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刺婦長期旅美未結仇 92歲母擔憂自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9:37

68歲的林姓婦人,長年旅居美國,沒想到,回台過年要帶92歲的媽媽去吃飯,途中竟然被砍傷,讓年邁的母親拄著拐杖趕到現場,相當自責,至於有毒品前科的30歲女嫌犯,疑似有睡眠障礙,說是為了防身出門才帶刀。而警方強調,這並非隨機殺人,但被害家屬說,雙方根本不認識,似乎打臉警方說法。

圖/TVBS

 
聽到女兒被砍,高齡92歲的媽媽,在熱心的影印店員工攙扶下,拄著拐杖趕往現場,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

傷者母親:「嚇到喔,一定有的,我去就叫我...,我一直發抖。」

刺傷婦人的嫌犯是她,30歲的林姓女子,無業有毒品前科,3年前吸食安非他命,之後戒毒睡眠受到影響,開始服用安眠藥,出門還會隨身帶刀,這回外出竟然砍傷68歲的林姓婦人。

 
圖/TVBS

嫌犯鄰居vs.記者:「對這家庭認不認識,熟不熟,不熟不熟,有沒有在工作,不曉得,有見過幾次面嗎,2、3次,你看她住2、3年,我才見過她2、3次而已,有覺得她,覺得她怪怪的還是怎樣,一點點而已啦。」

第六分局偵查隊長吳俊德:「嫌犯她本身有隨身將刀子放在身上,研判那個,預謀犯案的機會比較大。」

警方說嫌犯故意把車停在遠處,還戴口罩行兇,不是隨機殺人是預謀犯案,但傷者的妹妹說,兩人根本不認識。

圖/TVBS

傷者妹妹vs.記者:「我們很難受啊,飛來橫禍,你們會對凶嫌,提出怎麼樣的一個告訴還是賠償嗎,現在我們沒有想這些,我們只有煩惱我姐姐的身體,她禮拜一又要開刀,她的手還要再,她手筋都斷了,有說28日要回去(美國),現在說要復健半年。」

住在美國40年以上的林姓婦人,被嫌犯砍傷,左手掌、左手腕割傷,右手食指幾乎被砍斷,肚子還有五公分寬的傷口,深及肝胃,腸子都外露,深受重傷,還好生命跡象恢復穩定,但在街頭發生砍殺事件,究竟是不是隨機犯案,警方說法似乎自打嘴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殺#隨機#預謀#吸毒#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9

0.1852

0.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