子vs.警方:「(上去警車了啦),(上去了啦),(來不好意思借過一下),你要我的車嗎?你要我的車嗎?」

 
也是喝個爛醉,語無倫次,好說歹說才坐上警車,可是。

圖/TVBS

酒醉男子vs.警方:「(先去進啦),(進去),(欸要跑掉了),(欸手銬先銬起來啦),(手銬先銬起來啦)。」

竟然還想趁隙落跑,馬上被警方抓住關上車門,送去警局管束,但沒想到進去派出所後。

酒醉女子vs.警方:「怎樣啦,(你不要推我喔),人家是人身自由,你是在怎樣啦,(不要推我喔),(我跟你講你不要推我喔),(手機拿出來),(我剛剛已經跟你說過不要推我喔),(手機拿出來)。」

酒醉女子又再飆罵警方一次甚至還出手推擠,行為相當大膽,這起事件事發生在23凌晨0時30分,高雄左營民富路的海產店一群朋友酒後大聲喧嘩,跟鄰桌客人發生口角,警方獲報到場要把鬧事的男女帶回調查,可是他們卻不配合。

圖/TVBS

鬧事酒客朋友:「都認識的?對!對,(就跟隔壁桌喝完酒吵架),對啊。」

 
兩人被保護管束,但他們因為對警方動手也得以妨礙公務罪偵辦,但酒客鬧事不只一樁。

男子被送上警車凌晨1點40分高雄文自路一家燒烤店,客人喝醉酒跟別桌的人打架,最後也被壓制帶回偵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酒醉#打架#鬧事#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8

0.1271

0.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