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海流 結果共135筆

  • 視線不良?打滑?落海點無煞車痕 路燈僅3盞

    賴姓司機不幸墜落台中港五號碼頭,他的母親接獲噩耗相當難過,表示兒子這幾天沒有任何異狀,不可能輕生,實際到落海地點,現場沒有煞車痕跡,靠近碼頭的路燈只有3盞,晚上視線不良,加上沿路都是小碎石,就有其他司機說,轉彎時常常會打滑,消防隊研判賴姓司機可能會沿著海流,漂往西邊出台灣海峽,不排除派船出海搜救。
    2017/02/06 18:03
  • 驚魂!3男綠島潛水 遭海流飄移4小時獲救

    台東驚傳潛水客在海上失聯!今天下午3名男潛水客,搭船到綠島朝日溫泉外海進行潛水攝影,沒想到距離上岸時間都超過1個多小時,卻不見3人回到船上,船長於是趕緊通報海巡隊,遲遲找不到人,還加派了直升機加入搜救,最後是潛水客身上的潛水衣發出的光,才讓救難隊員順利找到人。
    2017/01/01 23:19
  • 不敵颱風!蘭嶼「捕夢網」 藍洞大海扇破相

    在蘭嶼有「海底捕夢網」美名的藍洞大海扇竟然大破相!當地的潛水客發現,大海扇不敵颱風的侵襲,被猛烈的海流侵襲,失去了1/3的扇體,看起來就像裂成兩半,讓好多潛水迷看了非常心痛!
    2016/09/20 11:20
  • 快訊/男子採文蛤困沙洲 一度傳落海空勤搜救

    最新消息,彰化芳苑鄉漢寶村風力發電處,發生一名男子疑似要去採文蛤受困潮汐海流,消防隊到達現場並通知空勤隊出動直升機準備進行吊掛作業,不過稍早又傳出訊息說男子已經落海,消防救援隊正全力搜救當中,稍後會有完整報導。
    2016/07/18 09:39
  • 官方懶人包? 國防部10題Q&A說誤射疑點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事件,已經整整2天,但是諸如「為什麼一名中士可以獨自射出飛彈」、「發射完有沒有歡呼」、或是「發射到底需不需要艦長轉鑰匙」,這一類的問題,這幾天軍方的說明,似乎仍無法解除外界疑問,國防部在官網上,整理了10個主要問題,想用Q&A方式一一總結,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海軍表示,因為海流變化,和彈體受損,雄三飛彈的打撈進度並不順利。
    2016/07/03 18:27
  • 驚!白沙灣、和平島、旗津 竟是10大危險海域

    到海邊最怕的除了髒,更怕危險!您一定想不到,全台灣從北到南包括美麗的白沙灣、和平島、高雄旗津、恆春的香蕉灣、花蓮七星潭,竟然都是海巡署公告的危險海域,像是北部的白沙灣除了戲水區之外,比較深的海域可能比較危險,而這些危險海域全都是海巡署公布,有的是因為地形水域落差、有的是因為海流匯集、流速快,遊客一下水稍不注意就可能樂極生悲。
    2016/07/03 00:02
  • 快訊/疑似桃勤車突冒煙 華航飛深圳險遭延誤

    最新消息,華航CI527班機,原定下午三點飛深圳,停在A9登機門,但沒想到疑似一旁桃勤的車子突然冒煙,還好沒有影響到旅客,不過這航班還是延誤抵達,原來是因為上海流管而延誤。
    2016/06/10 16:04
  • FOCUS/北韓潛艇試射 技術大躍進安理會譴

    北韓再度試射飛彈,但這一次不是陸地而是從潛水艇,向東部海岸發射了一枚「潛射彈道飛彈」卻讓外界驚呆了,因為不到一年前,上一次潛艇試射飛彈角度還歪歪斜斜,這一次卻是筆直衝出水面穩定度大增,意味者就算在海流不穩定的地區也不受限制,北韓的核攻擊範圍恐怕擴大。聯合國安理會包括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等15個成員國,一起對發出譴責,北韓可能得面臨被加重制裁。而就在發射隔天,北韓外長突然說出驚人言論,聲稱如果南韓和美國停止聯合演習就會放棄核試,但北韓現在似乎就像放羊的小孩,國際社似乎沒有太大反應。
    2016/04/25 20:42
  • 滑手機請大廚! APP叩上門展手藝

