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都一夜連傳3件追砍 韓籲減少暴戾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4:36

高雄市深夜連續爆發3件砍殺暴力,除了鳳山有停車場追砍之外,新興區的KTV也傳出板模師父持開山刀砍傷徒弟,清晨5點多,海產店也爆發敬酒糾紛,一名客人被拿破酒瓶劃傷,深夜不平靜,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警方2分鐘內趕到現場,處理得宜,但觀光客都來了,他特別呼籲市民儘量降低暴戾之氣,減少衝突,他也指示警方要再加強巡邏,全力維護港都治安。

圖/TVBS

 
員警vs.嫌犯:「趴下,出來,趴下。」

板模師父在KTV裡持開山刀砍傷徒弟,警方快打部隊趕來,他發酒瘋,還不鬆手。

員警祭出了辣椒水噴灑他的臉部,才將他壓制,並且緊急被砍傷的徒弟送醫救治。

 
圖/TVBS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因為工作上意見不合。」

員警vs.民眾:「沒事啦,沒事啦,誤會。」

海產店裡一片狼籍,椅子東倒西歪,杯盤碎裂,原來,店長與友人因為敬酒起爭執,竟然持酒瓶追打,友人手掌及食指被割傷,嚇得躲在暗巷救救。

前一天,警方才針對KTV、酒店展開大規模臨檢,沒想到深夜12點多,鳳山傳停車場追砍暴力,凌晨2點多,新興區有KTV砍人意外,清晨五點多,三民區海產店持酒瓶追打,一夜連傳三件追砍事,讓人心驚。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警方在兩分鐘之內都到了,然後立刻制止這樣一個暴力,警方處理的程序我都進行瞭解,一切依法處理,再一次呼籲高雄市民朋友,儘可能不要暴力相向,因為一個和諧的城市,陽光的城市非常重要,陽光的城市非常重要,現在觀光客大量來高雄,所以我們市民朋友那種暴戾之氣盡量能降低。」

觀光客都來了,安全怎能出問題呢?市長韓國瑜除了呼籲大家冷靜之外,也指示警方,要加強巡邏,傾全力維護港都治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砍殺#糾紛#酒瓶#韓國瑜#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238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