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海流 結果共135筆

  • 裂了10公分! 基隆鴨試游撞拖船受傷

    黃色小鴨終於要游進基隆港,為了測試黃色小鴨是否能夠承受強烈的東北季風,主辦單位今天冒著5級風,將小鴨充好氣,並且讓它下水試游,但受陣風和海流影響,調皮的小鴨不受控制,先是擦撞到拖船,隨後又輕微碰撞廣場欄杆,造成將近10公分傷口,而小鴨在船隊的護送下,從西岸碼頭游到展示區,雖然一路上搖搖晃晃,但是立即吸引許多民眾注意,尤其是在視野最好的海洋廣場,馬上湧現民眾搶拍小鴨。
    2013/12/19 22:31
  • 釣台測水文遭警告 和星艦:我海域勿擾

    日本媒體報導,台灣海巡署的和星艦,18日在日本鄰接海域內觀測海流,遭到日本海上保安本部巡邏船,要求停止作業,和星艦不甘示弱,回應「釣魚台是中華民國固有領土」。
    2013/11/19 00:10
  • 【FOCUS新聞】英「雌」來囉!177km游完 海灘粉絲簇擁

    追尋夢想,永不嫌晚!31年前,就立志要泳渡佛羅里達海峽的美國長泳女將,奈雅德,以64歲的年紀,成功挑戰了長達177公里的距離長泳,從古巴哈瓦那游到美國的佛羅里達爭,奈雅德也成了沒有防鯊魚鐵欄防護,游過這個海峽的第一人,這比先前的紀錄,距離還要多出一半,克服長時間曝曬、脫水、暴風雨以及險峻海流,奈雅德寫下了世界紀錄,她的故事告訴所有中老年人,不要覺得自己老, 勇敢去做就對了!
    2013/09/03 20:43
  • 〈獨家〉70年沙洲首賣挫冰 蚵產商機雲嘉爭搶

    外傘頂洲是台灣沿海最大沙洲,主要由濁水溪沖積而成,30年前行政劃分屬於雲林縣,但因為季風和海流影響,現在有3/4的面積都往西南移到嘉義境內,外傘頂洲經濟價值高,蚵產值近10億,造成2縣都想爭搶行政區,2007年時任嘉義縣長還帶學者登陸,插旗子宣示主權,現在則有一位年輕人在沙洲上開了一間挫冰店,一天可以賣上百碗,也是70年來第一家店,客人形容好像是沙漠甘泉。
    2013/07/25 18:54
  • 怎麼沒穿救生衣! 男浮潛溺斃妻慟

    澎湖吉貝島1家民宿業者,私下向遊客推旅遊行程,1名鄭姓男子於是跟著業者出海「釣魚」,但過程中,鄭姓男子沒穿救生衣,還跳下水浮潛,結果碰到強大海流,溺斃身亡。澎湖縣觀光旅遊處,祭出重罰,勒令停業,並罰款20萬元,但業者竟然還辯稱,當初是鄭姓男子自己跳下水,跟他無關,這樣的話,讓鄭姓男子的太太,聽了情何以堪!
    2013/06/27 19:47
  • 浮潛竟沒穿救生衣 40歲男子溺水

    夏天參加水上活動真的得小心安全,澎湖有民宿業者沒有營業登記,卻非法賣旅遊行程,一名40歲鄭姓男子,25日帶著家人和朋友玩,但今天(26日)下午參加業者安排的浮潛活動,竟然沒穿救生衣就下水,遇上強大海流,鄭姓男子不幸溺水,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3/06/27 01:06
  • 南灣長泳意外!百人漂流 海巡急救援

    長泳比賽遇海流、落山風攪局,百名泳客游到一半「回不去」了,墾丁南灣連續14年舉辦「全民奧林匹克國際恆春長泳」活動,沒想到泳客下海後,受到潮流和落山風的影響,竟然偏離路線,一路往後壁湖方向漂去,根本游不回去,只能在海上揮著泳帽求救,載浮載沉,海巡署趕緊出動救人,但最後7人送醫,其中有兩名泳客陷入昏迷,插管治療中。
    2013/04/21 17:54
  • 百人求救2命危! 「長泳好手」溺水插管