    網路商業模式現在有人幫你做菜,近來在上海流行透過手機APP軟體,把廚師請回家做菜,或是如果你自己就是個料理達人,你也可以利用APP軟體兼差當大廚。
    2016/02/15 16:30
  • 此生必來!全球前10大潛水勝地 與尼莫、海龜海裡共游

    「真的好像海底總動員!」菲律賓素有千島之國的美稱,無汙染的海域是知名的潛水勝地,幾乎每個島嶼都是潛水點,吸引全球各地不少好手前往。其中在距離菲律賓第二大都市宿霧約2小時船程的「杜馬蓋地」(Dumaguete City)就是相當知名的朝聖地之一,知名的大斷層、平穩的海流可是全球10大潛水勝地之一;不過到這一定要到鄰近的阿波島(Apo Island)來趟「與海龜共游」才算是不虛此行!
    2016/01/06 00:38
  • 獨家/瘋遊艇休閒! 每年3千人「考照」6年暴增6倍

    隨著帆船、遊艇休閒旅遊風行,6年來考照的人數暴增了6倍,如今每年有3000多人報考,但開船可不像開車這麼容易,在水面上沒有紅綠燈,船也沒有剎車,還常常會因為海風海流影響船行的判斷,要考照同樣得報名駕訓班,考取不難,但到真正出師,起碼要兩年時間,真正熟悉船隻的操作才行!
    2015/09/16 17:53
  • 危險情人灣!陡降岸海流亂 藏百米暗溝

    宜蘭內埤是「陡降型」的沙灘,雖然海岸看似平坦,但是在下海不遠處,就有一個垂直下降100米的「暗溝」,波浪大小變化無常,長浪一打來,很容易造成反捲流,把人捲到外海。花蓮的七星潭也是陡降型的沙灘,都是屬於危險型海岸,當地的警消就說外地人不了解這樣的危險海域,沒有必要就不要下海,以免造成遺憾。
    2015/08/07 12:44
  • 快訊/玩命!台東成功傳1衝浪客 漂到外海待救

    最新消息,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還是有人下海衝浪,台東成功鎮隧道路也就是新東河橋河口,剛剛傳出一名衝浪客因為海流不穩定,人被大浪帶到外海,目前警消已經前往搶救。
    2015/07/08 17:00
  • FOCUS新聞/加油站變超級火藥庫 瞬間爆炸火海流

    西非的迦納發生相當嚴重的爆炸意外,一間加油站引爆造成超過250人死亡,數字恐怕還會再攀升,罹難者當中大部分都是街友,為了躲雨卻不幸碰上大爆炸,而之所以釀成這起重大意外,其實當中包含許多隱患,迦納首都阿克拉正值雨季,因排水不良導致洪水氾濫,沒想到又碰上了加油站漏油,結果油浮在了水面上,順勢流進附近一棟失火的建築,接著燒回了加油站,一發不可收拾,迦納總統稱這起意外是史無前例的,將要徹查並宣布舉國哀悼3天。
    2015/06/05 22:03
  • 風浪太大!3潛水客被沖走 漂流2小時獲救

    3名潛水客到墾丁後壁湖潛水,卻被勁海流及風浪帶到外海,漂流了快2個小時,才被附近的釣客發現。海巡隊緊急派艦艇,將3人救上岸。幸好都只有體力透支,身體並沒有大礙!但當地潛水教練提醒,到了冬天,吹的東北季風特別強勁,在後壁湖的出海口,很容易被風浪吹到外海,民眾到墾丁潛水,還是要特別當心
    2015/01/17 17:32
  • 花500出海2小時 民怨看嘸「蹦火仔」

    新北市特有的捕魚方式「蹦火仔」,有民眾花了500元,出海想看這奇景,結果竟然只是在漆黑海上,摸海繞行2小時,活動就結束,控訴連個火光都沒看到,不過新北市府表示,在民眾報名前就已經提醒,受天候、潮汐、海流等不可預期因素影響,就看不到魚群跳躍的壯觀畫面,但這當中的落差就在於,到底是不是沒魚群,也就不操作蹦火仔,主辦單位沒有說明清楚,這才造成民眾的誤解,敗興而歸。
    2014/07/16 13:29
  • 水母大軍現蹤 海溫高今夏強颱恐增多

