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津大爆滿!人潮多1倍 海產店翻桌率5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1:22

元旦連假有四天高雄天氣好,加上韓風影響,鼓山渡輪站出現了長長的排隊人龍,想搭渡輪到旗津得等候20分鐘以上才搭得上,民眾直呼這人潮比過年還要多!而在旗津老街上,更是人潮大爆滿,想吃路邊攤,得排隊;旗津聞名的海產店,還有業者午餐時段翻桌率就高達5次,真的忙翻了!

圖/TVBS

 
遊客:「這麼多人怎麼排?」

你沒看錯,從鼓山要搭渡輪到旗津,站前大排長龍,這隊伍綿延了幾百公尺,等了近20分鐘,眼睜睜送走了3班船才搭上,遊客真的很傻眼!

遊客:「高雄待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人這麼多,比過年還多!」

 
渡輪上幾乎滿座,還有遊客站到甲板上,搶拍高雄港的美麗風光,好不容易抵達旗津,等著返航的遊客也得排長龍,大街上,人來人往,走路的,騎電動車的,到處人擠人,旅遊團就怕團員被擠丟了!

圖/TVBS

導遊:「以前過來都冷冷清清,沒什麼人,陸團最多的時候,也沒那麼多人。」

攤販:「你看!都排出來了!來來!來買,好吃!」

發現了嗎?旗津老街上,攤販變多了,道路兩旁幾乎沒有空位,就連賣冰淇淋的老外也來湊熱鬧!

攤販:「白糖粿也是(排隊)!」

路邊攤滿座,裡頭的店家也忙翻了,生意好的海產店,午餐翻桌率就高達五次,另外這一家,店員端來了好大的蛤蜊,忙著要把賣光的食材補齊。

圖/TVBS

 
海產店業者:「很久沒這樣了嗎?很久了!很久了,可能天氣不錯吧!增加差不多兩成到三成。」

白糖粿攤販:「多準備多少料?多準備平常時多一倍!」

韓風影響在加上港都天氣好,假期長達四天,讓已經冷清多時的旗津,頓時湧入爆量人潮,店家忙歸忙,卻笑得合不攏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旗津#韓風#渡輪#元旦#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95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