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海山分局 結果共203筆

  • 通緝犯喝醉路倒保全怕他冷急叩警 清醒第一句:巴豆夭

    今年農曆年碰且遇上寒流來襲,導致北部地區出現低於10度的低溫,沒想到這種情況還有人路倒在街上!大年初八早上,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接獲一名大樓保全報案,表示在板橋中山路附近一處騎樓,有男子疑似酒醉路倒。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叫醒男子並依規定查驗身分,這才驚覺他竟然是名通緝犯,當下男子也不顧自己逃不掉了,清醒第一句話竟是和員警說「借我錢,我肚子餓」!
    2023/01/31 16:45
  • 有片/氣質小女警其實超悍!親教3招「女子防身術」助妳退狼

    女生在外遇到色狼的事件層出不窮,但除此之外,恐怖情人、家暴事件也是不斷在社會上演,在這種時候跟怎麼保護自己?如何抵擋身強體壯的男性攻勢?《TVBS新聞網》這次特別請來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女警黃葳,來教大家「女子防身術」,這三招學起來保證有備無患。
    2023/01/24 09:00
  • 你後面怎麼一大包?警攔查騎士 一聽原因要她「馬上上警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的後座怎麼鼓鼓的,有人形卻看不見人影。警方當下馬上將車攔下並上前詢問騎士,這才發現原來後座確實有人,坐的就是騎士的太太,但全身卻用棉被裹住,看起來相當虛弱,員警進一步詢問得知,原來她剛從醫院治療後要回家,騎士擔心太太會冷,才想說用棉被擋風。警方一聽,馬上要騎士太太搭上警車、保險又保暖,載她回家。
    2023/01/16 17:04
  • 擾鄰!板橋老舊公寓傳惡臭 警登門查緝搗破毒品分裝廠

    新北市26歲陳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板橋區民生路承租某老舊公寓,私下卻經營製毒、分裝工廠。但因為住宅出入複雜,且不時飄散出不明惡臭,警方接獲檢舉後派員蒐證,懷疑公寓內藏有大量毒品,本(1)月8日大批警力上門查緝,逮捕陳男等6人,起獲毒咖啡、K他命等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1 10:55
  • 機智員警生活!8旬翁迷途講不出地址 警「聽聲辨位」尋人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86歲的老父親吃完晚餐後,說要去散步但遲遲沒回來,打電話連繫後他說「走累了、行動不便,在某處頂樓休息」。因老翁無法自行說出地點在哪,員警靈機一動,打電話給老翁同時開啟警車警笛,請他「聽聲辨位」,果然在住家附近的頂樓找到人。
    2023/01/06 16:51
  • 竹聯幫堂主母告別式 千名黑衣人到場

    竹聯幫威堂林姓堂主高齡96歲的母親日前逝世,今(31)日上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國內各大幫派都派員到場參加,統促黨主席張安樂也親自出席,初估有上千人參加告別式,轄區海山分局不敢大意,編排120名警力在殯儀館周遭攔查、蒐證,共查獲6名未成年、6人無故攜帶刀械,此外還有逮獲3名通緝犯以及1名攜帶毒品的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2/31 15:33
  • 停車糾紛!葬儀社不爽被「叭」竟逞凶 喪家2人中刀送醫

    新北市板橋驚傳街頭喋血!昨(28)日深夜23時許,一對詹姓叔姪準備開車出板橋殯儀館停車場時,疑因與前車擋住出入口,詹男按喇叭示警,竟與對方4人爆發口角,叔姪倆慘遭持刀砍殺,雙雙手臂中刀後,犯嫌一行人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治療,所幸2人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施姓殯葬業者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9 09:48
  • 「別怕,我們在!」女童與外婆耶誕城走失 3警協力讓她展笑顏

    昨(25)日是耶誕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舉辦「耶誕平安晚會」活動,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加,不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在耶誕城周邊執行勤務,突然發現一名女童在路中徘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童和外婆走散了,趕緊先將小妹妹帶回前進指揮所,還提供暖暖包及熱茶暖身,其中一名員警發現女童的情緒看起來相當低落,主動上前和她聊天、互動,過沒多久也順利聯繫上女童的外婆,讓祖孫倆團圓。
    2022/12/26 17:05
  • 通緝犯違規狂飆逃、自摔狼狽落網 還得吃22張罰單