    在屏東墾丁和高雄的興達港,最近都被發現有大量的水母增生,研究人員發現,太平洋水溫超越過去出現聖嬰現象的年份,而海溫偏高可能是導致全球水母大爆發的原因之一,而令人擔心的是,因為海溫升高導致海流和刮風模式改變,今年夏天會出現極端氣候,例如強颱發生的機率會大增,另外,氣象局還要提醒,現在在台灣西南側有多個熱帶氣旋,有沒有可能形成台灣,這個星期六會是關鍵。
    2014/06/12 13:56
  • 儲備氧氣潛水20時 「潛水鐘」投入搜救

    歲月號沉船的海域,因為海流太強、水中能見度差,搜索進展緩慢,除了機器螃蟹加入救援,南韓打算出動像水中電梯的潛水鐘,這種潛水鐘注入大量新鮮的空氣,一次下水 可以維持20個小時,確保潛水員在水中有足夠氧氣,可以呼吸。
    2014/04/25 21:55
  • 低溫海沉船7天 500潛水員接力搜救

    南韓歲月號沈沒地點,今天因為天氣和海象好轉,5百多名潛水員接力下海搶救,不過當地海域水溫還是偏低,加上海流強勁,能見度差,海底搜救確實相當困難,有專家說,在這個海域發生船難,頂多只有3到4天可以活命,現在要找到生還者,機會相當渺茫。
    2014/04/22 22:05
  • 「為何硬要出海?!」 家長闖校長室怒飆

    南韓發生20年來最嚴重船難,由於當地海流複雜,晚間宣布暫停搜救任務,專家估計,困在船艙內的近3百名乘客,因為低溫加上氧氣不足,能夠活命的機率並不高,焦急等待消息的家屬,再也忍不住,情緒轉為憤怒,直接衝到校長辦公室,要校方給個交代。
    2014/04/16 22:12
  • 【FOCUS新聞】直擊澳皇家空軍 來回8小時搜尋馬航

    昨天疑似馬航殘骸衛星照公布後,美國、澳洲和紐西蘭的巡邏機經過整天的搜尋,依舊沒發現飛機殘骸蹤影,今天澳洲空軍再度出動,來回8小時的航程,接力進行大規模搜索,他們還投下多枚的訊號浮標,計算海流的速度,來追蹤殘骸漂流方向,各國更是精銳工具盡出,堪稱是歷來最高科技的搜索,中國大陸也派出了南極的破冰船,加入南印度洋的搜索行列。
    2014/03/21 19:59
  • 12人擱淺陰陽海 攀繩索驚險救援

    3月2日凌晨在新北市瑞芳陰陽海附近發生一起漁船擱淺,當時海象風浪大加上視線差,直升機無法出動,只能靠警消人員拋繩索,把受困船員一個個救出,如果沒抓好,可能就會被海流給沖走,相當危險,其中年紀最大的老船長,因為確定所有船員獲救才願意離開,差點失溫體力不支。
    2014/03/02 22:48
  • 潛水失蹤3天 5日客獲救2仍失聯

    7名日本潛水客,14日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藍夢島海域失蹤,警方經過3天搜索,終於在20公里外的帕尼達島,將其中5名女遊客救上岸,但另外2人仍然不見蹤影,由於藍夢島附近海流較強,潛水暗藏危機,專家建議,比較適合經驗豐富的潛水客。
    2014/02/18 11:45
  • 你吃飯他表演 桌邊馬戲上海新娛樂

    這2年上海流行一種新娛樂叫「桌邊馬戲團」,業者重金邀請國外馬戲表演者,在你吃飯聊天的桌子旁表演,還可以跟你近距離喝酒划拳,不過這可要付出代價,一瓶香檳要價1.5萬台幣,曾有大陸客人一口氣叫了12瓶,業者說,過去都是外國人出手闊綽,現在換成大陸客,一晚光香檳就喝掉18萬台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
    2014/01/30 17:19
  • 基鴨今過夜!怕再破皮 縫補後下水

    明天黃色小鴨就要正式在基隆港豋場,一大早主辦單位又再次將小鴨充氣做最後的定位、定錨等重要測試,由於整個彩排過程海流及風雨等不確定因素太多,為了確保小鴨的安全,在定位成功後,決定今天讓充氣小鴨留在基隆港過夜。
    2013/12/20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