    墾丁海流太強,造成170多人體力不支,總共有7人送醫,其中2人因為嚴重溺水還在醫院插管治療,這次參加比賽的泳客,大多都是年長的參賽者為主,年紀最小還只有5歲的小朋友,還好最後都被現場工作人員救起來,而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也參加這次比賽,也說游得很辛苦,至於搶救當時,連附近的衝浪教練也都加入救援,才沒讓受傷人數增加。
    2013/04/21 13:35
  • 遭強浪襲擊漁船翻 急救援5釣客

    澎湖有5名男子昨天下午從馬公港出海釣魚,卻在外垵燈塔附近遭強浪襲擊,由於附近海流十分湍急,整艘船當場失去重心翻覆,海巡隊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救人,總算將他們一一拉上岸。
    2012/11/29 16:28
  • 海流強!後壁湖潛水客漂7公里 獲救

    屏東墾丁海域下午傳出,有潛水客失蹤的意外,4名潛水客下到後壁湖海域一帶,結果過了原訂的時間,其中1男1女卻不見人影,教練連忙報警搜尋,經過了海空2個小時搜索,終於在距離外海1.5海浬的地方,找到了2名潛水客,原來2人被強勁的洋流帶走,還好只有些脫水並沒有受傷。
    2011/10/31 13:03
  • 衝浪體力不支!海漂半小時 順利獲救

    旗津海域近來狀況頻傳,除了有一名爸爸為了救溺水的兒子,不幸被海浪捲走之外;海水浴場昨天也有一名衝浪客,因為體力不支,被海流帶往外海,漂了半小時,緊急求援,海巡人員緊急出動巡防艇,才順利將他救上岸。
    2011/06/27 19:08
  • 西子灣海流強! 8泳客體力透支海巡救

    高雄西子灣海域場,今天上午8名泳客海泳時,疑似體力透支再加上海流強,游不回岸邊!這8名泳客當中,還有兩人高齡80幾歲,他們是在游回程時,因為海浪強勁,就在離岸邊300公尺處漂浮,是岸邊民眾發現,趕緊打119求救,其中有3人,最後自行游上岸,其他5人是由海巡隊開快艇救起5人,幸好都沒有大礙。
    2011/05/08 09:25
  • 為何不救? 消防、海巡救不了岸邊釣客

    台中港釣客落海,人就在岸邊100公尺,消防隊、海巡都到了,就是眼睜睜看著人不見,這名釣客抱著冰桶,好不容易在海上撐了2個小時,最後7分鐘漂回岸邊,用盡最後力氣呼救,但岸上10多名消防人員只拿著探照燈照他,為什麼不下海救援?現場有人說海流湍急,沒人敢下去,也有人說拋繩槍太重,沒辦法在消波塊間移動,再多理由都抵不過一條人命,民眾質疑消防人員平常訓練,到哪裡去了?
    2010/07/01 18:53
  • 戴老師跟上流行! 元宵帶動唱Sorry舞

    把唐詩「登鸛雀樓」裡「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的詞句,變成活潑帶動唱的戴老師,事隔27年,在媒體報導後,又重出江湖了。為了主持元宵音樂會,戴老師也跟上流行,不但國台英語帶動唱,還會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甚是還會跳Sorry Sorry舞。
    2010/02/27 19:27
  • 父女戲水遭浪捲 岸巡驚險救人

    一對父女趁著夏天到澎湖玩,不過兩個人玩水玩得太開心了,一個不注意女兒就被海流給捲走,父親急得去救她,沒想到也被捲進海流,其他遊客看見趕緊報案,岸巡隊員背著兩個浮標下海救人,才順利把兩人救上岸。
    2008/06/27 13:21
  • 峇里島潛水客 海上漂流驚險獲救