    新北市40歲許姓男子,日前深夜騎機車行經板橋富山街時遇到警方攔檢,他因身上藏毒且擔心身分曝光,拒檢後加速逃逸,在市區中沿途違規、狂飆,最後衝上人行道後不慎打滑自摔,狼狽落網。警方事後查出他不僅是2罪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2/23 10:29
  • 新氣象!海山警分局換3新所長 分局長:人民最大、基層優先

    新北政府警察局各分局,今(16)日皆舉辦新任所長布達典禮,其中海山分局就有三個派出所換任新所長,身為這裡的大家長周振安分局長,也親自出席主持,並邀請轄內民代和貴賓蒞臨指導,他也向新任所長們喊話,「人民最大、基層優先」!
    2022/12/16 16:15
  • 2萬人湧進耶誕城巨星演唱會 警維安、市長指揮所暖慰也暖胃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歡迎的就是巨星演唱會,這個月10、11日接連登場,也因此吸引兩萬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為避免現場衝突和踩踏意外,轄區板橋、海山分局以及新北市警局出動570名警力,到活動場邊維安、疏導交通,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的陪同下,於今(11)日晚間到指揮所慰問辛苦的警察同仁。
    2022/12/11 21:50
  • 違建鐵皮工廠內大打天九牌 新北警破賭場後全拆了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破獲一處職業賭場,查扣賭資、逮捕劉姓主嫌等3名嫌犯。但為了刨根斷援,警方會同新北市府工務局和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將這處違建鐵皮工廠強行拆除,於兩天內執行完畢,同時也呼籲民眾,若是發現住家附近有可疑分子出入,請立即向警方反映,絕對會以最快速度清除治安汙染源。
    2022/12/08 16:52
  • 虛擬貨幣賠慘!婦還想砸百萬投資 海山警一年阻詐3千萬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接獲銀行通報,指稱有名婦人打算要直接匯出一百萬元,行員察覺有異,緊急通報警方到場,一問之下,發現婦人果然是遭不法分子以投資名義詐騙,緊急攔阻成功。而據海山分局統計,今年開始警方已攔阻71件詐騙案,替民眾守住3330萬元。
    2022/12/05 17:21
  • 別怕、我們來吊你了!醉漢失足摔落水溝爬不起 警消急救

    新北市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今(16)日早上10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人跌落水溝,受傷受困待救。警方獲報後隨即通知消防人員趕往現場,確認民眾位置、意識尚為清楚,馬上用消防車以吊掛的方式,將民眾吊起,經詢問才知道,他是喝多了才失足落水。
    2022/11/16 15:15
  • 屁孩無照騎車還未戴安全帽 不服取締撞倒女警 這下慘了

    新北市1名陳姓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載著友人到新北市板橋區,卻因未戴安全帽而遭到攔查,豈料,陳少不僅不服取締強行穿越,甚至直接撞上1名羅姓女警員,造成她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陳少擦撞警員後與乘客雙雙倒地,支援警力見狀馬上將陳少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15 10:11
  • 吸了再上?毒蟲騎車遇警心虛 逆向、蛇行遭壓制再收5張罰單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昨(13)日早上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索性上前盤查,沒想到他一發現警方靠近,就緊張的猛催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騎士沿途逆向、闖紅燈、蛇行,直到上了新興橋機車道才因車流回堵逃不掉,被警方逮捕,並於他的機車車廂內搜出毒品海洛因針頭。
    2022/10/14 14:02
  • 前里長散佈「判刑」假消息 新北議員參選人周勝考怒提告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5)日接獲支持者反映,1位前里長涉嫌透過LINE散佈他因涉及遠雄案遭判刑13年6月,對方甚至透露,周當選後1年就會遭到解職;針對民眾惡意散播不實資訊,周勝考已向新北市警察海山分局提告,而這也是本次九合一選舉以來新北市首件提告違反選罷法的案件。
    2022/10/05 16:39
  • 一個都別跑!四海幫狠砸當鋪還開槍 警三波掃蕩逮33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槍擊案,經營車行的45歲四海幫海鯨堂張姓堂主,因與當鋪間的債務喬不攏,竟帶著幫派成員及車行員工共19人,大陣仗到當鋪尋仇砸店,結果其中一名李姓犯嫌還被自己人開槍打中手臂和腹部,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轄區海山警分局在案發隔日與7月中發動二波搜索,昨(20)日再度執行第三波掃蕩,拘提5名共犯到案,全案一共逮捕33人,包含主嫌在內等7人遭收押禁見。
    2022/09/21 14:08
  • 選前淨化治安!海山警擴大臨檢、取締噪音車 一晚緝獲2通緝犯