    有一批來自歐洲的潛水客,在峇里島附近潛水,卻遭到強勁的海流帶走,這幾個潛水客在海面上漂流了12個小時,還漂到了無人島,靠著吃石縫裡的淡菜過活,還擊退了巨型蜥蝪科摩多龍,求生的過程就像是電影劇情。
    2008/06/08 18:25
  • 【前進新歐洲】太陽潮汐都能發電 新替代性能源

    當石油即將枯竭,我們要用什麼能源來取代呢?英國提出計畫,要在2020年以前,讓所有家庭的電力,全部來自風力發電!事實上,包括太陽能、潮汐能,甚至台灣很有潛力的海流能,都可能是未來最永續的替代性能源,英國是如何開發他們的替代性能源?來看看記者張家齊的報導。
    2008/01/25 22:38
  • 瘦身變陽剛! 上海流行練拳擊

    最近上海年輕人想要變得更陽剛,流行練拳擊健身瘦身,就連女生也追隨好萊塢女星的腳步,跟男生一起上拳擊館,揮拳打沙包。
    2007/08/06 00:46
  • 嚇怕了 5翻船僑生提早回台北

    5名文化大學僑生,2日跑到屏東小琉球外海玩獨木,不料海流太大,獨木舟翻覆,其中3名學生被行經的救難船救起,另外2名僑生被漂走,他們在海上漂了6個小時划行了11海浬,最後再高雄外被救起結束虛驚。
    2007/07/03 19:13
  • 2僑生划獨木舟 海上驚魂6小時

    5名文化大學僑生,昨天跑到屏東小琉球外海玩獨木舟,不料海流太大,獨木舟翻覆,其中3名學生被行經的救難船救起,另外2名僑生被漂走,他們在海上漂了6個小時,最後在11海浬外的高雄海域被救起,結束虛驚。
    2007/07/03 11:56
  • 獨木舟虛驚 2僑生海上漂流6小時

    暑假玩水又增添一起意外,一群文化大學僑生,跑到屏東小琉球外海玩獨木舟,結果在中澳沙灘外海,因為海流太大,有2名學生被漂走,教練看情況不對,趕緊回岸上求救,救援小組出動,一開始還找不到學生,沒想到這2名學生在海上漂了6個小時後,在高雄鳳鼻頭海域自行上岸,所幸是虛驚一場。
    2007/07/02 21:53
  • 旗津暗流多 3道海流彙集危機多!

    高雄旗津海域,昨天發生學生溺水事件,根據旗津消防隊表示,其實全長11公里的海域都是危險區,因為太平洋海流和高雄第一、第二港口迴轉流,都在這裡彙集,加上沙質太細,地貌千變萬化,遊客下海玩水危機四伏。
    2007/05/14 18:49
  • 澎湖→雲林 5人橫渡台灣海峽

    5名熱愛海泳民眾,只花24小時,就接力完成長達57.6公里的海上長征!這5位海泳健將,從澎湖下水,渡過海流湍急的台灣海峽,再游到雲林,期間一度遇上海流和黑潮,但這5個人越挫越勇,接近中午在雲林口湖鄉上岸,贏得眾人歡呼!
    2007/05/12 18:50
  • 〈獨家〉國內治安差? 警網站出現日文投訴

    台灣治安差,真的連外國人都知道嗎?一名署名本田川的日本學生打算到台中縣唸大學,但他聽說沙鹿地區犯罪率高,連忙上台中縣警局網路留言,還希望警方做出答覆,但留言內容全都是日文,把警方搞得暈頭轉向,甚至大費周章請人翻譯,但因為文法不太對,到底是不是真的日本學生跨海流言,還要再查。
    2007/03/21 19:30
  • 7浮潛客飄2小時 體力耗盡求救

    台東綠島發生一起遊客浮潛,被海流漂走的意外,當時7名從台北來的遊客,原本在石朗安全海域浮潛,結果一行人全被強勁的海流漂到1千多公尺外的南寮外海,載浮載沉了2個小時,體力耗盡,只好等人來救。
    2006/07/0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