    為宣示打擊不法決心,海山警分局昨(16)日晚間規劃實施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歌友會等等治安顧慮處所強力取締 ,當場查獲2名通緝犯以及2件毒品案,成效頗豐。此外,警方也在轄內重要道路規劃路檢點,且同步實施監環警聯合稽查,攔檢盤查進出車輛、取締噪音車輛,在九合一大選前徹底淨化轄區治安。
    2022/09/17 18:54
  • 握不住的她放下也罷!男分手情關難過 傳訊失聯警暖開導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一名婦人報案,表示自己的兒子最近剛分手情緒低落,晚上收到他傳來的簡訊後就再也聯繫不上,擔心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和電信公司確認,婦人兒子的手機發話位置,鎖定在新莊一帶後馬上派人前往協尋,好在當天晚上就順利找到人,經安撫開導後,才順利阻止一場意外。
    2022/09/09 15:55
  • 小一新生忘記回家路公園狂哭 暖警抱緊餵蕃薯餅幫找媽

    學生們都在這週二(8/30)正式開學,不少家長們都很開心,但對於小一生的家長來說,多的其實是緊張和擔心!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於開學日當天下午就接到民眾報案,表示於石雕公園內有兩名疑似走失的小男童,正在哭泣。警方隨即趕赴現場,先行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安撫情緒,並詢問兩人家長資料,打電話一問才發現,原來他們早就在另處派出所報案,以為孩子不見了,好在警方及時協助並通知,才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2022/09/01 16:27
  • 助教親上陣成射擊「目標」 新北警實測電擊槍

    台南市日前發生歹徒林信吾殘忍殺害2名警員的慘案,震驚社會,這也是距離上一次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事件過後最嚴重的殺警案。有民眾就感嘆,當時政府說好採購的電擊槍,至今仍無下文。而新北市海山分局日前進行拋射式電擊槍教育訓練時,特別由督察組助理教官自願親身體驗,實際演練電擊槍的性能、使用方式,以及後續的救護流程,全程都有救護人員待命下進行,且由同事們在旁側錄,希望能作為電擊槍使用案例。
    2022/08/25 11:45
  • 天氣悶熱!母先下車2歲童卻做了這件事 差點悲劇

    新北市1名鄭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還未滿2歲的兒子返家,豈料,鄭女下車後準備到後座抱兒子下車,沒想到短短幾秒內男童伸手碰觸門鎖,不慎將自己反鎖在車內,由於當時正值夏季,車內悶熱的高溫就連成人都受不了,鄭女擔心愛子發生意外,只好協請警方到場求助,最後破窗救出男童,過程中警員還不慎遭碎玻璃劃傷,讓鄭女百般愧疚,頻頻向警員致謝。
    2022/08/09 15:20
  • 吃喝拉撒睡都在這!通緝犯住網咖一個月 海山警擴檢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蔡姓男子,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完全生活在網咖裡頭,直到昨(30)日晚間,警政署執行全國擴大臨檢勤務,海山分局到各場所加強取締、臨檢,赫然發現男還是一名詐欺通緝犯,他表示因為自己連家都沒有回,所以也不知道被通緝。海山警分局說明,昨日除了查獲通緝犯外,還有一件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2件酒後駕車公共危險案。
    2022/07/31 15:32
  • 黑幫詐騙集團好可惡!拿幼童威脅夫妻當車手「假工作真囚禁」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銀行通報,有一對夫妻被詐騙集團限制行動,還以小孩作為人質,要求他們到銀行提領贓款。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救援,於大樓內順利救出9名被害人,並逮捕3名嫌犯,而他們也供出主嫌就是竹聯幫成員。檢警持續追查並蒐證後,於這個月18日前往桃園龜山將主嫌逮捕,發現他還以毒品控制其他人,要他們交出銀行帳戶做洗錢使用。
    2022/07/25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